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杜方】刚刚好 18

*你们觉得这篇20章完结怎么样?

==============================================

“你不许跟他在一起,我不同意。”明楼气呼呼地去抓明诚的手。

“我喜欢跟谁在一起,是我的事情。”明诚抽出手,意味深长地看了明楼一眼,你大爷的,只有你会气人是吧。


“阿诚。”明楼语气软下来,再次把明诚的手抓在手里,瘪着嘴揉捏了半天,被明诚甩开:“松手,两个大男人拉拉扯扯像什么样子。”

明诚白了明楼一眼,嘴角不自觉的往上翘,明楼看他没生气,又想起蔺晨跟他说的不要脸以及坚持不要脸的理论来,偷偷伸手去搂明诚的腰,被明诚啪的一声拍掉,明诚心虚地看看驾驶坐,还好车上做了格挡,不然让司机听见那可就说不清了。

“光天化日的你能不能收敛点。”明诚皱着眉头教训他,明楼只觉得好看的要命,抿出个一字笑,装作无辜的样子冲明诚摊手:“我已经很收敛了。”又凑到明诚耳朵边上压着嗓子用气声说:“你难道不知道我随时都想吻你么?”


明诚听他低低的笑,被他的呼吸烫红了耳根,推了明楼一把,不再理他,转头看着窗外,暗骂自己没出息。明楼得了便宜也不敢接着撩,稍微跟明诚拉开一点距离,靠着车门拄着脑袋看他,明诚微低着头,眉眼低垂,睫毛一颤一颤,接近黄昏的阳光透过车窗照进来,脸上的绒毛也看的一清二楚,整个人又好像镶了一圈金边。


“阿诚。”明楼轻轻叫他。

“嗯?”明诚正看着窗外飞快的闪过的建筑出神。

“你真好看。”明楼笑着说。

“嗯。”明诚好像根本没听清楚他说什么,胡乱答应了一句。

“跟我在一起吧。”明楼又说,声音轻的不知道听不听的见。

但是明诚还是听见了,他没动作,抿了一下嘴角:“不。”


明楼刚想扑过去压着他问个清楚,最好能困着他使劲亲个够本,车忽然停下来,明楼没留神一头磕在前面副驾驶的椅背上。

明诚一边开门下车一边盒盒盒盒地笑,明楼揉揉额头,嘴角抽搐了一下,小兔崽子。


司机把他们送回了酒店,明诚心情不错,跟主动过来搭讪的女大堂经理礼貌地点点头:“你好啊。”大堂经理有点娇羞地扯扯衣角:“明先生下午好。”


一路回了房间,明诚掏出房卡开门,明楼就在后面等着,明诚问了一句:“大哥,你不回你房间么?”明楼听见门锁“嘀”了一声,直接推着明诚进了房间,转身把人压在门背上,把两只手按在头顶。

明诚挣扎了一下没挣开,手腕动了两下:“你又发什么疯?”

明楼一手扣着他的手腕,一手搂着他的腰使劲往自己身上贴,鼻尖对着鼻尖:“为什么说不?”


明诚好像冷笑了一声:“你让我答应我就答应?”

“我问你为什么?”明楼稍稍动了一下,错开了两人正对着的鼻尖,更贴近了一点。

“我....”明诚没说完就被堵了嘴,明楼用了些力气啃咬着他的嘴唇,舌尖色情地描画着明诚的唇形,明诚喘不过气来呜咽了一声,被明楼抓住机会叩开他咬的紧紧的牙关,舌头舔过明诚嘴里每一寸粘膜,又使劲吸吮着明诚的舌头。明诚装模作样的挣扎着,等明楼自己放开他。明楼放过了他的口腔粘膜,用了死力气抱着他,一边蹭着他的脖颈一边颤抖着说:“别说你不爱我了,求你别说你不爱我了。”


明诚大口喘着气,后脑勺靠在门板上,有点哭笑不得的意思,以前自己追着明楼跑,现在却好像掉了个个,世事无常啊世事无常。而且,看着平常人五人六的明楼委屈,怎么莫名的有点爽呢?报应不爽啊报应不爽。


明楼慢慢缓过劲来,还抱着明诚一个劲的蹭,明诚掐他胳膊:“你放开我,还没完了是吧?”

“放开你就不知道下次是什么时候了。”明楼在他颈侧轻咬一口,又舔了舔:“不放。”

“你放不放?”明诚掐着他胳膊上的一点软肉转了半圈,明楼哼哼唧唧地放开他:“小兔崽子,你还真掐啊。”

明诚眼睛一挑,把明楼推开,给了他一个得意的小眼神,掐你又怎么样?

明楼盯着他略微红肿的嘴角,扯出一个特别霸道总裁的笑,慢慢逼近明诚,你试试?


明诚睁圆了眼睛盯着他,喉结上下动了动,明楼笑的更来劲了:“怎么样,喜欢么?”

明诚噗嗤一下笑出来,盒盒盒盒盒盒大哥你跟谁学的,不会是小说看多了吧盒盒盒盒盒盒

明楼老脸一红,揪过明诚在他屁股上拍了一巴掌:“小东西你还笑!”


明诚顿了一下,眼睁的更圆了,脸腾的一下红了一片。明楼讪讪地收回手,沉默了一会儿又觉得不说点什么是不是不合适,憋了一会儿说:“嗯,手感不错。”然后还特别诚恳地点点头。


明诚直接红到了脖子上,憋的脸红脖子粗只憋出两个字:“流氓!”

明楼眯着眼笑的跟个馒头人似的,故意哑着嗓子说:“我就对你一个流氓,要不,你就从了我?”

明诚刚想一拳呼在明楼的大脸上,门铃就响起来。


杜见锋在方家待了一天,要带着方孟韦回去干活,上午财务刚通知他和方孟韦每人被扣了500块的工资。吐槽了半天明诚万恶的资本家没有人性之后,还是去酒店跟明诚说一声,就赶晚上的飞机回上海去。


杜见锋按了门铃,明诚开的门,杜见锋看着明诚愣了两秒,眨了眨眼,明诚也看着他们愣了两秒,眨了眨眼。


杜见锋看着他红成一片的脸,说:“咋的啦,让人给煮啦?”


评论(25)
热度(213)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