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荣霖】命中注定爱上你(三十四)

*偷偷给自己放了个假~所以两天没有更新~

*今天滚回来更新~

*所有的错误和ooc依然都是我的~

===============================================


      荣石在酒店看到了许一霖直播的表白,整个人都像打了兴奋剂一样。本来这次的事情,荣石是打算慢慢磨慢慢耗的,合作方也做好了跟荣石慢慢磨叽的打算,反正能多从荣家手里捞一点就是一点。没想到第二天情况就不对了。荣石来的时候看起来心情很好,合作方还以为他们提的条件有戏,没想到荣石态度比之前还强硬,逼得他们没办法只好签了合同。荣石甚至都没有 耐心等到合同签好,拍了板就留下索杰负责合同的事,自己连飞机都懒得等,开车回家去了。


      荣石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没想到家里还亮着灯。轻手轻脚地推门进去,许一霖歪在沙发上睡得正香。荣石过去把人抱起来回房,人刚凑到许一霖面前,许一霖就迷迷糊糊地醒来了,眯着眼睛伸手环上荣石的脖子,脑袋在他肩膀上蹭了蹭,软软地问了一句:“你回来啦?”


     “怎么不进去睡?”荣石把人扶起来,抱在自己怀里,低头吻他的发顶。“我在等你啊。”许一霖在荣石怀里蹭了一会儿,揉了揉眼睛站起来:“你赶紧去洗澡,我去给你做点吃的。”“没关系,一霖,你先回去睡吧。”荣石心疼他这么晚还等着自己。“快去。”许一霖把他往楼上推,自己趿着拖鞋往厨房走去。许一霖端着夜宵进房间的时候,荣石正好擦着头发从浴室里出来。“先吃点东西吧。”许一霖接过他手里的毛巾继续给他擦头发。


      荣石在房间的茶几边坐下,面前放着一碗冒着热气的小馄饨。“你不吃吗?”荣石问许一霖。“我要控制体重,你吃,我自己包得呢。”许一霖隔着毛巾轻轻揉着他的头发,擦了几下把毛巾收起来:“快吃吧,凉了就不好吃了。”


      “你今天一直在家?”荣石吃完了馄饨,许一霖也懒得收拾,只把碗放到厨房就回来了。“对啊。”许一霖眼睛睁得圆圆的:“我今天要是出去还回得来吗?”荣石想想,也是,许一霖要是出去,还不得被各路记者媒体烦死。“你还知道啊。”荣石在许一霖旁边躺下,把许一霖团吧团吧拉进自己怀里。“我还不是为了你!”许一霖小鹿眼一瞪,气鼓鼓地瞪着荣石。“我知道,谢谢你。”荣石突然看着许一霖的眼睛,特别的深情。“你知道就好。”许一霖笑着伸手戳了戳他的脸。


      “一霖啊。”荣石把许一霖的手臂拉到自己腰上,换了个舒服的姿势搂着许一霖:“我非常开心,真的。”“嗯。”许一霖好像有点不好意思,埋着头回应了一声。荣石低头看着许一霖笑,许一霖被他看得不好意思了,索性一闭眼,稍微往前一点,在荣石下巴上啃了一口:“你笑什么!”荣石没回答,一翻身把许一霖压在下面,手臂撑在他耳侧,在许一霖正上方接着笑,嘴抿成一字形:“我是没想到,我家小一霖原来这么在意我啊。”“不要脸....唔!”许一霖脸红得不像话,扭过头不看他,刚说了几个字,荣石就直接吻上了他的嘴唇。

(~后面你们懂的~强行拉灯~)

