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无法自拔(23)

22


==============================

程皓和陈家明达成了一个诡异的约定,程皓给陈家明找男朋友,陈家明给程皓当恋爱顾问。


虽然这两件事看起来半毛钱关系没有,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程皓和陈家明还都把这个诡异的约定当做一个非做不可的事,而且谁都没有发现。


程皓想着陈亦度那个价值不菲的委托,也不知道想了什么办法,还真让他给找着一个。程皓拖着一脸不情愿的陈家明去相亲,陈家明一路上跟他翻了无数个白眼。


程皓抬起手背挡了挡陈家明的眼:“行了行了,别翻了,你这影响形象,到时候人再不喜欢你。”

“你说你是不是有病啊?”陈家明双手抱胸,拧着腰往前走:“你一个直男,你又不是我妈,成天琢磨着把我给推销出去,你神经病啊?”

“啧,你这人能不能想人点儿好?”程皓推着他后背:“你说你,这么大年纪了,孤身一人,是吧,阿姨能放心吗?你看阿姨,就这几天,为了你愁得都老了,你忍心吗?还有陈亦度,我们作为你的亲朋好友,你有个好归宿是我们共同的愿望,我们这是为你好。”


陈家明转身在他小腿上踢一脚:“你就是扯淡,你阿姨快六十了,能不老吗?说我们家嘟嘟心疼我我信,你?黄鼠狼给鸡拜年。”


“哎,话不能这么说。”程皓眉毛一挑:“你说我黄鼠狼我倒是没什么意见,我黄鼠狼你成什么了?”

“嘿你还敢骂我?”陈家明眼睛瞪得溜圆,追着程皓打:“你给我站住!”

程皓颠着小步跑了几步,让他追上打了两下,笑得上气不接下气:“哎哎哎,行了行了,正事要紧。”


“这什么人呐?你还非要我来见见。”陈家明哼两声,调整了一下衬衫袖口:“人家很忙的。”

“你放心,保证合适。”程皓信誓旦旦地说:“这位啊,年纪比你大点儿,不过也好啊,年纪大的知道疼人。事业有成,人呢,脾气也好,平时啊,就喜欢读读书看看电影,跟你们搞艺术的也有共同语言。”

“嗯哼,听起来还不错。”陈家明挑挑眉毛:“那我就,勉为其难见一见。”


这人是张铭阳的某一任露水姻缘的女朋友的同事,也不知道程皓怎么七拐八弯找着这个人的。程皓提前约好了地方,带着陈家明过去的时候那人已经等着了。


“您好,您是林先生吧?”程皓在咖啡厅里看了一圈,找着人就带着陈家明过去,乐呵呵地伸手打招呼:“我是程皓。”


“是你约的我?”那位林先生翘着二郎腿,靠在沙发上,大模大样地看着程皓:“为什么来这么晚?”

“晚吗?”程皓抬手看了看表:“不晚啊,这不时间刚刚好吗?再说了,咱这好饭不怕晚啊。”


“你起来。”陈家明看了半天,翻了个白眼把程皓推开:“他说的就是你啊?”

“你们俩到底是谁来相亲的?”林先生皱了皱眉:“我时间很紧张的。”

“相亲啊?”陈家明身子往前探,抬着下巴看人:“你姓什么叫什么哪里人多大年纪收入情况怎么样啊?”

“你倒是很直接啊。”林先生看了看陈家明,笑得有些猥琐:“我就喜欢你这种有性格的。”

“吼,你不是时间紧张吗?我时间也很紧张的呀,你看看你,样子长成这个样子,我也只能关心关心这些了。”


程皓坐在陈家明旁边,听着陈家明语气不善,悄悄咽了咽口水。


“听说你是导演?”林先生清了清嗓子:“你长得不错,怎么没去当演员啊?”

“吼,谢谢哦。”陈家明不大喜欢这个人,斜着眼看他:“我当然知道我好看咯,做什么我愿意。”

“这么说吧,我对你还比较满意。”林先生依然是翘着二郎腿:“如果在一起的话,我不能保证经常陪你,我希望你懂事一点。另外呢,由于我们两个性别的关系,所以不能让我身边的人知道,因此,我可能会接受家里的安排结婚,形式上的婚姻,我希望你不要介意。”


程皓听完,当场就想拉着陈家明走,谁成想陈家明一把按住他,陈呵呵笑了两声,手放在桌子上,上身前倾,眼珠转了转:“林先生是伐?”

林先生点点头。

“哦呦,你这个人啊,长得丑想得到挺美哦。”陈家明诚恳地眨了眨眼:“人都不直还有直男癌的呀?有病要趁早治的呀,不然会脑残的呀。”


“你这是什么意思?!”林先生拍桌子站起来:“要不是给你面子,你以为你能来见我?”

“那我谢谢你哦!”陈家明狠狠翻了个白眼:“直男癌,还骗婚哦,你这算欺诈晓得伐?要追究责任的好伐?”

“你什么意思?!”林先生看着陈家明撇嘴:“你以为你这个年纪了,还是个弯的,要不是身段还不错怎么会有人要你?”


程皓被陈家明按着,使劲挣开他的手,没等对面的人说完,直接拿起面前的水杯泼到那人脸上去,拽着陈家明就走:“变态。”


“哎哎哎,不是你说相亲的么,怎么走啦?”陈家明跟在程皓后头偷笑。

程皓攥着陈家明的手腕子,气冲冲地走出几十米去才停下,指着那个咖啡厅的方向骂:“什么玩意儿啊!神经病,变态!人渣!”

“这不是你费了好大周折才找的呀?”陈家明手腕子还在他手里,轻轻晃了晃:“别浪费啊。”

“不行,什么东西那是,这种人渣,咱俩什么关系,我怎么能把你搭进去?”程皓骂够了,接着往回走,手还拉着陈家明,气呼呼地说:“你看你,长得好看,人又聪明,娘是娘了点儿,但是整体还是好的,哥怎么也得给你找个好的,不怕,哥接着给你找。”


“哎。”陈家明停下,拽了拽程皓,笑眯眯地看他,眼睛也笑得弯弯的:“你关心我啊?”


“你关心我啊?”陈家明笑得眼睛弯弯的。

程皓一愣,点点头又摇摇头:“咱俩好歹算朋友吧。陈亦度委托过我,我怎么也得有点职业操守吧?”


“哦。”陈家明嘴角耷拉下来,晃了晃手腕子:“哎,松开。”

程皓尴尬地松开手:“哎,怎么了这是,这个不满意,哥再给你找一个呗。”

“麻烦你了哦。”陈家明冷笑两声:“我还忙着呢,拜拜。”

“家明,你生什么气啊?”程皓看他脸耷拉下来,快走两步追上去抓住陈家明:“哥不就看走眼一次吗,你别生气,下次给你找个更好的。”


“撒开。”陈家明瞪眼,指着程皓抓着他的手:“我告你骚扰哦!”

程皓讪讪地撒开手,看陈家明拧着腰走开,叉着腰站在原地,疑惑地看着他的背影:“这人怎么了这是?”


评论(15)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