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远X李熏然】又一个不知名的脑洞(二)

*ooc预警


****************************************************


凌医生总算明白了韦三牛经常说的不作死就不会死是什么意思。作为一个资深胃病患者,凌医生宿醉之后虽然没怎么头疼,但是一天后他的胃终于造反了。凌远在下班之前的最后一次查房的过程中,突然捂着胃部蜷缩起来,一下子没站稳撞到了一个充满灰尘味的人身上。费力地抬头一看,呦,这不是昨天那个警察叔叔么?


李警官很忙,最近江城发生了多起团伙抢劫案,李警官本来就已经忙的焦头烂额,也是硬挤出时间去跟简瑶表白还失败了。爱情没了,事业还要继续。李警官宿醉刚醒就要去继续蹲点。连续蹲了两天,警队之花李熏然同学成功把自己搞成了灰头土脸的丐帮弟子。好在功夫没有白费,成功地抓住了嫌疑人。不好的一点是,嫌疑人因为拒捕被打伤,李副队长只能带犯人去医院,刚把犯人交给医生,自己在外面等,就看见迎面过来一个穿白大褂的人,身子一歪就倒了下去,李警官下意识向前跨一步接住了人,那人一抬头,一脑袋冷汗,李警官一惊,呦,这不是前天那个离婚的医生么?“医生?你怎么了?你没事吧?”李熏然吓了一跳,慌忙把人扶起来,旁边的护士听见动静也赶过来,“院长,院长你怎么了?”


“愣着干嘛?快把人扶进去啊!”赶过来的张鑫垣赶紧让人把凌远扶进病房,诊断,开药,挂吊瓶。搞定之后才回头看了一眼没让凌大院长脸朝下栽到地上的人:“多谢你啊。”李熏然挠挠头,笑了笑:“没事没事,你们院长没事吧?”“李副队,犯人醒了。”一起来的小陈从病房出来叫他。“我还有事,您先忙。”李警官非常有礼貌。因为犯人是团伙作案,抓住这一个就能引出一窝,病人还不能出院,警察只能在医院审讯,结束之后,李副队和小陈同学被安排保护这个受伤的犯人,李熏然同志又开始了在医院蹲点的生活。


凌院长第二天坚持出院,碰到了在医院蹲点的李警官。“凌院长,你好点了吗?”李熏然笑容灿烂。凌远看见他心情也好多了:“好多了,叫我凌远就行。”“我叫李熏然。”李警官笑的见牙不见眼。“我听说了,李警官。”凌远在病房没少听小护士们说医院里来了一个帅警察。“叫我熏然就行。”李警官挠挠头。凌远笑笑:“吃饭了吗?”李警官傻笑着摇头,跟着凌院长去吃饭了。吃了一顿,又一起吃了第二顿,又一起吃了许多顿,一直吃到了李警官任务结束,犯人出院。


凌院长在吃饭的过程中跟李熏然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李熏然离开医院之后,凌远竟然有点不习惯,算了,忙完这一阵再找他一起吃个饭。李熏然回了警局,吃饭的时候没有凌院长跟他说各种蔬菜的营养成分以及不间断吐槽李熏然挑食的毛病,居然还有点不习惯。算了,有空找凌院长一起吃个饭吧。


评论(4)
热度(113)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