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渡情(多cp)

45.

许一霖就那么跟着荣石回了家,荣家在桃花镇的北边,从许家回荣家要穿过整个桃花镇。

荣石龇牙咧嘴的说手疼,许一霖七分内疚两分心疼,顶着一双水汪汪的狗狗眼扶着荣石回家。

荣,荣大哥,我们为什么走这么慢啊?许一霖小心翼翼捧着荣石绑着夹板的那只手。

咳,咳,我,我胳膊,胳膊疼,走快了扯着疼。荣石睁眼说瞎话。

哦,那再慢一点吧。许一霖轻轻凑上去给荣石吹了吹。


荣石为啥要走这么慢?

毕竟路边还好多人看着呐。

啊,许小少爷跟荣大少爷那么好啊。

哎,我还听说啊....


边走边听路人说着些关于他俩的子虚乌有的故事,荣石心里满足的很,一高兴,走的又慢了点。


46.

回到荣家的时候,门口站着俩半大不小的小孩子。

其中一个小姑娘看荣石吊着胳膊回来,赶紧扑过去把许一霖推开,一脸紧张,哥,你没事儿吧?

荣石看许一霖被推了个趔趄,眉毛一立,换了个方向把许一霖拉回来护在怀里:干什么呐,多大的人了还没轻没重的。


没,没事啦。许一霖赶紧打圆场:你是荣意吧?我听荣大哥说过你们。

荣意特别机灵地眨了眨眼,围着许一霖看了一圈,笑嘻嘻地问:你是一霖哥吧?我也听我大哥说过你!


许一霖脸又红了。他,他早就说过自己吗?

哎呀,有点开心呢。


47.

救死扶伤伸张正义的事办完了,还是要回家处理家事。

杜见锋还跟着他们呐。


孟韦,你过来。明诚看着杜见锋就不爽。

方孟韦悄悄蹭到明诚身后。

杜先生是吧。萧景琰开始瞪杜见锋,使劲瞪,杜见锋眼神巴在方孟为身上下不来,再使劲瞪,还不动,再瞪,哎哟眼睛有点酸。


杜见锋终于腾出眼神瞟一眼萧景琰,妈呀,他们师兄弟感情真好,师弟要嫁人了师兄这么难过啊。


孟韦,你说,你跟他,到底什么关系?明诚捏捏方孟韦的腮帮子。

他,我...方孟韦在三秒钟之内组织了语言,那个啥,我哥逼我抛绣球来着,我不小心使了点劲,砸着他了。


然后呢?明诚瞪他。

然后...方孟韦歪着脖子想了想,他接绣球的时候可帅啦!

嗯?明诚眼睛一斜。

他可厉害啦!方孟韦更激动了,我哥说他是南边的将军呐!

明诚揉揉眉心,啊,一年多不在家,师弟们好像都变傻了呢。


48.

杜将军跟我师弟的事情,是个误会。萧景琰黑着脸说。

不是误会。杜见锋人五人六地坐在那儿:老子说要娶他,就要娶他。

他是个男孩子!萧景琰拍桌子。

那不娶也行,反正老子后半辈子就跟他过了。杜见锋挠挠头。


无理取闹!萧景琰突然好想打人,只能一边深呼吸一边告诉自己,你是个掌门,不能随便打人,不能随便打人。


啊,那个,师兄,我就先带他出去了,再说再说。方孟韦看他两个师兄一个比一个火大,拉着杜见锋就跑。


你跑啥啊?杜见锋趁机拉着他小手一边问。

你傻啊,我师兄会打死你的。方孟韦带他回了自己住的院子,在院子中间的海棠树底下坐下:我跟你说啊,我师兄可厉害啦。

那你师兄要打我的话,你管不管?杜见锋第一次离这么近看他,因为跑的急,鼻尖上还带着汗珠,睫毛长的像把小扇子。


方孟韦突然转头看他,眼里带着笑:你傻啦,我要不管你你早就在挨打啦。

杜见锋突然凑过去,吞了吞口水:那个啥,我,我想,想....

方孟韦看着他凑近,偷偷红了脸,低头笑了笑,突然往前一凑,在杜见锋嘴角亲了一下,看杜见锋一脸懵,站起来就跑。


杜见锋眼疾手快抓住他:那老子要娶你你嫁不嫁。

方孟韦低头,踢开脚边的小石子,好,好的呀。

杜见锋站起来拍拍屁股上的土:那,那老子能再亲一下不?


你,你不要脸!方孟韦双手捂着脸,朝着杜见锋腿上踢了一脚。


49.

蔺晨要装修琅琊阁。


脑子瓦特啦是伐?明楼跟谭宗明一起翻白眼。


装修嘛。蔺晨一挥手:其他不重要,关键是大门,门面啊,要修好看一点,关键是要跟山东边门对门!


一提到山东边,明楼跟谭宗明耳朵都支楞起来,你要干啥?看上谁了?

蔺晨一脸娇羞,哎呀不要这么直接!


谭宗明先揪着蔺晨警告:赵启平是我的!

谭宗明警告完了明楼又揪着蔺晨警告:不许动我家阿诚!


哎,你们知不知道那个老穿红衣裳的美人叫什么呀?

连人家叫啥都不知道,喜欢个屁。明楼一甩袖子走了。

连人家叫啥都不知道,瞅你那点出息。谭宗明一甩袖子也走了。


蔺晨一脸懵逼,麻蛋老子才是教主啊!威信呐!威信何在!

手下不听话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13)
热度(148)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