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杜方】刚刚好 12


杜见锋和方孟韦在苏州跟明诚待了几天,也没什么正事,倒是休了几天假。一周之后,明诚终于咬牙切齿地把他俩赶走了。

“你们俩能不能收敛点?”明诚不知道多少次跟杜见锋提意见被无视之后终于受不了了:“你俩晚上动静小点行不行?见色忘友无情无义还无耻。”

杜见锋脸皮厚,甩给明诚一个大白眼就不理他了,倒是方孟韦,羞的脸通红。

杜见锋牵着方孟韦走进回上海的列车的时候,眼皮就一直在跳,跳的心神不宁。

“孟韦,你哥回去了没?”杜见锋问。
“不知道,应该走了吧。”方孟韦头靠在杜见锋肩膀上,睁大眼睛看他的下巴:“你就那么想见我哥?”

杜见锋歪头在他额头上响亮的亲一口,揉揉他的头发:“那是你的家人,你在意的人,老子也在意。”

方孟韦抬起头来,手捧着杜见锋的脸跟他面对面,满眼的担忧:“见锋,我家人他们,可能不会同意。”方孟韦咬咬嘴唇,眼睛水汪汪的看着杜见锋。

杜见锋扯出一个笑脸,按着方孟韦的后颈跟他额头挨着额头,另一只手捏捏方孟韦的脸:“没事,你家里要是不同意,老子就在你家门口跪到同意为止。”

“他们要是不同意,我就带你私奔去。”方孟韦抬头咬了他一口,笑嘻嘻的说:“不过我哥一顿打你是逃不了了。”

“没事,老子皮厚,扛揍。”杜见锋追过去吻他,方孟韦也笑:“要不我先揍你一顿你熟悉熟悉?”“那还是算了,留着大舅子揍老子就行了,省的你心疼。”杜见锋在方孟韦鼻子上刮一下,方孟韦鼓鼓腮帮子,装着稳重的样子拍杜见锋的肩膀:“老杜啊,放心,有我在,没人敢欺负你的。”

一路嘻嘻哈哈到了上海,杜见锋非要牵着方孟韦的手,方孟韦红着脸不敢抬头,杜见锋笑的见牙不见眼,抬头挺胸大步往外走。

刚到大厅,就听见一声暴怒的大喝:“方孟韦!”方孟韦一哆嗦,下意识使劲捏了杜见锋的手,杜见锋当场就不乐意了,老子媳妇儿什么时候轮到你吼了!不爽的一扭头,看见一个黑着脸的男人拉着一个比脸还黑的箱子冲他们走过来。

“松手。”方孟敖一脸不爽地看着杜见锋,杜见锋不甘示弱的瞪回去:“你他娘的算哪根葱?”方孟韦拉拉杜见锋的手,低着头叫了一声:“哥。”

杜见锋整个人仿佛是懵逼的。第一次见面就把大舅子惹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方孟敖冷哼一声,下巴冲杜见锋一点,趾高气扬的文方孟韦:“他是谁?”

杜见锋说不准他是个什么心情,怕方孟韦说他俩没关系,又怕方孟韦说实话惹他哥生气。

方孟韦深呼吸一口气,抬起脸看着方孟敖,装着嬉皮笑脸的样子冲他哥晃了晃两个人握在一起的手:“他是我男朋友呀,哥你看他是不是特别帅?”

“胡闹!”方孟敖大吼一声,强行把方孟韦扯到自己身边,防贼似的盯着杜见锋:“孟韦别怕,告诉哥,是不是他逼你的?”方孟韦猛摇头,又溜回杜见锋旁边,抱着杜见锋胳膊:“不是,我就喜欢他。”

“荒唐!他,他是个男人!”方孟敖脸上红一阵白一阵,牙咬的直响。

“他是什么人我都喜欢他。”方孟韦瞪着他哥:“你打死我我也喜欢他。”

方孟敖气急了,又不舍得对弟弟动手,一拳直冲杜见锋脸上打过去:“混蛋!”

杜见锋不敢还手,生生挨了一拳,抹了抹嘴角的血沫子,看着方孟敖笑了:“你是孟韦大哥,那也就是我大哥,我也不瞒你,这辈子,老子就认准孟韦了。我杜见锋除了方孟韦谁也不要,你也听见了,孟韦也喜欢老子,天王老子也别想把我们俩分开。”

方孟韦看杜见锋挨了打,急的不行,捧着他的脸四处看:“你怎么不躲啊?疼不疼啊?”

“跟我回去!”方孟敖扯着杜见锋的手腕子往外走,方孟韦紧抓着杜见锋不放,杜见锋看方孟韦手腕都红了,当场火气就上来了,一把打掉方孟敖的手:“没长眼啊?没看孟韦手都被你捏红了?感情你不疼是吧?”说完抓着方孟韦的手腕子又是吹又是揉,小声哄着方孟韦,乖,疼不疼?给你吹吹。

方孟敖气得咬牙切齿,一个电话叫来方家分公司的车,连着杜见锋一道打包回了北京家法伺候。

苏州工作还不算忙,明诚每天在老宅待着,喝喝茶散散步,悠哉的像提前步入老年生活。

另一边的明楼就没那么好命了,明诚一走,光是气得头疼就烦了好一阵子,气过去了又担心小孩儿过的好不好,冷不冷热不热,忙不忙有没有按时吃饭。担心过去了又想他,明明自己都说的那么清楚了,他还躲,谁都想到了,怎么就不会想想自己,明明就喜欢,骗自己好玩吗?

