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搞谭赵...赵平平他撩我!(捂脸狂奔)

一发不知道是啥的小段子。

====================

赵启平从来没跟谭宗明说过爱。

当然谭宗明也没跟赵启平说过。

这个事实还是包奕凡苦追安迪不得来取经的时候谭宗明才意识到的。

谭宗明和赵启平的故事开始的即不高尚也不浪漫。

无非是谭宗明打高尔夫球扭了腰被送到赵启平手里。谭宗明被轮椅推着进了诊室,然后一根细长的手指一指:“那儿趴着去。”

谭宗明被助理扶着趴下,疼的直抽气。丢人,十分的丢人。

赵启平走过来,手上套了副乳胶手套,治病救人。

然后,大概是见色起意。确实是见色起意。

谭宗明盯着年轻医生的那双手,特别想医闹一把。

跟包奕凡讲完他的光荣历史,谭宗明突然感慨万千。

怎么这么巧呢,见色起意碰上了另一个见色起意。

合在一起就叫一见钟情。

晚上赵启平下班回家,谭宗明就是一副手撑着下巴思考人生的架势。

“想什么呢?”赵启平过去捏他腮帮子,他家的中老年人最近肉感相当明显,手感不错。

“想我为什么喜欢你。”谭宗明抿着嘴去拉他的手:“当时我第一眼看见的就是这双手。”

“那,你是喜欢我这双手,”赵启平膝盖跪在沙发上,把谭宗明困住:“还是喜欢我这个人?”笑得特别祸国殃民。

“我喜欢你的手。”谭宗明把他拉下来,轻轻一吻,眼神温柔的能掐出水来:“但是我爱你这个人。”

赵启平没想到他来这一出,冷不丁红了耳朵。捏着谭宗明的脸,赵启平像只狐假虎威的狐狸:“你就是见色起意。”

“那你就是跟我狼狈为奸。”谭宗明拇指摩挲着他的手背。

“你从来没说过你爱我。”谭宗明突然说。

“我没说过吗?”赵启平挑眉毛。

谭宗明故作委屈。

赵启平笑着去咬他的下巴。

“我爱你。”赵启平对着谭宗明的耳朵:“谭先生,开心了?”

“你爱我什么?”谭宗明突然想得寸进尺一下,跟几年前想当一把医闹一样迫切。

“脸。”赵启平回答的特别诚恳。

谭宗明笑着去咬他的嘴唇,心满意足。都是色胆包天,谁也别说谁,谁也别放过谁。

刚刚好。

评论(9)
热度(280)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