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十一)

*每次考完试都不想学习想出来嗨~
*并没有人一起出来嗨的我只能爬上来更段子~
*本章有特别嘉宾客串(⊙o⊙)
*ooc
✿ฺ ♡ ✿ฺ ♡ ✿ฺ ♡ ✿ฺ ♡✿ฺ ♡✿ฺ ♡ ✿ฺ ♡ ✿ฺ ♡ ✿ฺ ♡

21.
明诚跟萧景琰不对付,纯属扯淡。
明楼第三次试图打断明诚跟萧景琰聊天失败之后第一次对自己做出的事情有了隐约的后悔。

萧景琰和明诚很多方面是相似的,

比如读书多,萧景琰喜欢古代经典,其他类型看的也不少。明诚不挑,什么书都看。俩人聊起来话题没完。

比如爱吃。今天萧景琰带他妈做的榛子酥,明天明诚带自己做的西式甜点,后天俩人一起约着吃午饭晚饭以及大后天的午饭。

比如,萧景琰单身。
我知道明诚不单身,但是萧景琰需要明诚做智囊团啊。

至于明楼,只能工作之余看看每天都来领萧景琰白眼的蔺晨,俩人大眼对小眼瞪一会儿,互相吐槽一声,你大爷的。

偏偏蔺晨还是个嘴贱的,动不动过来找茬。

明楼你能不能别让你男人老缠着我们景琰?
那你去让萧景琰离我家阿诚远一点啊。

不是我说你这胖子怎么这么怂啊?
你还好意思说我?你一个有景琰两个宽。
嘿你个死胖子你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
你家明诚真是瞎了眼才看上你,看看你那熊样。
老子跟你长的一样。
嘿...你大爷的!
你大爷!

大哥。明诚无奈叫他,别闹。
蔺晨!萧景琰瞪眼,滚!

这特么还没正式开机啊,这日子没法过了。

22.

然后明楼难得发了一条微博,就一张表情包,翻白眼的明诚,下面四个大字,生无可恋。

然后又炸了。
毕竟在楼总的粉丝眼里,老干部更微博相当于过年啊。

啊啊啊啊楼总你终于更新了!
楼总不要总发表情包!我们要自拍!
楼总你怎么了?阿诚哥哥不要你了咩?
楼上别胡说,我阿诚哥哥一定是被好吃的勾走了。

点赞最多的评论有五条:
明诚:别闹。加一个抱抱的颜文字。
明台:哈哈哈大哥好走不送。
萧景琰:我不是好吃的。
明楼:我打断你的腿@明台
明镜:@明楼,回家来小祠堂一下。

同时萧景琰发了一张和明诚的合照,没文字。

然后...

天啦噜阿诚哥哥你真的要跟景琰哥哥走了咩?X10086

明诚转发了萧景琰的微博,怎么办?被发现了。
萧景琰转发明诚的微博,你别闹,明先生会剪光我镜头的。

明楼又发了一条微博,两个字,懂事。
明诚发了两个颜文字,一个抱抱一个亲亲,@了一个省略号,你们懂的。

粉丝已经习惯了,冷漠脸评论,呵呵,你有蓝朋友你说了算。

23.

他们拍的电影是根据几个真实案件改编的。明诚演变态杀手,萧景琰演正义警察。
所以萧景琰要到警察局体验生活。
案件档案在警局,明诚要到警察局了解当年的过程。
蔺晨要跟着当牛皮糖。
明楼要跟相关部门交涉。

这位是李警官。带他们进来的女警把会议室里等着的人介绍给他们。
明诚和萧景琰又懵逼了。
我去,什么鬼。

你们好,李熏然。
李警官你好。明诚说。
李警官好。萧景琰整个人都是懵的。
哎呀其实你们问的这几起案子有一半是我们队长季白办的,不过最近他出差,就由我一并来给你们介绍了。李熏然笑出一口白牙。

萧景琰默默拿出一盒榛子酥推到李熏然面前,吃吗?
李熏然眼睛亮了。

明诚跟萧景琰彻底无话可说。

案子比较多,一聊就聊到了下班。

副队,凌院长来了。看他们出来,值班的小警察跟李熏然说了一声。

然后...英勇的李熏然警官...眼睛比看见榛子酥还亮。
老凌你来啦。李警官笑嘻嘻地出去凑到一个西装革履的人身边傻笑。
嗯,今天下班早。凌远揉揉他头发,晚上想吃什么?

