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三十八)

86.

王天风其人,

著名导演,业内经常拿来跟明楼对比,产量不多,部部精品。
 
明家大姐夫,在和明楼旷日持久的斗争中通过入住人家户口本获得阶段性胜利。

著名楼黑,除了电影和明镜,王天风最大的爱好就是黑明楼,各种插刀补刀捅刀,专注楼黑一百年。

王天风被饭圈熟知主要是因为明台。

楼诚直播间明台同学只要一发关于他大哥的微博,数量庞大的转发中必定有一条来自姐夫,而且内容必定是在插刀。

于曼丽发一张明家三兄弟参加家里公司活动的合照,姐夫转发,地主家的仨傻儿子。

明镜发一张兄弟三个的合照,姐夫转发,地主家的仨傻儿子。

明镜大怒,你说什么?那我是什么!
明楼反击,大姐,他说你是地主。

王天风!明镜眼镜一瞪。

阿镜我错了。王天风麻利认错。

楼总表示,这种低端黑什么的,完全没有杀伤力嘛。

被明镜灌输了一脑子明楼多么多么厉害明诚多么多么优秀明台多么多么懂事的王天风表示,

老婆是楼吹,如何在不跪小祠堂的条件下愉快的黑明楼?急,在线等。

87.

明镜向来都是圈内女同胞集体羡慕嫉妒不敢恨的对象。

典型的姐不在江湖江湖上却有姐的传说。

堵不到楼诚二人的娱记都去堵明镜了,明镜人好,一般能回答的问题都会回答。

当初楼诚刚出柜公开恋情的时候,有人问明镜,对于明楼先生的恋情,您怎么看?

明镜说,我们家明楼啊,只有阿诚配的上。

又问,那明诚先生呢?

明镜说,除了明楼,还有谁配的上我们家阿诚?

问了很多次,记者基本摸清了明镜的套路:我们家明楼很好的呀,我们家明诚很好的呀。

久而久之记者也都不去堵明镜了。

明镜实力捧弟弟什么的,那都不是事儿,最重要的是,人家有三个姐控弟弟啊。

明镜结婚,明楼明诚大张旗鼓,明楼亲自导演,婚礼现场堪比电影大片,温馨浪漫又大气,当然,因为姐姐被抢走差点当场把姐夫脸打成猪头这种小事就不提了。

明镜生孩子,哥仨歇了一年在家24小时当保姆,伺候姐姐直到孩子满百天才被明镜赶出去工作。把姐夫挤兑到连老婆的手都摸不到这种小事也就不提了。

我们明家啊。明镜一脸的傲娇,我们明家向来养花养牡丹,种草是兰草。

是是是,女王大人您说了算,不过,关于王老师和楼总的矛盾,真的不会影响家庭和谐?

明镜看看王天风,哎呀,你也不要在意嘛,明楼他们没恶意的呀,他们,很可能就是觉得,你长的不好。

姐夫两撇小胡子都要飞起来了,脸能当饭吃吗?!我脸怎么了?怎么了?!

所以,王老师你的意思是,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你却偏要靠才华?

明明们集体表示,这就是你跟明明的区别。

哼!你们这帮该死的颜控!
                

评论(15)
热度(182)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