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楼诚】刚刚好

*考完试了浪起来~新坑开起来~

*不要怀疑题目,没有任何意义,单纯只是lo主起名废随手拖来的~没错啦最近在单曲循环薛之谦的刚刚好~

*继续现代au,主杜方楼诚,杜方负责甜,楼诚一点小虐,会he的

*不要纠结于逻辑问题,因为依lo主的揍性,逻辑多半不及格。

*一切ooc都是我的


==============================================


人靠衣裳马靠鞍。杜见锋在公司大厅跟前台小妹妹扯了十分钟之后脑子里就这一句话。

不,还有一句,不要试图跟女人讲道理。


舔了舔说到发干的嘴唇,习惯性扯松了勒着脖子的领带,抬手揉了一把头发,看一眼前台的小姑娘:“行,老...我不跟你扯了行不行,等着就等着。”说完径直找了个休息用的长椅,在靠着墙角的位子坐下,仰着头发了一会儿呆,又抬手看了看表,妈的,第一天就害老子迟到。


杜见锋走的着急,没看见前台的小妹妹从他扯领带开始就红了脸,旁边等着应聘的小姑娘也都三三两两的看他。


杜见锋本来在明氏的分公司工作,混了几年混到市场部的一个小头目,上个月董事长突然去视察工作,听他做了个报告,就把他调回总公司,按照公司安排,他正好该今天来报到。谁知道正好今天公司招聘面试,前台看他穿了一身跟来应聘的小孩子们一样的黑西装,当下以为他也是来应聘的,让他在外面等着。


杜见锋心里把公司领导骂了八十遍的时候,人群再次骚动起来。


杜见锋斜眼看了一下,蹦跶的最欢的还是小姑娘。不过就是个卖相不错的男人罢了。杜见锋想了一下准备继续闭目养神。

“董事长好,明总好。”前台小姑娘羞涩地说。

杜见锋耳朵一支楞,妈的,救星可算来了。站起来扯了两把西服下摆,拨开人群,清了清嗓子:“董事长您好。我是...”


“杜见锋?”跟在董事长旁边的男人眼睛一瞪。

杜见锋一抬头,也愣了:“哎呦我去,明诚?”

“小杜啊,你怎么在这里呀?外面热的来。”董事长大姐热情地招呼他:“哦呦,你今天来报到的伐?”

“啊,对,董事长,我今天来报到,这位一直不让我进去。”杜见锋又揉了一把头发,看了脸红成红富士的前台。

“阿诚啊。”董事长叫了一声,明诚过去敲敲前台的桌面,微微一笑:“小李,这位是新调回来的市场主管,今天来报到,你给人事处打电话让他们先把面试放一放,给杜主管办人事交接。”

完了,红富士小姐熟的有点过了。

“小杜啊,既然碰上了,那跟我们一起进去好了。”董事长大姐拉着明诚,看着杜见锋:“你跟我们阿诚认识的呀?”

“大姐,他就是我跟你说过的,我大学舍友,杜见锋。”明诚在明镜背后悄悄踹了杜见锋一脚。


杜见锋瞪他一眼,踹回去,咬着牙骂了一句,你大爷的。

“哦呦那刚好呀。”明镜热情地打量着杜见锋:“那阿诚你就正好带小杜熟悉一下公司好伐?”

“好的,大姐,您今天的行程我昨天交给小夏了,今天公司正好面试,下班了就让明台先来接您,我忙完就回去。”明诚扶着明镜,看她的高跟鞋,又说:“大姐,您办公室里我给您放了双拖鞋,不走动就别穿着高跟鞋了,多不舒服。”


“家里三个小子,就你最懂事了。”明镜拍拍他手背:“今天你大哥回来,等你回家吃饭,不许忙太晚知道伐?”

杜见锋明显感觉明诚僵了一下,然后笑着点头:“诶,知道啦。”


把明镜送回办公室,又带着杜见锋办了交接,明诚带着杜见锋四处转转熟悉公司环境。

“卧槽这什么情况?”杜见锋一脸不解:“你丫行啊,几年不见,鸟枪换炮了啊。”

“我是你领导,说话注意方式啊。”明诚梗着脖子斜他一眼。

“去你大爷的。”杜见锋搭着明诚的肩膀:“你什么时候回国的?”

