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荣霖】命中注定爱上你(十二)

*然并卵,更早了就想双更了…

*再次弱弱的说一句:所有的错误和ooc都是我的~

*******************************************************


             许一霖也是倒霉,好好的拍个戏,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居然碰上了威亚出了问题,然后,然后许一霖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荣石在手术室外面等了3个小时,终于等到许一霖被推了出来,赶紧上去问:“他怎么样?”出来的两个医生对视了一眼,其中一个说:“启平,先把一霖送到ICU去。”另一个点头,摘下口罩看了荣石一眼,咦,这么巧,这不是老谭家那个小医生嘛。“荣先生,您放心,人没事。”赵启平跟着护士把人送到病房。“你们谁是家属?”另一个医生问,听起来这个才像说了算的。“我,我是他经纪人。”荣意赶紧过来。医生摘下口罩,看了他们一眼:“病人右臂骨折,其他外伤不是很严重,不过有一定程度的脑震荡,还在昏迷中,需要观察几天。”“没事就好,没事就好。”荣石松了一口气:“荣意,快去看着一霖,老梁,你也去。”梁仲春和荣意听了他的话走了,荣石不是不想走,他是有点腿软,走不动。“多谢医生了。”荣石说。“不用客气,我叫凌远,是一霖的主治医生,有情况的话及时通知我。”一脸正气的医生说完就走了,好像急着给谁打电话去了。


         荣石缓了缓就去了许一霖的病房,在外面看着加护病房里的许一霖。许一霖,老子真的挺想你的。荣石看着许一霖,他就躺在病床上,白净修长的手上挂着点滴,身上其他部位连接着各种监测他生命迹象的仪器。许一霖闭着眼睛,脸色苍白,安静的睡在那里。荣意也在外面红着眼睛帮许一霖准备住院要用的东西,梁仲春不住的叹气,给阿诚打电话,安抚他不要着急。比较下来反倒显得荣石镇定多了。


         阿诚是第二天中午的时候赶回来的,整个人拉里邋遢胡子拉碴的。他回来的时候一霖还没醒,荣石不在,荣意在照顾许一霖。阿诚看到床上躺着的许一霖,眼睛瞪得像要吃人。“荣石呢?”阿诚冷静了一下问道。“索大哥把我大哥叫到剧组去了,说是有什么事情。”荣意说,她都能听到阿诚快把牙咬碎的声音。阿诚想了想说:“我去找他,一霖醒了给我打电话。”荣意点点头,阿诚直接转身离开医院。


         要不是索杰说一霖的事情有蹊跷,荣石死也不会离开医院一步。索杰去剧组跟工作人员问了问具体情况,又查看了现场和出问题的道具,发现不太对,就直接叫了荣石过来。说了一下他发现的基本情况,荣石眼神暗得要吓死人。现场的导演和工作人员被他吓得抖得像筛糠一样。76号的人大多都不是什么正派的人,多少了解一些道上的事,就算他们不给明楼面子,也得给荣石几分面子。“说!怎么回事!要是不能给我个合理的解释,我荣石是什么人你们都知道!”荣石的火气大的都快把现场烧了。“荣先生,这,这我真的不知道啊。”导演也觉得自己真是哔了狗了,本来上面就只是说给明锐点难堪就行了,谁知道会出这种事,再说,不是说是新人吗,怎么惹上了这么一尊大佛。


        “大少爷,阿诚先生来了。”耿宇来通报,话音刚落,阿诚就进来了:“荣石,到底怎么回事?”“你问他们。”荣石抬起下巴示意他问在场的工作人员。阿诚摘了墨镜看看哆哆嗦嗦的一伙人,呦,还真有几个熟人。“陈导,好久不见啊。”阿诚嘴角弯起一个嘲讽的弧度,下一秒就惊呆了现场的所有人,他一脚把那个陈导踹翻在地,又揪着他的领子恶狠狠地说:“怎么,当年打我的主意没成功,现在又盯上我弟弟了?你胆子倒不小!”听见角落里有轻微的快门声,回头看了一眼荣石。“索杰。”荣石开口:“今天的事要是有什么旁的人看见…”“明白。”索杰向后使了个眼色,有人过去把所有人的手机都收起来,该删的都删了。“准备怎么办?”荣石还是询问了一下阿诚的意见。“报警吧。”阿诚松了手,到荣石身边坐下:“证据你不是找到了么。”荣石点头,阿诚继续说:“这些人都是涉案人员,暂时应该不适合工作,全力配合警方调查。”荣石点头,起身接了个电话,回来叫阿诚走:“一霖醒了。”


         这件事情,明楼不是不知道。他是太忙,76号不断的找明锐麻烦,明氏的其他产业也都碰到了麻烦,汪芙蕖一直想着吞并明氏,趁着乱又开始折腾。明楼每天光是应付这些事就要花费不少精力。家里大姐知道了明台的事,兄弟俩都被扔到小祠堂里跪了一晚上。阿诚倒是没给他打过电话,他肯定一早就飞回来了。明楼终于抽出了时间,去医院看看。


