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季】(21)

我可能要让它没题目到完结了(捂脸跑)

嗯,就酱。


=======================================

“那要不不走了?”

庄恕笑眯眯地绕回季白的客厅,在沙发上端正地坐好。


“你这人,不坦诚。”季白盯着他笑了一阵,过他旁边坐下,歪在沙发里。

“你想让我走吗?”庄恕嘴角扯成一字,凑到季白旁边去。


“嗯,”季白歪着头装模作样的想了一会儿:“不太想。”

“不坦诚。”庄恕笑着去抓季白的脚脖子。


“你想干什么?”季白一边盒盒盒一边缩到沙发角落,轻轻踹了庄恕一脚。

庄恕歪了歪头:“大概是,袭警。”说完就试图扑过去,手刚撑在季白身侧,庄恕手机就吱吱啦啦响起来。


季白看着庄恕一脸的憋屈就想笑。庄恕不想接,特别不想接,又怕医院有事,还是拿过来看了一眼,得,陆晨曦。


陆晨曦也不值班。庄恕想了一下,把手机扔到一边。

“谁啊?”季白问了一句。

“陆晨曦。”庄恕退回去,季白还窝在沙发角落,庄恕拽着手腕子把人拽出来。

“呦,够关心你的啊。”季白笑了一声:“房东都做到这份儿上了,要不,您先回去?”


“怎么,吃醋?”庄恕手指轻轻摸着季白脑的头发,毛扎扎的,手感还不错。

“吃你大爷。”季白手肘撞了他一下:“你真不知道陆晨曦喜欢你?”

“我知道。”庄恕一脸的 无辜:“她什么也不说,我也没法上赶着拒绝她,糊涂一天是一天吧。”


庄恕的电话坚持不懈的响,还是陆晨曦。

“接了吧。”季白探出身子把庄恕手机捞过来:“她这跟查岗似的。”

“要接你接。”庄恕缩到沙发另一边:“我天天上班听她唠叨,下班不想听。”


季白剜了他一眼,接了电话,还开了免提。

“庄恕!你在哪儿呢?这么晚了还不回家!我,我是锁门还是不锁啊?!”陆晨曦上来就是一通数落。


季白听着直乐,庄恕在一边装死。

“陆小姐。”季白硬憋着笑。

“你是谁?庄恕呢?”陆晨曦在一边不依不饶。

“庄恕,睡了。”季白看着庄恕乐。

“你是谁?把电话给他!”陆晨曦明显的有点虚,还是一副凶神恶煞的语气。

“我季白。”季白摸了摸鼻子,那边陆晨曦顿了一下,啪一声挂了电话。


季白笑倒在沙发上,盒盒盒了好一阵才爬起来看庄恕:“哎,她怎么跟你老婆似的。”


“她要是我老婆, 你成什么了?”庄恕一脸哀怨,幽幽的叨咕了一句。


“嗯?”季白眉头一皱,腰一拧把庄恕按在沙发角落里:“你说什么?想的够美的呀。”

“没没没,跟她没关系,你才是我老婆。”庄恕抿着嘴笑,半真半假地认怂:“就想你一个。”

“你说什么?”季白还是不满意,揪着庄恕的领子,斜着眼睛看他。


“男朋友,男朋友。”庄恕去摸季白揪着他领子的手:“满意了?”

季白嘴角歪了歪,哼了一声。


“满意了咱是不是干点儿正事?”庄恕喉结上下动了动,按着季白的手,抬起上身,在他嘴角舔了舔。


庄恕的气声就喷在季白耳朵边上,季白咽了咽口水:“什,什么正事?”

“你说呢?”庄恕空着的手在他后腰打着圈的摸,季白有点腿软。


“回房间。”季白推了庄恕一把,两个人跌跌撞撞地甩上卧室门,摞在一起倒在季白床上,庄恕难得眼疾手快一回,一翻身把季白压住。


“你什么意思?”季白躺着看眼前的大脸,觉得事情好像不对。

“你说呢?”

“你不是喜欢被动么?”季白一边逗他,一边屈起膝盖找机会翻身。

“谁让你瞎猜的。”庄恕伏低身子吻他,季白抱着他的后背,一边迎合一边试着翻身。


“白费劲。”庄恕嘟囔了一声,手在季白腰上摸了几个来回,不知道在哪儿按了一下,季白当时就觉得腰上一麻,被庄恕压的死死的。


“艹,你作弊!”季白气得咬他舌头。

“嗯,你来抓我呀。”庄恕趴下去啃他锁骨,又转到颈侧。


季白一时气短,恶狠狠地在庄恕脖子上咬了一口:“庄恕你大爷的!”

评论(25)
热度(3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