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渡情(多cp)


137.

明诚第一眼看见蔺晨从景琰的屋子里出来的时候,心情很复杂。

明诚在想他学过的所有功夫里头哪一套砍过去死的最快。

然后回屋拎了把刀出来。

明诚语录第一条,想拐我弟弟的都是坏人。

138

反正萧景琰出门的时候看见他师兄正追着他那个半吊子心上人砍。

“师兄!”萧景琰叫他。

“哎!”明诚收了刀,一大早气得血压有点高,脸都是红扑扑的。

“我想吃饭团子。”萧景琰歪头想了想。

“乖,厨房有我早上刚做好的。”明诚笑的特别慈爱,萧景琰转身一走又呲出牙来:“歪!你个大魔头你给我站住!我打不死你!”

“师兄,让他陪我吃饭好不好?”萧景琰又转回来,指着被明诚追的满天乱飞的蔺教主。

“好,好,年轻人谈恋爱是好事。”明诚笑的十分的慈祥。

“琰琰你最好啦。”一大早就被追着打,在天上飞到怀疑人生的蔺教主终于可以降落了,抱着萧景琰就是一口。

MUA!

然后明诚手里的刀就断成了两截。

139

再然后...

凌远杜见锋谭宗明带一个何鸣,见了明诚都绕着走。

于是吧...

方孟韦觉得要改善老杜和师兄的关系。

杜见锋觉得要么给大舅子送点儿礼?

所以吧...

“大师兄,这是老子亲手打的刀,怎么砍都断不了。”杜见锋捧上一把锃光瓦亮的长刀来。

明诚茫然地抬头看了看方孟韦。

脖子上的两颗草莓遮都遮不住。

明诚淡定的拔出刀,瞥了一眼杜见锋:“怎么砍都断不了?”

“那必须的,老子的手艺!”杜见锋给自己比了个大拇指。

明诚突然冲杜见锋一笑:“你过来我拿你试试刀。”

然后于曼丽又看见个人被他师傅追着砍,那个刀啊,特别的闪。

“QAQ!媳妇儿这跟你说的不一样啊!”

140.

明诚最近有些暴躁。

把蔺晨凌远杜见锋谭宗明都收拾了一遍之后,还是有点暴躁。

明楼按住气呼呼的明诚,示意于曼丽赶紧带着明台跑。

明诚气的小脸红扑扑的。

“哎呀,你说他们...没出息!”明诚一想到自己挨个听过的墙角就来气,没一个出息的,师门不幸啊。

明楼看着气鼓鼓的明诚,突然在他脸上咬了一口。

“你干嘛?!”明诚拍桌子。

“你这样好像苹果。”明楼抱着人顺毛:“看见就想咬一口。”

“哼!”明诚沉浸在自己师兄弟全军覆没的愤怒里。

“乖乖,不气,要不今天...”明楼在他耳边说了句悄悄话。

“你说话算话?”明诚眼睛“噔”的一下亮起来。

明楼又笑着咬了他一口。

141.

深夜场根据政策规定不予播放。

反正你们只要知道明台第二天看见他大哥被大嫂追着砍就对了。

住在半山腰的杜见锋搂着方孟韦看热闹。

“嘿,就说老子打的刀好使吧!”

评论(26)
热度(186)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