         许一霖醒来的时候身边只有荣意。“荣意。”沙哑着嗓子叫了一声,荣意急急忙忙把医生叫过来给他检查。被凌远和赵启平各种检查的时候,明楼来了。检查完了没一会儿,阿诚和荣石回来了。“一霖。”阿诚想走近看看,被凌远拦住了:“等等,他还很虚弱,你先洗干净了再靠近。”“哥哥。”许一霖扯出一个笑脸,声音哑得厉害。“一霖。”荣石也被凌远拦住,不许两个巨大的细菌携带体靠近病人。“荣大哥。”一霖还是笑着:“我没事。”“屁话!”阿诚红了眼睛:“还要怎么样才叫有事!”“哥哥,我真的没事。”许一霖笑着安慰他们。


           阿诚和荣石简单的洗了澡换了衣服,两个人轮班照顾许一霖。轮到荣石的时候,阿诚可能会休息一下,轮到阿诚的时候,荣石说什么也不走。明楼还是忙,还要抽空处理许一霖的事情,有时间就到医院陪着阿诚。最后还是荣意和阿香两个把他们三个赶回去休息。医院离阿诚的公寓不远,三个人准备就近休息一下算了。“都累了一天了,吃点东西吧。”阿诚简单地煮了个面条垫肚子。


那天阿诚和荣石大闹剧组的事情还是传了出去,看样子是对方有意为之,把剧组的罪魁祸首们都放在了受害者的位子上,荣石不是公众人物,挨骂的还是阿诚。这次似乎更严重,各种八卦营销号轮番上阵,从大闹剧组到以前的黑料,再到说阿诚傍上了明楼仗着明楼的势力欺压剧组工作人员,热度只增不减。荣石用自己的势力压着剧组不能开工,演员也不敢接别的工作,76号受到的压力也不小。明楼忙得没白天没黑夜,总算是稳住了局面。


“阿诚,委屈你了。”明楼叹气。“这算什么,大哥,倒是害你被我连累了。”阿诚看看明楼笑得有点无奈:“他们对我做什么都可以,就是不能伤害一霖。”“对你更不能做什么。”明楼补充。“事情怎么样了?警察还在调查吧?”明楼点了根烟,又给阿诚一根。阿诚点着烟吸了一口,缓缓吐着烟雾:“还在查,警局已经立案了。”“那就好。”明楼吸一口烟:“很快,很快就会过去了。”“大哥你最近也忙的够呛吧?”许一霖有荣石照顾着,别人想插手都没办法,阿诚倒是闲下来。“快了。”明楼反倒笑了,忙,也不是白忙。“你不可能就这么坐着看他们兴风作浪吧?”明楼指的是网络上对阿诚的讨伐。“山雨欲来风满楼。”阿诚也笑了,现在把真相放出去还不够打脸,就让他们再闹腾几天。明楼哑然失笑,夹着烟指指阿诚:“小狐狸。”阿诚回他狡黠的一笑:“多谢夸奖。”


          许一霖好一点了,阿诚每天就在医院待着,至于记者和狗仔,这是凌远的地盘。警察的调查工作进入收尾阶段,李熏然不知道第多少次来找许一霖及其家属问话。“李警官,又来啦?”阿香是个腐女,面对一对活的cp,就只剩下眼冒狼光拍照跟于曼丽一起花痴了。说起来,明台和于曼丽还来看过许一霖一次。“啊,我来问一霖点事情。”李熏然抖抖被阿香看出来的一身鸡皮疙瘩坐在许一霖床边跟许一霖聊天。凌远家就在明诚家楼下,大家都熟的很。凌远中午休息的时候来看看李熏然,顺便看看许一霖。“熏然。”凌远把人叫过去:“还没结束啊?”“好了好了。”李熏然溜到凌远身边,笑得见牙不见眼:“我再来看看一霖。”凌远冲许一霖笑笑,给他检查了一下恢复状况,许一霖笑着跟李熏然说话。荣石削好了苹果递给许一霖,许一霖啃了一口把苹果拿到荣石嘴边,荣石就着他的手啃了一口,许一霖拿回苹果继续吃。


         “好啦好啦我要走啦。”李熏然待了一会儿,高高兴兴地起来告别,还冲许一霖眨眨眼睛:“一霖,熏然哥哥一定会还你个公道的。”许一霖也笑:“那我就等着啦~”李警官晃出了病房,看看手表,时间还早,去找凌远讨论一下晚上吃什么。


******************************************

tbc


本来打算写点别的内容的,发现根本不会写,算了,还是老老实实发糖好了~


评论(15)
热度(157)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