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好好玩的样子~作为一个很在意别人看法的人,时间长了会发现不同的人对你的看法放到一起其实很有意思的。就玩一下嘛,想看看各位小朋友觉得我是怎么样的人(∗❛ั∀❛ั∗)✧*。~

蛇精病大发作地西泮:

好奇

米卡米卡米:

嗷!我也想玩!不过我觉得你们肯定猜不到!


江漪_:

嗷~我也想玩!在你们眼里我是什么样的人~快陪我玩! 

笙歌慢

非常好奇!

真的没人来告诉我从我写的文里觉得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吗!

有人玩吗!

没人……没人我过会删!

评论(11)
热度(3926)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