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渡情(多cp)

听说最近有不少太太退圈...发个甜饼补偿一下我受伤的小心灵(快够!)

嗯...你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杜将军吗?

==============

109

大概春天快过完的时候,梅岭终于停战了。

敌国皇帝顶着一张苦菜花脸给杜见锋呈降书。写的倒是挺长,封皮也挺好看。杜见锋接过来往后一甩:“毛利民!给老子看看写的啥?太厚了不想看。”

毛副将收好了降书:“将军,咱啥前儿回家?”

“咋的?”杜将军懵一脸。

“我媳妇儿她家催着回去完婚呢。”毛副将一脸着急:“说我再不回去就嫁给别人了。”

“是你的总归是你的,着啥急。”杜将军看看前头马上的方少侠,心里美的很。

“...”毛副将不想说话。饱汉不知饿汉饥。

“杜见锋,咱们什么时候回家?”方少侠眨巴眨巴大眼睛。

“回回回,媳妇儿你说啥时候回就啥时候回!”

毛副将突然想跳槽。

110

军队里一直流传着一个秘密,杜将军惧内。说的通俗点就是妻管严,耙耳朵,怕老婆。

方少侠并不愿意承认这一点。

人家才不是老婆!哼!

杜将军颠颠颠跑过来:“媳妇儿,收拾好了,你看咱啥时候出发?”

方少侠脸红了红:“那就走吧。”

“回去找大舅子把咱俩的事儿办了吧。”杜将军背好小包袱,左手提着刀右手领着媳妇儿。

“好,好的呀。”方少侠点点头。

千里之外的方县令打了个喷嚏。呔,一定是杜见锋这厮说本大人坏话!

111.

萧掌门觉得琅琊山最近不大好。

徒弟们每天无心练功,居然私下传阅小话本,还跑去山下找陈家明:小师叔小师叔,为什么小姐遇到流氓来救她的大侠都穿着白衣服啊?

“噫,因为你小叔父第一次来这里就穿的白衣服啊。”

哦,原来家明开始写话本了呀。

等等,小叔父是什么鬼?两个糟心的玩意儿。

112

琅琊山最近是真的不大好。

赵启平不捣腾骨头了,改折腾眼睛了。

“嗯,掌门师兄,老谭告诉我眼科可能商机更大。”

“为什么呀?”

“因为好多人都被大师兄和明先生闪瞎啦!”

李熏然不早起去点心铺排队等榛子酥了。

“师兄,老凌给我做了榛子酥杏仁酥核桃酥还有蟹粉酥,再也不用下山买啦。”

哦。此刻萧掌门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表演,胸口碎大石。

明楼明诚站在山顶看风景。

明诚穿着青色的袍子,衣角被风吹起来,仙风道骨美不胜收。

明楼站在明诚旁边。

歪,那位黑团子,那个体型就不要跟我师兄站一起了好吗?就算黑色再显瘦黑熊它也是虎!背!熊!腰!好吗!

隔壁的卫生纸精都比你瘦。

哼。

113

第二天萧掌门出门,看见明诚在练功场。

明诚在舞剑。

穿着一件窄袖子的淡蓝色衣服,腰里扎着白色腰带,头发还用一条白色丝带束起来。

萧掌门退回去重新起了个床。

一定是我今天起床方式不对不然怎么会看见师兄穿着十几年前当徒弟时候的衣服在练功?

等等。

我是不是穿越了?赶紧去告诉师傅一定要解决了隔壁那个明胖子。

哦不,是解决隔壁的两个胖子。

让你们拐我师兄师弟!

哼。

114

景琰来啦?

明诚收了剑过去捏捏萧掌门的脸:“今天怎么懵懵的?”

“师兄...”萧掌门转眼看到了明楼。

妈蛋,果然是本掌门起床方式不对。

“师兄,你穿成这样干什么呀?”

“呃...我起来练个剑,这就回去换掉。”明诚脸红红的。

一定是累的,师兄真是太刻苦了。

萧掌门目送师兄离开,然后听到明楼说:小阿诚是害羞了吗?

然后师兄说:还不都怪你!

“小阿诚真是可爱。”

“你休想再有下次!”

“回房间穿给我看也可以嘛。”

“哼,不要脸。”

“我只要小阿诚啊。”

萧掌门背着手去找赵启平:“那个,平平,师兄建议你其实还可以顺便鼓捣鼓捣耳朵。”

115

明诚被人寻仇了。

山下梁城的曲小姐,对对对就是一开始死乞白赖非要嫁给平平那个。

被明诚一句修道之人不能近女色给忽悠回去了。

今天在山下看见赵启平和谭宗明牵着手去药房送眼药方子。

当即扯了赵启平杀回琅琊山。

“你不是说修道之人不近女色的吗?”

“对啊。”明诚一本正经的点头。

“那他们两个怎么回事!”曲小姐一脸崩溃地指谭宗明。

明诚为难了一小下:“这个,谭老板也不算女色啊。”

“那赵启平呢?”

“这个,谭老板他也不修道啊。”

评论(13)
热度(147)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