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楼诚】第几次遇见(十六)

*这个坑要完结啦~撒花~

*昨天好想哭,所以今天完结一个。

===============================================

22.

谭宗明怕再有人闹事,赵启平值班他就在医院陪了一晚上。

半夜有一批出车祸送来的伤员,赵启平去了急救室,谭宗明在值班室等着。等赵启平从急救室出来,收拾了一身血污回到值班室的时候,谭宗明裹着西服在值班室的小床上睡的四仰八叉。


看着天快亮了,赵启平在他腿边坐下,谭宗明蹭了蹭,翻了个身,两条长腿缩起来,背也微微弓着。跟醒着的时候不一样,谭宗明睡着了整个人看起来温柔的很。赵启平就坐在那儿看着他,嘴角挂着自己都没发现的笑。


谭宗明醒的时候,赵启平正好去买早餐了,拎着早饭进来的时候就看见谭宗明顶着一头乱毛一脸迷茫地坐在小床边。

醒啦?赵启平把东西放在桌子上,过去耙了耙谭宗明的头发,哎,你说你堂堂一个大总裁,睡个觉睡成这样,头发跟个鸡窝似的。

谭宗明没跟他打嘴仗,倾身抱住他的腰,额头抵着他的腹部,哑着嗓子说,起来没看见你。

我去买早饭了。赵启平扶着他的头,我每次值班这个点都饿,你赶紧洗洗脸,吃点东西回家了。

我不。谭宗明抱着不放,再抱一会儿,我好歹陪你值了一晚上班呢。

你差不多得了啊。赵启平嘴上说着,也没推开他,今天我轮休,等会儿人家上班了。

再等一会儿,就一会儿。谭宗明居然还在他身上蹭了蹭,赵启平忍不住发笑,谭宗明小朋友,今天怎么这么乖啊?


别闹了,回家吧,我困死了。赵启平看着他一时半会儿还没准备撒手,咕咕哝哝地拍了他两下。

你一晚上没睡啊?谭宗明眉头皱起来,那赶紧回家,都怪我,怎么就自己睡过去了。

这你就不懂了吧,熬夜,是医生必备的职业技能。赵启平把人拉起来,你开车啊,我现在属于疲劳驾驶。

走走走,赶紧回家休息。谭宗明揉了把脸,拉着人就走。

哎,等等,我的生煎!由于赵医生还惦记着他的早饭,谭宗明的豪车里第一次充满了生煎的味道。


回谭宗明的别墅距离不近,赵启平坐进车里吃饱喝足了就开始犯困,头靠着车窗一点一点的。谭宗明放慢了车速,尽量稳一点。

谭宗明。赵启平睡过去之前问了一句,你今天有事吗?

没有。谭宗明回答,怎么了?

没有就好。赵启平迷迷糊糊的,没有就在家陪我睡觉。


赵启平再次醒过来就是在谭宗明的床上了,谭宗明穿着一件灰色的圆领家居服,像个老头一样盘腿坐在床上,腿上放着电脑。

唔~赵启平咕哝一声,在床上打了个滚,老谭~

醒啦?谭宗明顺手把电脑一扣,放到一边的床头柜上,伸手把赵启平滚到自己旁边,睡够了没?


再睡就成傻子了。赵启平坐起来抻个懒腰,上身往一边歪,胳膊打在谭宗明身上,几点了?

快十二点了。谭宗明接住他,在腰上揉了一把,饿不饿?

饿。赵启平认真地点头,哎我怎么觉得你跟养猪似的呢,吃了睡睡了吃?

谭宗明下去给他把拖鞋拿上来,把他的脚塞进拖鞋里,走,下楼吃饭。


赵启平直到吃完饭还是迷迷糊糊的,家里保姆收拾完就下班了,偌大的屋子就剩下他和谭宗明两个人,赵启平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特别高兴。

怎么了?谭宗明不知道他怎么一下就笑了,只是看着他笑了自己也跟着笑。

我看着你高兴不行吗?赵启平歪在书房的沙发上傻笑,谭宗明坐在他旁边,也歪头去吻他,你看见我高兴说明你找对人了呗。


我昨天之前还觉得特不真实。赵启平感慨,我怎么就跟你在一起了呢。

为什么?谭宗明咬他的耳垂,我可觉得特别真实。

你看啊,你是谁,谭宗明啊,那么大一总裁,你是混财经版的,我且不说有没有名,就算有,最多也就是个民生版吧?我一无产阶级怎么就被你这资产阶级给拐走了呢。赵启平分析的倒是挺认真,眼睛里闪着光,认真地看着谭宗明。

谭宗明亲了亲他的眼睑,宝贝,别这么看着我,你这么看我我就不想跟你聊真不真实了,我比较愿意让你实地体验一下。

我说认真的呢。赵启平瞪他,你能不能别动不动就耍流氓?

