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二十八点五)

 @楼诚雷文吐槽中心 今天看到的一个良心博~虽然说可能每个人喜欢的不一样,但是我们仍然需要基本的底线。热门的圈子里总会出现一些过分的现象,比如有意丑化,或者违反道德。其实,萌西皮这种事,是一件非常主观的事情,我喜欢,我希望他们是什么样子,我想他们是什么样子,他们就可以是什么样子,但是就算是自己虚构的,我觉得我们至少应该尊重原来的角色,尊重每个角色的人格,尊重这个社会的秩序。

回到楼诚,在我心里,不论是楼诚还是衍生,每一个角色都是有独立人格的,他们正直,善良,在自己的领域做着对这个世界有益的事情,他们在我们虚构出的世界里彼此相爱,他们有独立的人格,有独立的信仰,他们值得尊重,他们的感情也值得尊重。

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喜好的权利,每个人的喜好也无可厚非,但是至少要尊重道德。其实雷文吐槽是很容易被骂的,毕竟你大肆批判了有些人喜欢的东西。但是我觉得雷文吐槽的存在是有必要的,它在不断提醒我们注意底线,可以大开脑洞,但是不要滥开脑洞。

我很佩服做这件事情的人,佩服你维护这个圈子的勇气和热情,佩服你对这个圈子和这对cp的尊重和爱护。

最后,我想,做这件事的人,一定是像然然一样正义又可爱的人(应该是妹子吧?)


*为什么这篇是二十八点五嘞?让你们看了那么多碎碎念,发点糖给你们做补偿~就补充一点上一篇没说到的荣霖的故事

*OOC

===============================================

66.5

荣石跟许一霖在一起之后,荣石想起了一个问题,这个问题非常严重,极有可能影响家庭的和谐。

你最近跟荣意关系怎么样啊?荣石问。

荣意?挺好的啊。许一霖不明所以。

她没跟你说什么奇奇怪怪的话?荣石还是不放心。

什么奇奇怪怪的话?她说的每一句都挺奇怪的。许一霖眨巴着大眼睛看他。

不要逃避话题。荣石亲他的眼皮,嘴唇碰到睫毛,痒痒的,不要以为你卖萌就能躲过去!

荣意说她最近喜欢一个演员,跟我长的特像。许一霖想了想。

不是这个。荣石让他再想,跟你有关系的。

许一霖眼珠转了转,明白了,故意卖关子,你到底想问什么呀?

她没说她喜欢你?荣石嘟着嘴挠许一霖脖子,许一霖蹭来蹭去想躲。

没有。许一霖戳他腮帮子,什么?荣意喜欢我?

嗯。荣石点头,小丫头现在还拿我当情敌呢。

许一霖笑倒在沙发上,哈哈哈你们家孩子真有特点。笑了一会儿又起来,你说荣意都比我早知道你喜欢我?

荣石搂着气鼓鼓的许一霖,是她先跟我说她喜欢你的。

那你怎么说?许一霖好奇地问他。

我说不行,你是我媳妇儿。荣石嘚瑟地说。

谁是你媳妇儿。许一霖白他一眼,你说你都多少年了,还跟小丫头较劲呢?

这是原则问题。荣石严肃地把许一霖摆正,小丫头必须知道觊觎她大嫂是不对的。

你说什么?许一霖在他腰上掐了一把,谁是大嫂!

荣石在他红透了的脸上亲一口,宝贝,明天跟我回家呗。

行啊,我正好想去看看叔叔阿姨。许一霖笑眯眯地说。

不是,去见见公婆。荣石又亲一口,许一霖当场就愣了,不不不是吧,你开什么玩笑!

就这么定了,出了事我兜着。荣石吧唧一口亲在他嘴上,把人打横抱起来回屋睡觉。


第二天一早,许一霖就被拉去了荣家。

他妈真是神助攻一百年。荣石感慨。

荣石直接拉着许一霖跪在他爹妈面前,许一霖红着脸没敢出声。

荣意和荣树听墙角听着好一会儿没声,忍不住闯进来,荣意还吼着,爸你要打打我哥别打一霖哥!

谁说我要打人了!荣爸爸眼睛一瞪。

那你让他俩跪这么久!荣树一脸的忐忑。

我看看我儿媳妇不行啊?荣妈妈一拍桌子,你俩滚出去。


叔叔阿姨,对不起。许一霖跪得直直的,不敢抬头。

荣妈妈突然一拍桌子,哎呀,你说我怎么早没想到,我还想着把荣意嫁给你呢。

荣意又探进个头来,妈,真的啊?我嫁!

妈!荣石黑脸,你儿子还在这儿呢啊。

你闭嘴。荣妈妈把许一霖拉起来,一霖啊,你看荣意也不小了。

阿姨~许一霖有点摸不清套路。

你有什么同学朋友的,给她介绍一个?荣妈妈说,你跟荣石的事定下了,那我可不就该操心荣意的事了么。

啊?许一霖整个人都是懵的。


后来到客厅坐着,荣石才开始打击报复。看荣意的眼神都好像要吃人似的。

你别这么看着我啊,荣意让他看得直发毛,一霖哥~

嗯?荣石瞪她。

大嫂~荣意扯许一霖的袖子,我哥欺负我~

嗯?许一霖瞪他们兄妹俩。

没没没。荣石赶紧顺毛,荣意,瞎叫什么!

荣意踩她哥一脚,你就会欺负我!

姑娘你这个体重踩我容易出事故啊。荣石被她踩的龇牙咧嘴。

荣意头一甩不理他,荣石又把脸转向许一霖,可怜兮兮地说,一霖,疼。

许一霖眼睛亮亮的,摸摸荣石的脸,笑了。


后来荣树问荣意,你就那么容易就接受了?

你懂什么!荣意刷着同人文,我看见他俩在一块儿就好像看见我男神跟他西皮在一块儿一样~

姐,你没病吧?荣树一脸懵逼。

说了你也不懂。荣意懒得理他,在同人文下面打了一句评论,楼诚大法好!



评论(10)
热度(118)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