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当归15

15.

明楼想这一天想了很久,从明诚离开那天就开始想。

他睁开眼睛的时候明诚就躺在他怀里,他的手放在明诚的腰上,明诚的手搭在他的胸口。

明诚的另一只手撑着头,侧躺着看他,眼睛时不时慢慢眨一下,看他醒了又把放在胸口的手拿起来,指背轻轻扫过他的脸颊和眉眼。

明楼无声地笑,嘴角最大限度地往上挑,睫毛颤了颤,握住他的手拉到嘴边,在每一根手指上印下一个吻,带着晨起的沙哑开口:“我都没有看到过你早上没睡醒的样子。”

明楼长的是极好看的,至少明诚是这么认为的。明楼抿起嘴来笑,任谁也抵挡不住的。明诚低头在他嘴唇亲了亲:“起来洗漱,我去做早饭。”

明诚已经洗漱过,随便套了一件浴袍,看明楼还睡着,而且一时半会儿起不来,就又躺回去撑着脑袋看了他一会儿,这下他醒了,明诚活动活动手腕,他可真能睡。

“再亲一下。”明楼扯着他的浴袍下摆,依然躺在那儿。

“差不多得了,等会儿一霖来看见不好。”明诚到底又回去亲了他一下,打开衣柜拿了件套头衫和牛仔裤穿上,赤着脚走出房间。

明楼趁他换衣服的时候用眼神把他舔了个遍,依依不舍地目送明诚离开卧室,才爬起来洗漱换衣服,还特别勤快地整理了床铺。

收拾好了自己,晃悠到厨房去,明诚手边的锅里煮着粥,手上正煎着鸡蛋,听见明楼过来了,头也没回:“去,下楼买油条去。”

明楼答应了一声,哼着歌儿背着手开门下楼。

明楼拎着几根油条上来的时候,许一霖和荣石已经坐在桌边喝粥了。

“过来了?”明楼熟门熟路地把找回来的零钱扔在门口台子上的零钱盒里,换了鞋跟他们打招呼,许一霖嘴里塞着食物,鼓着腮帮子冲他点点头,荣石赶紧给许一霖顺气,没怎么理他。

“坐下吃饭。”明诚端着小菜出来,把明楼按在荣石对面的座位上,自己在他旁边坐下。

荣石偷偷给明楼使眼色,你俩发展到什么程度了?

明楼瞥他一眼,哼,跟你有什么关系。

荣石瞪眼,那是老子大舅子!

明楼瞪回去,那是老子媳妇儿!

明诚目光扫过他们两个,爱吃吃不吃滚。

明楼和荣石消停下来,荣石给许一霖夹菜,明诚先夹了一筷子送到许一霖碗里,看明楼可怜兮兮地看他,又夹了一筷子给明楼。

一顿早饭总算吃的相安无事,许一霖和荣石是来商量他们两个的婚礼,大事情都定的差不多了,许爸爸过世之后,许家也没什么亲戚朋友,许一霖又不想请什么外人,所以宾客名单还是荣石来定。

荣石掏出两张请柬,一份给明诚,一份给明楼:“阿诚哥是自己人,请柬就是走个过场,至于明楼你,万望赏光。”

明诚一个人把两张请柬都收起来,轻飘飘看了明楼一眼:“不用这么客气,红包先生你来包吧。”明楼顿感肉疼,倒不是心疼那个红包,只是好像预见到了他在明家说说算了的未来。

荣石和许一霖吃过了午饭才走,说要去取礼服,明诚又嘱咐了许一霖几句放他们离开。

关上门的时候明楼就从后面抱上来,被明诚按住了手,嗔怪道:“大白天的你干嘛?”

“阿诚。”明楼的一句阿诚能拐出十八个弯来,每个弯都带着钩子,黏黏糊糊的勾人。明诚没了脾气,反手摸摸他的脸,放软了强调:“别闹了,腰疼。”

“乖,不闹你,抱一会儿。”明楼带着他倒在沙发上,轻吻他的后颈:“欠了这么多年的,我得慢慢讨回来。”

“不正经。”明诚舒舒服服地躺在明楼怀里,任他给自己揉着腰部酸软的肌肉:“就你有理。”

明楼下巴抵着明诚的头顶,满足的直叹气:“我想这一天想了好久了,你呀,总算没跑远。”

“瞎矫情。”明诚闭着眼睛笑:“等这事儿完了,你陪我旅行吧,去哪儿都好,我想歇着了。”

“行。”明楼答应的痛快:“不过,婚礼你喜欢中式还是西式?”

“不要婚礼。”明诚哼哼唧唧地拍了他一下:“烦,而且费钱。”

“你个小财迷。”明楼刮了一下明诚的鼻子:“我出钱还不行嘛。以前机会都浪费了,这次说什么也给你补一个。”

“你的钱就是我的钱,我的钱就不许你乱花。”明诚听到钱的事,眼睛睁的溜圆:“说不要就不要。”

“好好好,不要。”明楼在他胸口揉一把:“都听你的。”

又躺了一会儿,两个人又一起笑了,笑着笑着又黏到一起亲亲摸摸,直到明诚的电话突兀的响起来。

评论(15)
热度(257)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