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荣霖】命中注定爱上你(二十二)

*这一章开启公共场合闪瞎眼模式~

*所有错误和ooc都是我的~

---------------------------------------------------------------------

          “明天起,我做你秘书。”阿诚抬着下巴看明楼。“你确定?”明楼问。“我得陪着你。”阿诚眼睛闪着自信的光,明楼看他一眼,他在阿诚眼睛里看见了漫天星河。


           “你知道我是怎么进的娱乐圈吗?”在回家的路上,阿诚突然想起了什么好笑的事,笑着问了明楼一句。“嗯?说说看。”明楼还真没听他说过这一段。“那天我是来明锐面试的。”阿诚眼睛看着前面的红绿灯。“应聘?什么职位?”明楼扭头看着他,一脸的诧异。“我当时面试的就是你秘书。”阿诚笑得更深了:“巧吧?”“那为什么?”明楼想问他为什么转而去做了演员。“我正排队呢,萌萌正好路过,就把我拉走了。”阿诚一脸的无辜。“看来我得扣他几个月工资。”明楼顺着他的话说。“为什么?”阿诚轻轻踩了一下刹车,把车速保持在一个稳定的速度上。“要不是他,我是不是会早一点遇到你。”明楼又是一脸的深情。


        阿诚第二天开始就跟明楼一起上班了。明楼对梁萌萌的怨念更深了一点,要是阿诚一开始就是明楼的秘书,明楼得省多少事啊。只要一个眼神,就知道他要咖啡还是茶,抬抬手,就知道他是要报表还是合同,经阿诚的手处理过的文件,简洁明了重点突出,关键是字还很好看。有阿诚陪着,不光赏心悦目,工作效率还高了不少,嗯,明秘书真是不错。


       自从阿诚暂时当了明楼的秘书之后,荣石就拒绝去明楼的办公室了,许一霖不在,他还没有傻到单独去面对大型屠狗现场。没空的时候就坑一坑竹木,有空的时候就跑去看看许一霖,然后被荣意赶回来了。荣意是这么说的:大哥你能不能收敛一点,万一被拍到就不好了呀,你注意一下好伐。仔细想了想,的确,他们这样的关系如果现在曝光了,对许一霖的确会有一点影响。荣大少爷还是憋憋屈屈地回去了,憋憋屈屈地给许一霖打了个电话,许一霖高高兴兴地跟他说着剧组的事情,听着听着荣石就不憋屈了。哎,许一霖,你快点回来吧。


        许一霖在剧组混得倒还挺好。这孩子功底够扎实,演的也好,导演如是想。许一霖脾气也好,跟同组的演员也关系不错,对比自己有经验的演员也都耐心地跟人家学,半部戏拍下来许一霖在剧组也倒是混得风生水起。不过机智的荣大小姐还是看出了他家大嫂,啊呸,一霖情绪不是很高。“怎么了?今天谁又惹我们一霖了?”荣意给许一霖递了一杯热可可。许一霖接过来埋头咬着吸管轻轻摇头。“那怎么不开心啊?”荣意跟许一霖的关系更接近于好闺蜜,当然,更重要的是我们一霖还是一个阳光开朗一点都不娘的帅哥暖男,这在相当大的程度上满足了荣意的虚荣心。许一霖乖乖咬着吸管,水汪汪的小鹿眼一眨一眨的,还是不说话。“想我大哥了?”荣意一脸奸笑:“哎呀,你脸红什么,过几天就拍完了,高兴点嘛~”许一霖低下头:“别乱说。”脸红得可爱。


        在阿诚休假过程中,之前拍的电视剧和电影居然都挤在一起播了,阿诚一口气拿了两个影帝,许一霖的关注度也上升了很多。不得不说黎叔的作品水平还是摆在那里的,剧播出之后,不止许一霖,还有明台的搜索量也大量上升,顺带又有人扒到了明楼。这种事情对明楼来说,好处不是很多。首先,他的公司所遇到的一切问题,都有可能受到更多的关注,他所作出的任何决策都很有可能受到批判。其次,他跟阿诚的关系很有可能被曝光,这对他倒是没什么,不过对阿诚来说,问题可能很严重。


        “正常现象,别多想。”阿诚给明楼端了一杯咖啡进来,看见他正对着手机皱着眉头,突然说了这么一句。“你知道我在想什么?”明楼挑眉,微笑。“不就是最近被挖得太厉害了么。”阿诚在明楼办公室沙发上坐下,轻松地看着他笑:“在这个圈子里久了,就知道这种程度根本不算什么。”“这次,是我疏忽了。”明楼有点抱歉,这次是因为明楼出席明堂的明家香新品发布会的时候被拍到了,然后有人发现明楼的袖扣正是之前阿诚买的那对蓝宝石袖扣,之后就有人怀疑阿诚是gay。这肯定会对阿诚产生一定的影响。“买了就是让你带出去的,不然我钱不是白花了么。”阿诚歪在沙发上看杂志,完全不受影响。


       “真的不在乎?”明楼走到他身边坐下,阿诚自然地靠在明楼肩膀上接着翻杂志,跟明楼说了一句:“今天晚上吃糖醋排骨怎么样?”“你说了算。”明楼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我知道你想什么。”阿诚放下手里的杂志,坐直了身子看着明楼:“这对我来说真的不算什么,我要是真的介意,当初就不会跟你在一起。”“那要是被拍到呢?”明楼听他这么说,也放下心来,放松地跟他开玩笑。“拍到就拍到呗,”阿诚还是一脸的无所谓:“诶,你最近是不是又胖了?晚上还是吃清淡点吧。”


         “说了糖醋排骨就糖醋排骨。”明楼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多运动运动就好了。”“行,那我待会给你办个健身年卡。”阿诚答应的痛快。“你呀。”明楼看着他笑:“从我心里,我希望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但是你不一样,现在的社会不能接受一个这样的你。这样我又不希望有人知道,你懂吗?”“我知道,所以我说你别多想。”阿诚还是无所谓的口气,脸上却是很正经的表情:“我做了选择我就准备好承担它的结果。”阿诚说完,沉默了一会儿又说:“要是拍到的话,大不了我不演戏了不就行了。”“你不需要,我也不希望你做出这样的牺牲。”明楼抓住他的手,脸上表情倒是没有很沉重。


       “真没那么严重。”阿诚被他逗笑了:“该拿的奖我都拿的差不多了我也没什么不知足的。”“不谦虚。”明楼跟着笑。“大家都知道,没什么谦虚不谦虚的。”阿诚想得特别开。“那你不演戏你准备干什么?”明楼顺口问了一句。“接着给你当秘书啊。”阿诚狡黠地一挑眉:“反正本来我就是准备应聘你秘书的啊。”“说得对,今天晚饭加个菜吧?”明楼听他一说,也放心了。“不加,你看看你又胖了。”阿诚伸手捏了捏明楼胳膊上的肉:“我长期给你当秘书是要加薪的啊。”“谈钱多伤感情。”明楼嘴角一歪,凑过去在阿诚嘴角啃了一口。


        “行了,你忙你的。”阿诚红着脸推开他,站起来走出办公室,临关门之前还探着头跟他说了一句:“别瞎想了啊。”阿诚出去之后,明楼回到办公桌前坐下,突然笑了,对啊,怕什么,他有阿诚陪着,阿诚有他陪着,怕什么。

-----------------------------------------------------------------------------

tbc

评论(3)
热度(129)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