“回来好几年了。”明诚说:“前几年一直在外面各个分公司到处跑,上个月才回来。”明诚说完又看他一眼:“我大姐说分公司调回来的,就是你?”

“你瞎呀?”杜见锋翻了个白眼。

“啧啧啧,”明诚摇头:“我大姐把你夸出花来了都,我还以为哪路神仙,没想到是你。”


“明总好。”路过的员工跟明诚打招呼,杜见锋识相地放下手,跟在明诚后面唠叨:“人模狗样的。”

“你说什么?”明诚踹他一脚:“你丫皮痒了吧?”

“下班儿一块儿喝酒去。”杜见锋说:“叫着萧景琰。”

“别,我大哥今天回来,我要敢不回家,明儿哥们儿就得把祠堂跪穿。”明诚把刚从秘书桌子上拿的文件夹拍到杜见锋胸口:“哎,你有住处没?”

“公司不是提供宿舍吗?”杜见锋真是拎着俩拳头就来了,还等着公司分宿舍呢。

明诚翻了个白眼,推门进了自己办公室,从衣兜里摸出把钥匙:“喏,拿着,我宿舍的钥匙,你先住着。”

“不要房租吧?”杜见锋把钥匙塞兜里,文件夹拍明诚办公桌上:“呦,CFO,行啊你。”

“爱住不住。”明诚脱掉西装外套,卷起衬衫袖口:“老子还能坑你是怎么的。”

“就你?活貔貅死爱钱。”杜见锋摇头:“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你大爷。”明诚操起一本签完的文件甩过去:“滚,滚出去干活去。”

“哎,不是你住哪儿啊?”杜见锋出去之前扒着门框问了一句。

“你随便找个小姑娘问问,她们都知道我住哪儿。”明诚又一个文件夹甩过去,杜见锋关上门出来,瘪着嘴念叨,都特么什么毛病,动不动就扔东西。


回了自己的办公室,有个小姑娘过来,红着脸塞给他一个工作证:“杜主管好。”

杜见锋抿着嘴一笑:“你好。”妈的,不就是人模狗样么,老子也会。



从法国飞到中国,一共十一个小时。这十一个小时,明楼一分钟都没有合眼,一下飞机领了行李就匆忙往外走,四处张望着找那一张脸。看了半天发现闯进视线的是一只毛猴子的时候脸立刻拉下来。


“不是吧大哥。”穿着一身花花绿绿的明台吊儿郎当地说:“你弟弟我百忙之中来接你你还跟我拉着个脸。”

“别废话,走。”明楼把行李塞给明台,抬腿往外走,走了几步又没忍住问:“阿诚呢?”

“阿诚哥忙啊。”明台嘴里嚼着口香糖,含含糊糊地回答:“哦,阿诚哥不来接你你就拿我撒气!”

“他在哪儿?”明楼在后座从后视镜里看明台,明台被他盯的一哆嗦,方向盘抖了一下,车一晃,明楼眉头又皱了起来:“多大的人了,开个车都开不稳?”

“阿诚哥在公司。”明台从后视镜里瞪他一眼:“给你招秘书。”

“去公司。”明楼揉了揉眉心。

“大姐让你先回家,晚上阿诚哥会回来吃饭的。”明台嘟着嘴。

“我说去公司。”明楼加重语气。

“行行行,去公司。”明台无奈:“你跟阿诚哥到底怎么回事?自从阿诚哥回来,都不像以前一样老念叨你了。”

“去,小孩子别乱问。”明楼闭了闭眼。

“不就是你喜欢阿诚哥么,瞎折腾什么。”明台不屑道:“一个两个都不消停。”

明楼睁开眼,转头看着窗外的车流,明台都看得出来,但有人却总在装傻。

车开到公司楼下的时候,明楼看着公司的招牌念了两个字:阿诚。


==============================================

第一章流水账简介一下背景~

评论(20)
热度(3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