【楼诚】套路(22)

*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不更新不合适!
*时间太久远了前文劳烦各位戳我主页

*日常圈我已经炸成烟花的宝宝 @浮川

===============

明楼说明诚只要负责喜欢他就好。

挂了电话之后明诚给他发信息:没错我很喜欢你啊。

明楼手机差点没拿住,把那条消息点了收藏截了图,明镜再问起来的时候着实拿出去嘚瑟了好久。

再见着面的时候是电视剧的路演,明楼明诚都忙,只要在第一场出现一下就行了。明楼一大早就到休息室准备,过了好几个月听得见摸不着的日子,明楼觉得自己快病入膏肓了。好不容易能见着了,明楼前半夜做春梦,后半夜睡不着,一大早就自己开着车到场地等着。

明诚连轴转了好几天,本来经纪人都想着让他歇歇,路演就不去了。谁知道明诚还非要去,宁愿坐经济舱也要赶最早一班飞机过去。

经纪人窝在他旁边窄小的空间里,面如菜色。明诚盯着手机屏幕目光如炬,去他妈的老子在谈恋爱呢!

飞机落了地,明诚直奔路演场地去,经纪人被甩在后面。到地方之后帽子口罩捂得严严实实地溜进明楼的休息室去。

“师哥。”明诚把口罩拉到下巴上,对着他的后脑勺笑出一口白牙。

“哎。”明楼答应道。

明楼的经纪人识相地压抑住激动,跟明诚打了个招呼就退出去带上门。

明楼转过来看他,黑了,瘦了,帽子底下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手插在外套口袋里看着他笑。

“今天还走吗?”明楼给他摘了帽子,顺便抓了抓凌乱的头发。

“不走。能休息一段时间。”明诚重心放在脚后跟上,微微晃动。

“嗯。”明楼捏捏他的脸:“曼丽和明台很想你,大姐也想你。”
“然后呢?”明诚眨眨眼,笑嘻嘻地看着他。
明楼对着他张开手臂,嘴抿成一字:“但是他们都没有我想你。”
明诚心满意足地往前跨一步,扑进明楼怀里去:“我也很想他们。”
“然后呢?”明楼亲亲他的额角,手掌在后背拍拍。
“最想你。”明诚双手环着他的腰蹭了蹭。

明楼捏着明诚精致的下巴情意绵绵地接吻,外面两个经纪人煞风景地来敲门。

明诚拍拍他后腰,抓紧最后的时间在他嘴角吻一下:“听话,回家再说。”

明楼意犹未尽地舔舔嘴唇:“回家可就不止这样了。”
“怕你啊?”明诚挑衅似的挑了挑眉毛,转身去开门把人放进来。

经纪人进来之后化妆师也进来,明诚被围绕着换衣服做造型,明楼来得早,在一边坐着看手机。

他腰可真细,抱了那么多次居然没注意。明楼盯着手机屏幕咂咂嘴,脖子底下皮肤也是真的白,上次抱着睡的时候就注意到了,手感也相当不错。嗯……

“老板,该上台了。”经纪人及时打断明楼不知道跑到哪里去的思绪,指指门口。

明楼下意识扭头看了明诚一眼,明诚也刚收拾利索,跟他同色系的西装,同款不同色的领带。明楼满意地点点头,推着明诚的后背往后台走。

“你今天真可爱。”明楼悄悄在他耳边嘀咕。
“你昨天还说我昨天最可爱。”明诚往后靠靠,拿他自己的话开玩笑。
“因为昨天的我没有看见今天的你啊。”明楼趁人不注意偷偷捏捏他的手指。
“那你今天也很可爱。”明诚回头笑笑。

上了台明楼还是明楼,稳重严肃不苟言笑。明诚还是明诚,温柔亲切笑点奇低。

主持人照着台本按部就班的走流程,路演结束了两位影帝被围着采访,照例是些个塑造人物的感想体会啦,工作中有趣的事啦,对这个戏有什么想说的啦,再就是问问私人的事,什么感情状况择偶标准之类。

明诚熟门熟路地敷衍过去,明楼却心思活络起来。回家的车上,明楼突然捉住明诚的手。

“阿诚。”明楼看他:“说出来好不好?”

明诚昏昏欲睡,抬起眼皮看看他,花了两秒钟想了想,歪在明楼肩膀上闭上眼睛:“好啊。”

“你同意?你知道我在说什么吧?”明楼有些吃惊。
明诚在他肩膀上点点头:“我知道啊,我现在很喜欢你,你也喜欢我。就算以后分手了,我还能拿你炒个热度,蛮划算。”

“其实。”明楼吞了口口水:“结婚也可以炒热度。”

明诚睡过去之前嘟囔道:

“好的呀。”

=================

就……很高兴,想发糖。因为今天怎么甜都不过分!

评论(19)
热度(254)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