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杜方】刚刚好 14

*现阶段奥运会是阻碍更新的主要因素~

==========================================


明诚把杜见锋送去了医院,一脸纠结的看着挂着水昏迷的杜见锋,正巧接了萧景琰的电话:景琰啊,你怎么知道的?嘿这怂货,给蔺晨打个鬼的电话,老杜?别提了,快不行了,怎么搞的?自己蠢出来的呗,没事不用,你忙你的,不急着见他最后一面,你要来啊,也行吧,那我们在医院等着你。


见你大爷。杜见锋一睁开眼就听见明诚装着沉痛的样子给萧景琰打电话,从病床上伸出腿有气无力的蹬了他一脚:你丫能不能盼老子点好!


就你这傻帽的样儿,老方家没打死你都算轻的。明诚翻了个白眼,在他受伤的膝盖上捶了一下:这么大人了怎么不长脑子!


那你叫景琰来干啥,他能帮啥忙?杜见锋胳膊垫在脑袋后头,一脸担忧的看着窗外:也不知道孟韦怎么样了。

说道这个,明诚更来气了:你俩傻到一块儿去了,那傻小子把自己锁起来了,不吃不喝的。

啊?杜见锋从病床上蹦起来:不行,老子得去看看他。

明诚一把按住还挂着吊瓶的杜见锋:有老子在你怕个鬼,孟韦不一定听你的,但是一定听我的。你好好待着,等景琰来了让他带你找个地方歇着。

说完明诚整理了一下西装,站起来要走。杜见锋叫住他:你干啥去?


老子去撕了方孟敖那孙子。明诚想起方孟敖就来气,从小这货就因为孟韦更喜欢明诚看明诚不顺眼,别看两个人一个比一个宠方孟韦,俩人的梁子还特别深。


别呀。杜见锋弱弱的揪住明诚的衣角:那可是老子大舅子,你要是给他整出个好歹来,老子还能不能带孟韦走了。

瞅你那点出息。明诚恨铁不成钢地戳杜见锋脑门:我去劝劝孟韦,想什么呢,老子跟他哥的梁子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明诚第二次到方家,是谢木兰开的门。谢木兰一见他就扑上来:阿诚哥,你快去看看小哥吧。


我家的事不用你管。方孟敖梗着脖子冲明诚翻白眼,明诚特别客气的冲他微笑一下:我不管你倒是把孟韦叫出来啊。


方孟敖脸都绿了,谢木兰根本不看他,抱着明诚胳膊直晃:阿诚哥,你快去看看吧,大哥根本就不行,小哥都不理他。

乖,没事的。明诚摸摸木兰的头发,上楼敲方孟韦的门:孟韦,开门,是我,阿诚哥。


方孟敖在下面哼哼唧唧的不想看他,心说他要理你就有鬼了。接下来方孟韦居然把门打开了,直接扑到明诚身上:阿诚哥~

明诚挑衅的看了方孟敖一眼,把人带进房间关上门:乖,别着急,进屋说。

阿诚哥,见锋怎么样了?方孟韦扯着明诚的袖子一脸着急。

他没事,你怎么样啊?明诚来回看着方孟韦:这么久没吃饭,饿不饿?

不饿。方孟韦拉开书桌下面的抽屉,里面塞着一盒吃了一半的巧克力,方孟韦嘿嘿一笑:我提前偷偷塞在行李箱里的。


明诚一时气短,哎呀,杜见锋要是有你一半聪明,我也就放心了。

方孟韦塞给明诚一块巧克力,自己嘴里鼓鼓囊囊的嘟哝:我们家老杜才不傻。

行了,我走了,你也别太为难自己,该吃饭就吃。明诚特别狡猾的一笑:别理你哥,态度一定要坚决,跟他笑都不行,要让他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嗯!方孟韦用力点头:我知道了,我不会理他的。

明诚笑的像个老狐狸:乖,好好跟方叔叔谈谈。


明诚回医院看杜见锋,跟萧景琰一起来的还有蔺晨和明楼。明诚看见明楼,大大翻了个白眼,怂!


怎么样怎么样?孟韦怎么样?杜见锋眼巴巴地看着明诚。

明诚看见他就来气:他比你聪明,就你傻,这么大人了怎么就不长脑子!

杜见锋可怜兮兮地跟条大狗似的看着明诚:到底怎么样了?我媳妇儿没饿坏吧?

小兔崽子早就准备好了。明诚被他气笑了:小家伙机灵着呢。


老子算是想明白了。杜见锋盘着腿坐在病床上老神在在的分析:老子出发点是对的,但是吧,这个方式要改进,怎么也不能这么不给老丈人面子不是。明儿老子就上门道歉去。


人嘛,就是要吸取教训才对。蔺晨在一边唠叨:先礼后兵嘛。

那他哥要是再打我怎么办?杜见锋一脸的懵逼。

你傻呀,还手啊。明诚兜头一巴掌把杜见锋打懵了。

那可是大舅子啊。杜见锋还是有点为难。

阿诚。明楼插嘴:上来就动手是不是不太好?

明诚翻了他们几个一眼,转身就走:好自为之。



方孟韦终于肯下楼吃饭了,但是不肯说话。

孟韦,你别这样。方妈妈都急哭了:跟妈妈说说话好不好?

我吃饱了,你们慢慢吃。方孟韦吃完了就回房间,锁紧了门谁也不理。


都怪你!方妈妈开始冲方步亭开炮:孟韦那么乖的孩子,你干什么要这么逼他呀!我儿子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我跟你没完!

方孟敖埋头吃饭,生怕把炮火引到自己身上,没想到还是没躲过,方妈妈筷子往桌子上一拍:还有你!你自己老大不小不结婚就算了,还这么欺负弟弟!


说完又上楼去敲方孟韦的门,好声好气的哄着。楼下的父子俩面面相觑,交换了个眼神,不行,跟个男人在一起绝对不行!



评论(9)
热度(183)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