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刚刚好 9


明诚睁开眼睛的一瞬间,看着明楼的下巴想,上一次在他怀里醒来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

仔细算算,有十几年了吧?

明诚动了动,明楼胳膊紧紧箍着他,他一动,手臂碰到明楼的肚子,偷偷按了按,又不禁感慨,看来真的是很久了啊,以前明楼肚子上还是一块一块的腹肌,现在,时间啊,就特么是把猪饲料!

好像感觉到他的动作,明楼手上又用了点力,手臂下滑,手指扣在他腰上无意识地揉着他的腰窝。

明诚被他撩的有点热,抬手推了推明楼的胸口,小声叫他:“大哥,大哥?醒醒,起床了。”

明楼睫毛颤了颤,慢慢睁开眼睛,瞪着一双鹿眼的阿诚就撞进他眼里,带着点刚睡醒的水雾,又因为想事情有点呆呆的,平时略微刚正的脸看着可爱的要命。明楼眼睛一眨,薄唇慢慢抿起来,上翘成一个极其勾人的角度:“早安,阿诚。”

明诚有点愣,这特么什么神展开?大早上就撩还能不能行了?这人,岁数越大越好看。“早,早上好。”明诚一动不动的盯着明楼。明楼掐了一把明诚的脸,舒展了一下胳膊。

明诚又推他一把:“你,你松手。”明楼仔细感受了一下自己手的位置,摸上去温温软软的,往上是隐在皮肉下的脊椎骨,往下是更有弹性的皮肉。“手感不错。”明楼一边发表感言,一边还下手捏了捏。然后明诚脸红成了一颗樱桃,一把推开明楼像个小炸弹一样冲进了浴室,然后就是哗啦哗啦的水声。

明楼无声地低笑,看了看自己刚放在小孩儿腰上的手,动了动手指,嗯,别说,这小孩儿看着瘦,摸起来真舒服。

千万不能让他跑了。

明诚冲进浴室的时候依然有点心虚,心说还好丫手摸在后背上,要不然大早上小兄弟立正站好的时候跟一个大老爷们儿面对面靠那么近,怎么想怎么猥琐。

明诚一边往手里挤沐浴露一边等着生理现象消停下去,闭着眼防着水进眼睛里,脚底下一挪...咚!...哎呀!...卧槽!

明楼冲进浴室的时候就看见明诚龇牙咧嘴的躺在地上,拖鞋飞到一边,一只鞋的鞋底还沾着一只一次性牙刷的塑料包装。

明楼趿着拖鞋过去把人扶起来,上下乱摸:“怎么回事?伤哪儿了?疼不疼啊?别乱动,这就带你去医院。”

明诚倒吸了好几口冷气,揉着后腰:“没事,嘶,我真没事。”明诚开口之前还是简单思考了一下的,进来的要是杜见锋或者萧景琰,他绝对会说,哎呀我的尾巴骨啊,哎呀我的波棱盖儿啊...但是吧,进来的是明楼,要真这么说了,这人能给他送ICU住几天去。

“没事什么没事,等会儿去医院。”明楼把他身上的泡沫冲干净,也没说拿个浴巾给他裹一下,就那么光溜溜的把人打横抱起来,晃了一下走出去放在床上。明诚半遮半掩地扯过个被子角把关键部位盖住,红着脸开口:“大哥,麻烦把衣服给我扔过来。”

明楼紧盯着他,听他这么一说,脸腾的一下红了一大半,转身打开衣柜给他挑衣服。“拿那套咖啡色的,对对对,就是那个。”明诚一边揉着自己的尾椎一边指挥明楼:“那个,最边上那套,藏青的那套,那是你的。”明诚说完迅速的站起来套上内裤,心里盘算,上次这么一丝不挂的在明楼面前站着,都是快二十年前的事儿了,现在这算什么?返璞归真?

明楼扣好衬衣的最上面一颗扣子,转身问明诚:“你这儿怎么有我的衣服?”还这么合身。

“当时年纪小不懂事瞎买的。”明诚把衬衫下摆塞进裤子里整理好,摆正皮带扣开门出去。

“杜见锋!”明诚一出门就一生大吼:“你特么干嘛呢!”
明楼赶紧跟出去,看见杜见锋还是一身居家服,一只手在往杯子里倒牛奶,方孟韦像只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背上,杜见锋另一只手托着方孟韦的屁股。

“你他娘的小点声。”杜见锋放下牛奶把方孟韦放到椅子上,轻轻揉着方孟韦一头乱毛:“孟韦,醒醒,吃早饭了。”方孟韦眼睛睁了一下又闭上,摸着杜见锋的衣角,顺着衣服搂住杜见锋的腰,头靠在他腰上,软软的哼唧:“杜见锋,困。”

“方!孟!韦!”明诚脸黑成一团,咬牙切齿地叫他名字。
方孟韦一个激灵清醒过来,擦擦嘴角的口水立正站好:“阿诚哥。明楼哥。”“你们在干什么?”明诚恨不得撕了杜见锋。“阿诚哥~”方孟韦眼珠一转靠过去撒娇,又眼巴巴看了一眼杜见锋。

“老子就是喜欢他,怎么地了吧?”杜见锋又倒了两杯牛奶放到桌子上,挑衅的看着明诚。

明诚冷笑一声,进厨房拿了一包吐司出来,一片一片放进烤面包机,转身问方孟韦:“你呢?”“嗯。”方孟韦红着脸嘟着嘴,用力点头。明楼坐在桌子边笑的一脸欣慰。明诚用力把手里的面包摔在台子上:“笑笑笑,笑个鬼,你跟他在一块儿,你是想让你爸打死你还是让你哥打死他?”