大哥。明诚一把拽过明楼,我没看错吧?
没有。明楼叹气,我们要做坚定的唯物主义者。

蔺晨,萧景琰难得主动跟他说话,这是你们家亲戚?
哎?我看看。蔺晨一抬眼,你大爷的,凌远怎么是你?

蔺晨?凌远一看见蔺晨眉头就皱起来,你今天怎么又请假?你知不知道徐医生替了你一下午?
中医科平时又没什么病人。蔺晨满不在乎,再说了,小徐年轻人需要锻炼。
这个月奖金和全勤奖都别要了。凌远脸一黑。

哎,老凌你们认识啊?李熏然也一脸懵逼,不过很快又反应过来,既然都认识,不如一起吃晚饭吧?

家姐还等着,我们就不打扰了。明楼明诚礼貌告别。
我晚上还有通告,就不麻烦了,熏然改天再找你吃饭。萧景琰笑笑,冲他们点点头。
哎,景琰你等等我啊。蔺晨跟上去接着当牛皮糖。

我还是第一次看见这么多跟我长得一样的人呢。李熏然感慨。
哪里一样了?凌远捏他脖颈。
哪里不一样了?李熏然反问。
他们没有然然好看。凌远把人塞进车里。
你跟蔺先生和明先生也挺像的。李熏然还在感慨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哼。凌远哼了一声,谁跟那俩胖子一样。

走远了的明楼和蔺晨突然打了个喷嚏。

大哥,是不是着凉了?回去给你炖鸡汤吧。

回去吃药。萧景琰推了蔺晨一把,就这还当医生呢。

24.
家属探班这个事儿吧,大家对它感情都挺复杂的。

最先来的是明台和萧景琰的发小林殊穆霓凰两口子。

阿诚哥阿诚哥!明台一来就往萧景琰身上扑。
小殊?萧景琰一愣,你今天吃错药了?
小叔?明台也懵了,阿诚哥虽然我知道你是我大嫂但是我还是想作你弟弟的呀,你不要吓我!

明台你下个月零花钱是不是不想要了?明诚带着林殊两口子过来。

纳尼?明台又懵了,过去戳戳林殊,你你你你...怎么...
明诚看看一脸懵逼的明台,再看看云淡风轻的林殊,顿时有一种家门不幸的感觉。

你好,我叫林殊。林殊微笑。
明台依然懵着。
林先生见笑了,这是我家小弟,明台。明诚打圆场,心里憋屈死了,熊孩子,教了你这么多年居然连这点承受能力都没有,扣零花钱!

明台:怪我咯?
明楼:嗯?
明台:怪我怪我怪我。

第二拨来的是萧景琰的母亲和明镜。

阿诚,阿诚啊!明镜踩着高跟鞋进来,拉着明诚左看右看,哎呀你这个孩子怎么又瘦啦,是不是你大哥又欺负你啦?你告诉大姐,大姐收拾他!

大姐。明诚带明镜在剧组转转,碰见萧景琰。
景琰,这是我大姐。明诚介绍,大姐,这就是景琰。
明董事长好。萧景琰微笑示意,这位是我母亲。
阿姨好。明诚跟萧景琰身边的女人打招呼。

你们好。萧景琰的母亲看着他们笑。
哎呀,萧太太,你的头发真好看,在哪里弄的呀?明镜跟萧景琰的母亲聊了一会儿话题就转到女性常用话题上。
小镜你的耳环也很好看啊。
这个呀,这个是阿诚出差的时候买给我的。明镜摸了摸耳环,又说,哎呀静姐姐你皮肤保养的很好呀。
嗯,是景琰的一个朋友告诉我的方子,很好用的呀。
...
小镜时间也差不多了,要不我们去喝个下午茶接着说?就不打扰孩子们工作了。
好呀好呀,刚好今天下午我约了做指甲呢,姐姐一起去呀?
好啊。
...

我感觉,我大姐人生越来越丰富了。明诚看着两双走远的高跟鞋。
我觉得我妈的关注重点不是我了。萧景琰摸鼻子。

她们不是来探班的么?萧景琰突然想起来。
对哦。明诚如梦初醒,可是全程我大姐一共跟我说了三句话。

所以探班什么的真的就是个幌子吧。

○´3`●´3`○´3`●´3`○´3`●○´3`●´3`○´3`●´3`○´3`●

评论(13)
热度(160)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