想的多了,在家里也唉声叹气的,又惹明镜心烦:“你还不如早早拐了阿诚走,那样我还能索性就打你一顿,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哦呦,还像个什么样子!”

明台也趁着挤兑他:“就是就是,阿诚哥一走大哥就这副要死不活的样子,回家也没有好脸色。”

“明台,胡说什么呀。”明镜拍拍小弟的手背:“你跟阿诚说清楚不就好了嘛,挺大个人了,还要我替你操心。”

“说清楚了,他自己想不通我有什么办法?”明楼无奈的一摊手:“他现在还跑了。”

“他跑了你不会追啊?”明镜恨铁不成钢地戳明楼脑门:“你说你这么大个脑袋里都装的是什么!”

“对对对,追人嘛,就要死缠烂打。”明台托着下巴给他出主意:“我就是这么追到我家小曼丽的。”

“说到曼丽,”明镜看了明台一眼:“明台啊,你什么时候把曼丽带回来吃个饭啊?”

明台听见这话,又泄了气一样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的说:“曼丽她哥哥不喜欢我,说我像个小开一样,嘤嘤嘤...大姐,你要帮我...”

“你们两个,一个比一个不省心。”明镜挨个敲两个弟弟的脑门:“亲生的这两个,谁也比不上我们阿诚贴心。”

明楼被明镜教训完,回去躺在床上想了一晚上,第二天一早就蹦起来收拾东西。

明镜在桌子上又看见一个锦盒,里面还是一件旗袍,绛紫色的底子绣着大朵的牡丹。

明镜看了一会儿,捂着嘴笑了,看,就说他们俩天生一对吧?两个臭小子。

明诚一觉睡到了自然醒,套着灰色的居家服在院子里哼着戏浇花。

明诚哼完了一段梅陇镇,门铃卡着点响起来,明诚一边想着最近是不是有快递一边过去开门,大门一开明诚就愣了,明楼背着手看着他笑:“早上好呀,阿诚。”

“大哥,你怎么来了?”明诚无奈的问。
明楼上前一步,把明诚搂进怀里,下巴放在他肩膀上:“你要跑,我自然要追咯。”

“你到底要干嘛?”明诚一脸不爽的推开他,后退到一个安全的距离。

明楼继续上前,捏着他的下巴吻上去,极浅的一个吻,在嘴唇上一碰就离开了,明楼看着他扯出一个一字笑:“我喜欢你,我很想你,我要追你。”

“你神经病啊?”明诚推开他,脸上一阵一阵的发烫。

“那你就是我的药。”明楼眯着眼笑,又在他嘴角偷偷吻一下。

“你不要太过分!”明诚羞愤难当,用了点力推了明楼一把,明楼踉跄了两步撞在了门栓上,当下捂着胳膊脸皱成了一团。

明诚一看,赶紧过去查看:“你撞哪儿了?有事没事啊?”

明楼趁机抱紧他的腰,在他耳垂上亲一口,小声在他耳朵边上边笑边说:“还说你不喜欢我?”

明诚闹了个大红脸,推开明楼转身就走,明楼笑嘻嘻的跟在后面,明诚走了几步突然停下来,回头冲明楼吼了一句:“把箱子拎进来!”说完头也不回的把自己埋进房间里去了。

明楼心情大好,转回门口把箱子拎上,哼着小曲儿进了家,径直上楼,打开明诚现在住的房间开始整理东西。

“你非要睡这间么?”明诚从被子包里探出头来,一脸不爽的赶人:“明家是不是要破产了?连个客房也没有吗?”

“我以前一直住这间啊。”明楼一脸的无辜:“倒是小阿诚你怎么住进来了?难道是太想我了?”

明诚瞪他一眼,揉乱了一头黑发,打开衣柜抱着自己的衣服扔在被子上,又把被子卷起来抱着下楼去,明楼悠哉悠哉的收拾东西,听见楼下哐当一声,是明诚摔门的声音。

晚上睡觉的时候,明诚本以为会相安无事,没想到睡到半夜突然感觉身边一沉,明诚睡觉浅,醒来一看,明楼坦然的在他旁边躺下,手脚并用的缠住他。

“你大半夜犯什么病?”明诚迷迷糊糊挣扎了几下被明楼按住,明楼亲亲他的额头,一脸淡定的把被子盖好:“我认床,睡不着。”

“睡不着你就回上海去。”明诚在被子底下蹬他一脚。

“好吧好吧。”明楼把人搂紧:“不是认床,我认你,没你睡不着。”

“哪来的臭毛病。”明诚继续挣扎。
“别乱动。”明楼突然哑着嗓子威胁他:“我可不是什么好人。”

“你松开。”明诚感觉到他大腿蹭了蹭自己腿间,立刻僵住了。

“不。”明楼在他颈窝蹭蹭:“松开你跑了怎么办?”

“我不跑,你这么箍着我不舒服。”明诚放缓了口气。

明楼松了点力气,明诚从他怀里挣开,一脚踹过去:“明楼你神经病啊!”

踹是踹了,然而,明楼并没有移动多远的距离也没有如明诚预想的做一段不长的自由落体运动。

好吧,没踹动。时间到底给这头猪喂了多少饲料!

明楼无所谓的笑笑,长臂一伸把人捞回来从背后抱住,狠狠在脸上亲一口:“我家小狮子长牙了啊。”

明诚又想踢他,被明楼压制住,用力往他身上靠了靠:“别闹了,睡觉。”

明诚憋了半天,终于在明楼睡着之前憋出来一句:臭不要脸。

评论(20)
热度(2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