不对你耍流氓我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谭宗明躺在他腿上,你得这么想,你看啊,你,年纪轻轻就是第一医院的骨科副主任,性格又好,长的又好,工作也好,家庭也不错,我呢?典型的除了钱什么都没有,我这是万恶的资产阶级接受无产阶级改造嘛这不是。


哎呀。赵启平被他这么一说又嘚瑟起来,一手按在他脑门上,哎呀,小谭同志你也不要自卑嘛,人民是不会抛弃你的。

对了。谭宗明突然说,我前几天碰上曲筱绡了,她还跟我打听你呢。

你能不能别在这种时候提外人。赵启平低头在他鼻子上咬了一口,不是,她打听我什么了?

也没什么,就问问你是认真的吗,问我怎么勾搭上你的。谭宗明摸摸鼻子上浅浅的压印,宝贝你属狗的啊?


那你怎么说的?赵启平觉得好笑。

我说,我们俩两情相悦天生一对谁要再敢打我们家赵医生的注意,我让谁家破产可不看天气。谭宗明拉下赵启平的脖子作势要咬回去。

赵启平笑的直打嗝,盒盒盒盒老谭你说你是不是看过小邱的言情小说了?

小混蛋还敢笑我。谭宗明笑的一脸褶子,翻身把赵启平扑倒。

哎,别闹。赵启平推了推他,没推动,就任他在身上压着,谭宗明,你可越来越沉了啊。

没事。谭宗明蹭他颈窝,正好说明我对你爱的深沉。


赵启平搂着谭宗明的脖子在沙发上躺着,有一下没一下挠着他脖颈上方粗短的头发。

你呼噜猫呢?谭宗明轻轻咬他喉结,抓下他的手捏在自己手里。

谁家猫这么胖。赵启平改挠他手心。

谭宗明摸摸他的手指,突然想起什么事来,爬起来到书桌抽屉里翻什么东西,找到了又过去蹲在赵启平面前,手,手给我。

嗯?你要干嘛?赵启平挑挑眉毛,伸出手。


谭宗明摸出个黑色的盒子,打开取出个戒指套在赵启平无名指上,又在上面亲了一下,行了。

你不解释解释?赵启平心里的兔子又蹦跶起来。

带了戒指就是我的人了。谭宗明把他拉到怀里,你不同意也得同意。

哎呀,小谭同志还是要对自己自信一点嘛。赵启平亲亲他的下巴,这个解释我勉强接受。

你真的不后悔?谭宗明说,我特别怕你不愿意。


赵启平沉默了一会儿,说,我跟之前在一起七年的女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后悔过很多次,跟曲筱绡在一起的时候,也后悔过,所以我们分手了,但是我认识了你之后,我做的每一个决定我都不后悔。


谭宗明单膝跪在地上,赵启平半躺着,腿在沙发上,上半身被他拽着困在自己怀里,姿势别扭但是谁也没想动。

赵启平从沙发上滑到地上,环着谭宗明的腰,说,你别笑了,特别二,真的。

谭宗明笑的更开了。赵启平捏住他的嘴,谭宗明你是不是傻?

谭宗明一把拽开他的手,按着脖子吻上去,别管我是不是傻,我想亲你,现在就想。


赵启平勾着他脖子热情的回应,嗯,这个胡萝卜味道不错。


============================================


好啦,谭赵的故事就讲到这里啦,接下来大家就自己脑补他们俩谈恋爱的故事好啦。


最后的最后,愿我东我凯各自安好,我楼我诚相守到老。

我的lof个人简介写的楼诚迷妹一百年,说到做到,绝对不会退圈。相信再混的水都有澄清的一天。

评论(28)
热度(218)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