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四十一)

*修罗场过了一半,爬上来更新一发

*OOC

*完结倒计时

===================================================

91.


荣石最近觉得他跟许一霖之间出现了一个第三者。

最近许一霖晚上睡觉都不抱着他了。


荣石第不知道多少天早晨一睁眼看到的不是许一霖软萌的睡脸而是一团黑色的绒毛了。


这个事情,还是要怪荣意。

儿童节的时候,荣意送了许一霖一只特大号的黑色猫咪抱枕,许一霖就开启了幼儿模式,每天只要有空,就抱着不撒手,下巴埋在那只大猫头顶,手抓着软绵绵的猫爪子揉来揉去。


晚上睡觉的时候荣石刚把人扒拉到怀里,许一霖就嫌热把他推开,转身就抱着那只大猫睡成一团。


委屈,一个大写的委屈。


某天晚饭后许一霖正抱着新宠看电影,眼睛一斜终于注意到了委屈到不行的荣石。


哥,你怎么了?许一霖下巴埋在抱枕的短绒毛里,大眼睛眨巴眨巴。


没事,你不用管我。荣石委屈地看他一眼。

你到底怎么啦?许一霖放开大抱枕,在沙发上蹭过去,脸凑到荣石面前,眨着眼问他。

荣石一把把人薅到自己怀里亲一口,你要我还是要它?


许一霖愣了一下,才想明白他到底是怎么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你居然连它的醋都吃!许一霖笑倒在他身上,蹭着他颈窝笑的抬不起头来。


荣石脸有点热,在许一霖屁股上拍了一下,

你,你还,还笑!


你怎么又结巴了?许一霖笑的直打嗝。


你说,到底要我还是它。荣石把许一霖扒拉出来,咬着他的嘴唇逼问。


你们就不能愉快的做朋友吗。许一霖依然在笑,笑的一颤一颤的。


不能。荣石咬他一口,它肯定是荣意送过来的特务,你快选。

瞅你那小心眼的样。许一霖憋着笑,你今年有三岁吗?

我就小心眼了怎么样!荣石伸腿把沙发另一边的抱枕一脚踢到地下,翻身把许一霖压在沙发上,明天就把它扔了。


哈哈哈哈....许一霖笑得缩成一团,一脚把压在他身上的荣石蹬到地上,荣石你个幼稚鬼。


荣石咬牙切齿地爬起来把他扛到肩膀上往卧室走。

哎,你干嘛?你放开我。许一霖在他肩膀上乱蹬。


老实点!荣石把他扔在床上,你看我怎么收拾你。

许一霖一脸无辜地眨眼嘟嘴,哥你长的真好看。


卖萌没用。荣石扑上去按住他的手,在喉结上咬一口。


第二天一早,荣石睁开眼的时候如愿看到许一霖乖乖缩在他怀里,心满意足。乐呵呵地起床做早饭,然后回去叫许一霖起床,背着许一霖去洗漱,路过客厅看到前一晚被扔在地上的抱枕,还特地过去补了一脚。


许一霖在他肩膀上咬一口,幼稚。


92.


杜见锋能跟方孟韦在一起,真是相当的不容易。


跟其他人小打小闹的那点障碍比起来,他那个简直就是9999级的大BOSS


毕竟,明诚是童养媳,萧景琰是家宠,许一霖和曲和是独生子。


而他家方孟韦,有一个神一样的哥哥。

神经病的神。


大舅子神马的也是让老杜操碎了心。


当年杜见锋第一次跟方孟韦回家的时候,方家老爷子和姑爹小妈对他都还不错,唯独方孟敖,前脚刚跟女朋友打完电话,笑得跟朵大王花似的从楼上下来,一看方孟韦拉着他的手,过来就是一脚。


亏得他反应快,躲开了第二脚。


卧槽大方你干啥?跟方孟敖同学好多年的杜见锋仿佛是懵逼的。

杜见锋你大爷的你敢欺负我弟弟!方孟敖没踹到他,一拳打过去。


大方,冷静,冷静!杜见锋赶紧闪开。

冷静你大爷!方孟敖在方家客厅里追着杜见锋打。


哥,哥你干嘛!你们俩别打了!方孟韦在一边着急。


媳妇儿,我可没动手啊。杜见锋举着双手一边逃一边冲方孟韦喊,媳妇儿你快让你哥停下!


你还敢说!方孟敖气得不行,随手操起柜子上的鸡毛掸子就冲杜见锋抽过去。


哥!方孟韦一惊,冲过去挡在杜见锋前面,哥,你住手!

方孟敖一下没收住,鸡毛掸子抽在方孟韦肩膀上。


孟韦,你没事吧?杜见锋一惊,捞过方孟韦查看。

孟韦!方孟敖也吓了一跳,你过来干什么!

你不许打他。方孟韦护着杜见锋,眼睛水汪汪地看着他哥,你把鸡毛掸子放下。


疼不疼啊?杜见锋心疼的脸都皱了,给方孟韦揉着肩膀,傻不傻,让他抽我一下能咋的。

不行,我不许他打你。方孟韦气鼓鼓地看着他哥。

方孟敖狠狠翻了个白眼,小没良心的,在家里也不知道收敛点。


孟敖。方步亭终于开口叫住他们,不许胡闹。

最后杜见锋见家长这件大事由方孟敖把杜见锋一顿臭揍画上句号。


从那之后,每到逢年过节,杜见锋必然会被方孟敖各种找麻烦,当着方孟韦又不能打他,憋屈啊。

还好方孟韦心疼他,没多久就搬到杜见锋家里住了。


所以之后杜见锋再听说谁跟男朋友女朋友吵架小三家里不同意之类的故事,只想说,

关于感情当中的障碍,

我不是特指谁,我的意思是,在坐的各位,都是辣鸡。


大舅子什么的才最讨厌!

评论(21)
热度(172)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