-------------------来自楼诚专场的分割线--------------------------------


      明楼和阿诚要结婚了,婚礼定在瑞典,没有多大排场,只请了家人和几个比较好的朋友。阿香因为跟着阿诚比较闲,参加阿诚婚礼的时候居然带了个男朋友来。荣树整个人都是崩溃的,明镜姐姐有大老王了,大哥有小一霖了,凌院长有李警官了,谭大哥有赵医生了,梁萌萌老婆都怀二胎了,就连他的永久性盟友明小台也有了女朋友。荣意和荣树作为全场唯二的单身狗,不,荣意瞬间否定了荣树的说法:本宫已经跟事业结婚了,再说,本宫不缺追求者。


      “荣树!小树树~”明台带着于曼丽来找荣树。“呦,小明啊~”荣树有点生无可恋,话说小明女朋友还真挺好看的,嗯,我兄弟审美观就是不错。“曼丽,这是荣树,我最好的兄弟。”明台搭着荣树的肩膀给于曼丽介绍。“你好。”于曼丽跟荣树打招呼,荣树礼貌地一笑,回头揪着明台的西服,头往他身上撞:“说好一起单身狗,你却有了女朋友,小明你没义气!”“哎哎哎,注意影响注意影响。”明台把他扒拉开:“回头请你吃饭。”“说好了啊。”荣树一秒变脸,又是一副道貌岸然的公子哥的样子。于曼丽捂着嘴偷笑。


      荣树觉得这场婚礼简直就是脸盲症患者的修罗场,脸盲如荣树者觉得自己还是不要说话了。“大哥,你怎么在这里?一霖呢?”荣树看见大哥自己在一边站着,过去问了一句。“荣树吧?我是凌远。然然去找阿诚了。”凌医生觉得有必要介绍自己医院的眼科给荣树同学。“哦,凌远哥,不好意思。”荣树有点尴尬。“荣树!”有人叫他,荣树一回头:“哎,李警官。”“是我,赵启平,要不要哥明天给你挂个眼科的号?”赵启平笑得一脸揶揄。一圈溜达下来,荣树已经不想说话了,麻蛋,还敢不敢再巧一点,这群混蛋除了虐狗还要集中虐脸盲症患者吗?


      婚礼开始的时候,荣树终于在无限的脸盲死循环中解脱了。明楼和阿诚穿着同款的黑西装,站在牧师两边,深情款款地说 yes i do,无限温柔地交换戒指,然后一个情意绵绵的深吻,成功地把以明镜为偶像的荣意以及脸盲的单身狗荣树感动哭了。


     一切都结束之后,阿诚摊在酒店的床上动都不想动。“累了?”明楼眯眼笑着看他。“废话。”阿诚扭了扭头,把脸朝着明楼:“以后都不要结婚了。”“你觉得还有以后?”明楼皱了皱眉,歪着嘴角靠近阿诚。“你觉得还有可能吗?”阿诚翻了个白眼,往一边挪了挪,让明楼躺在他旁边。“如果另一半是我的话,你想再来一次也不是不可以。”明楼侧身看着阿诚笑。“要还是你再来一次也没什么意思。”阿诚也看着他笑:“唯一的好处是可以再收一次分子钱。”“你可真会赚钱。”明楼伸手把阿诚搂过来,在他鼻梁上亲了一下。


        “跟谁学谁嘛。”阿诚弯着嘴角小声说了一句,抬头吻明楼的下巴,明楼突然低头,阿诚直接吻到了明楼的嘴角,轻轻拍了他一下:“你低什么头。”“你说呢?”明楼一笑,又靠近一点,嘴唇贴着阿诚的,缓缓开口:“阿诚。”“嗯?”阿诚红着脸哼了一声。“你终于是我的了。”明楼这次没等阿诚回答,直接吻上去并且逐渐加深。阿诚抽空看了一眼,门关着,关住了一室的旖旎。结束之后阿诚躺在明楼怀里,看着明楼的下巴,轻轻说了一句,明先生,你也是我的了。

=============================================

tbc

lo主这几天好像~想炖肉了~

让我再做一下心理建设,没准会在番外试试炖肉~

怎么办我越来越污了TAT

评论(26)
热度(118)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