“走一步看一步呗。”杜见锋一脸的无所谓,抱过方孟韦在额头上用力亲了一口。

“你丫闭嘴。”明诚恨不得把手里的抹布拽他一脸。

憋着一口气在饭桌前坐下,明楼那了一片烤好的吐司抹上蜂蜜塞给明诚,看着明诚气呼呼的把面包塞进嘴里用力嚼。“你呀,哪里来的这么大气性。”伸手捏了捏他后颈:“小家伙长不大。”

明楼偷偷瞟他脖子后面自己悄悄留下的浅红色的印子,心情大好。

所谓有得必有失。杜见锋颇为感慨。既然追到了媳妇儿,工作有点不顺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过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这是真理。

杜见锋在午休过后就被明镜点名叫进了会议室。老刘正一脸尴尬地对着太后老佛爷以及皇上陛下和总理大臣。

“小杜啊,你说说,这两个项目是怎么回事?”明镜把两个文件夹扔给杜见锋,杜见锋看了一眼文件标题,转头问明镜:“董事长,有什么问题吗?”

“你给我讲讲这两个项目的具体情况。”明楼手指一下一下敲着桌面,跟明诚一左一右黑着脸坐在明镜身边。

杜见锋把文件夹合上,回想了两分钟,讲了半个小时,事无巨细。讲完舔了舔有点干的嘴角,看向明镜:“大概情况就是这样,董事长。”

明镜赞赏地看看杜见锋,又看向在一边冷汗直流的老刘,眼神像刀子一样:“刘总监,你不是说,这两个项目是你亲自跟的吗?”

“这...这...我...”老刘擦擦汗,努力给杜见锋使眼色。

明镜看了一眼明楼,踩着恨天高冷哼一声走了,烂摊子留给明楼。

“我倒不知道,你们就靠这种办法升职?”明楼眼睛一瞪:“胆子倒不小!我明家一向任人唯贤,你们倒好,拿这种法子来糊弄我?”

杜见锋也憋着气,好嘛,怪不得自从他来了,跟了俩项目每次把结果交上去就没下文了,好坏他都不知道,原来都二十一世纪了还有人窃取革命果实啊。

“阿诚。”明楼瞪着明诚:“散了会就给他办手续,刘总有本事,我明家庙小,盛不下这尊大佛!”

“好的。”明诚恭恭敬敬地点头。

“还有。”明楼靠在椅背上给下面坐着的项目负责人飞眼刀:“我明家自己的事,不需要别人帮我议论,管好自己的嘴,明家不需要你们替我说了算。”

得,莫谈国事,莫谈国事。

“那刘总的接替?”另一个主管眼里闪着跃跃欲试的光。

“怎么,人还没走,就惦记着人家的位子了?”明楼面无表情的瞪他一眼,又在人群中扫了一圈:“这两个大项目是杜见锋做成的,有能者居之。散会。”

等人走了,明诚跟着明楼回办公室。“怎么办?这回你可真成昏君了。”“不是有你这个总理大臣么。”明楼背着手,活脱脱一个老干部。“得得得,皇上您开心就好。”明诚俏皮的做了个请的手势,明楼点点他的鼻尖:“你呀。”

“晚上景琰请客,去不去?”杜见锋下班之前上了趟明诚办公室。“去啊。”明诚果断的回答:“吃啥?”“老子哪知道?”杜见锋撇撇嘴:“他说还带个人来。”“那你带着孟韦不就完了么。”明诚也撇撇嘴。

“你们在聊什么?”明楼也进明诚办公室来,笑的轻松。“晚上你自己吃吧,我有事。”明诚说。“一块儿去呗。”杜见锋猪队友再次上线:“反正都是兄弟。”“求之不得。”在明诚反对之前,明楼先答应了。

“我们胡说八道你去干什么。”明诚悄悄问明楼:“你也不认识他们。”

“我想知道。”明楼捏了捏明诚的手腕:“他们知道的,我没有参与的,关于你的一切。”

明诚没再说话,下了班直接去找萧景琰说的地方。落座之后,萧景琰清了清嗓子,指着身边盯着他不放的人说:“哥们儿脱单了,告诉你们一声。”杜见锋揶揄地看着他有点微红的脸,一拍大腿:“巧了,老子也脱单了。”

然后两人齐齐看着明诚,明诚脖子一梗:“我单身我骄傲。哥们儿决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终身了。”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萧景琰一笑,拍了拍身边人的肩膀:“蔺晨,我...”“男朋友。”蔺晨堆着笑抢答。明楼进来之前去接了个电话,一进去看了看里面的人,脸一拉:“蔺晨?”“哎呦?明大少爷?”蔺晨小步跑过去拍明楼肚子:“您这是准备从微胖界向很胖界进发了?”

“滚你大爷的。”明楼黑着脸在明诚旁边坐下,在明诚后脑勺拍了一下:“想笑就笑,小没良心的。”明诚拍着桌子盒盒盒盒的笑了一会儿,指着明楼介绍:“这我大哥。”

在后续的过程中明楼简直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三个人互相把老底揭了个干干净净,听的一向不苟言笑的明楼都忍不住大笑出来,我家阿诚啊,真是可爱。

酒喝到一半,明楼觉得这事儿不对。萧景琰早就靠在蔺晨怀里晕晕乎乎的任人揉捏了,杜见锋也搂着方孟韦开始说胡话,只有明诚,任何人灌他酒都来者不拒,面不改色,好像还能做张高数卷子找找当年的感觉。

结束以后明诚跟方孟韦把杜见锋扛进车里,明诚坐在后座,还能清醒的远程给明台讲考研数学题。

妈的,他当年是喝了多少才喝醉成那个样子?

评论(22)
热度(226)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