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二十五)

*旁友们,两张脸系列我还没有弃~虽然有了谭赵但是我依然在填土...

*ooc

==========================================

62.

最近最热门的节目是什么?

还用想吗?当然是名字虽然low但是内容其实也没有多高端的...生存大作战!

粉丝们都热情地称呼它为:今天媳妇儿不在家...吃饭干活想媳妇儿...

今天你想媳妇儿了吗?

那边食物链顶端的男人们正忙着跟小明斗智斗勇,各种忽悠粉丝路人导演组,这边于曼丽脑洞一开,赶回电视台再开一档节目。

宝宝你这么做真的好吗?小明分析了一下于曼丽交上来的成熟的节目构想以及用草率形容都觉得草率的可行性报告。

有什么不行?于曼丽眼睛放光,我这个节目的目的,就是虐狗,没见过秀恩爱的,怎么能知道爱情的美好,我这是为了让广大观众相信爱情,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啊。

这,是不是太直接了,你看看你这几个嘉宾,这岂止虐狗,简直屠狗啊,你这怎么过审?明台问。

我这是个网络节目,应该没什么问题,再说,我又不问他们拉了灯之后的故事!于曼丽合上计划书,就这么定了!

然后...对应热门综艺节目吃饭干活想媳妇儿...啊呸,生存大作战的访谈节目出现了...名字延续了明家人喜欢的简单粗暴,就两个大字,故事。

主持人,于曼丽。

常驻嘉宾,许一霖,方孟韦,萧景琰,明诚。

第一期作为综艺节目的番外篇,重点解决网友最关注的问题。

阿诚哥,明楼哥说他经常会写东西给你,能问一下现在有多少了吗?

明诚端上来一个箱子,里面有十几个本子,大概这么多,还不算他没写完的那本。

(⊙o⊙)哇!场上一片惊呼,这得有多少篇!

嗯,他这些都是我不在的时候写的,估计有小一千篇?

可是你们在一起都十几年了哎!

这种时候确实不多。明诚笑,谁让我老拍他的戏来着。

那关于这些情书就没有什么故事吗?

它们本身就是故事。明诚掩嘴笑。

那就没想过记数或者有其他相关的事情吗?萧景琰举手问了一下,这应该很有意义啊。

你说的也有。明诚笑得眼角弯弯,先生说攒够1314就结婚。

哇哦~于曼丽捧脸,大哥好浪漫哎~

那应该快了吧?方孟韦看看明诚,恭喜阿诚哥。

这一集都在说我,你们呢?明诚脸颊微红,岔开话题。

啊?许一霖正埋头看明诚带来的本子,突然被cue到吓了一跳。

我暂时没有这个打算。萧景琰一如既往的耿直。

难道我没有说过我跟老杜早就扯证了吗?方孟韦淡定开口。

纳尼?这会上头条的吧?于曼丽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啊嘞?老杜下手够快的啊。明诚呆了一秒。
孟韦哥居然这么早就结婚了?许一霖愣了一秒。
现在年轻人都喜欢这么早结婚吗?萧景琰愣了一秒。

于是...一秒之后...

明诚萧景琰许一霖:孟韦请吃饭!

于曼丽被齐刷刷的请吃饭叫回了神,那啥,请吃饭能带我一个不?...啊呸,最后一个问题,你们印象中对方送给你的最感动的礼物是什么?

许一霖:他的电话号码,他说如果我难过了,可以随时打给他。

方孟韦:他家户口本和老房子钥匙。

萧景琰:他亲自养的一只鹦鹉,会叫我的名字。

明诚:就是明诚这两个字吧。

63.

自从成为明家人之后,于曼丽发现明家人个个身怀绝技,当然,不能算祖传的嘴炮。

比如王天风,随随便便发个疯分分钟杀伤力爆表。

比如明楼,一招“打断你的腿”,分分钟让你想重新做人。

比如明诚,拥有明家最有效的大杀招,扣零花钱。专治明台作死。

比如明台...明台没什么技能,但是他可以开挂,作为明家家宠,明台在条件允许的时候,随时可以发出大招:我告诉大姐!百发百中杀伤力可观使用方便没有技能冷却时间。

比如明镜...大姐本身就是外挂。作为食物链顶端的顶端,明镜拥有大杀器小祠堂,愤怒值达到阈值的时候还可以发出组合技能:小祠堂跪地攻击+小皮鞭攻击。

虽然以上技能只限于内部使用,但是,明镜之所以是食物链顶端的顶端,必定不止会这几招。

明镜对外可以随时发出的绝招,叫做明家的男人们。

曾经饱受该项技能攻击的王天风表示,你们这帮姐控,放开我老婆!

明家的男人们组合技能+祖传嘴炮自动启动。

王天风,卒。

评论(10)
热度(203)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