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季】(29)(END)

全文目录:https://yizhigui2333.lofter.com/post/1d7a4b29_1000e471


季白是个行动派,说不等就一天都不多等,没等修彤从ICU出来,医疗事故调查报告就上了新闻头条。有凌远爸爸和钟西北的证词,还有傅博文的指证,铁证如山,修敏齐从医几十年,真正感受了一把什么叫晚节不保。


几天后庄恕回仁合办离职手续,出来的路上碰见修敏齐,老头看着背更驼了,看了庄恕一眼,笑着说真有你的。


庄恕瞥了他一眼,抬着下巴走过去,心里没有一点波澜。


陆晨曦不知道从哪儿听说他回来办手续,气势汹汹的追过去问他为什么不给修老师留一点时间。


“留时间?”庄恕冷笑道:“我当初只答应给修彤做手术,手术结束了,成功了,剩下的事情,我想怎么做,就怎么做。”


“你就这么逼一个老人?我真是看错你了。”陆晨曦板着脸。

“我逼他?”庄恕气笑了:“陆大夫,我怎么逼他了?我诬陷他?还是我不许他上诉?还是我逼的他要自杀?”

“你!”陆晨曦气结,想说什么又说不出来。

庄恕临走之前看了她一眼:“陆大夫,脑子是个好东西,它是日用品,别把它当装饰品。”


“庄恕!你王八蛋!”陆晨曦在背后骂他。

庄恕笑了笑,拿着东西走人。


“庄大夫留步。”在医院门口碰上了凌远,凌远拦住他说有事。

“李警官不是不让你来仁合么?”庄恕看着西装革履的凌远忍不住笑:“现在没事了,以后你不用替我挨揍了。”


“你离职了?”凌远掸了掸整齐的西装外套:“我本来打算去你家找你的,现在碰上了,我等会儿还跟扬院长开会,就现在说了吧。”

“哎,凌远,杵门口干嘛呢。”扬帆大概是要求凌远办事,着急的很,在二楼看见凌远就朝着他喊:“都等你呢。”


“走走走,进去说。”凌远推着一脸懵的庄恕又进了仁合。


“我们一附院是整个嘉林医疗条件最好的医院,科研水平别说嘉林,全国都排的上号,跟你们南加州医疗中心一直有合作,科研环境你不用担心。你过来之后呢,院方会尽快给你办手续,专业职称对比你在国外的水平评定。”


凌远一副公事公办的架势,抬着下巴,鼻孔看人:“我们医院胸外主任明年退休,你可以暂时作为胸外科副主任代理主任职务,平时需要带教。另外,我们一附院没有医闹,管理透明,政策合理,团队年轻,院长还特别英明,医生工资加绩效要比仁合高不少,合同在这儿,你签呢就签,不签就拿回家看看再签,我说完了,省得耽误我回家做饭。我还开会,你尽快。”


“我考虑考虑。”眼看扬帆就在几步之外了,庄恕拿着合同看看上头的字,又看看凌远,再看看扬帆,一下有点懵。


庄恕把整个合同都看了两遍,陈绍聪溜达过来聊了一会儿,又打电话问了问季白,季白也一脸懵,什么情况,凌远动作也忒快了点儿吧?


挂了季白的电话,凌远会议结束已经有一会儿了,见庄恕还在,就多等了他一会儿。


“庄大夫,想好了吗?”凌远问:“一附院是你最好的选择。”

“广告卖的真硬。”陈绍聪在一边看着他俩:“哥,签不签?”


“给我支笔。”庄恕伸手从陈绍聪白大褂口袋掏出支笔,在合同最后签上自己的名字交给凌远。


“好,”凌远收好合同,看了看庄恕:“既然合同已经签了,三天之内尽快来办手续上班,病人很多,没那个太平洋时间让你放假。”


“还有,如果陈大夫有兴趣,我们一附院急诊也是缺人的,尤其是年轻人。”凌远特别慈爱地拍了拍陈绍聪的肩膀。


“哦,庄大夫,一附院是警局的定点合作医院,你知道吧?”凌远又说:“尤其是刑警队。”


庄恕一脸懵,看着凌远说完了话,收起合同,一溜小跑,边跑边打电话:“让刘主任再撑几天,我这儿人合同都签了,马上就能上班!”


“黄世仁啊这是。”陈绍聪看着凌远的背影感慨:“当代黄世仁。”


“所以呢?”庄恕问。

“哥,你发达了。”陈绍聪拍拍庄恕,揣着兜回急诊去了。


庄恕自己开车回家,季白晚上没加班,回来听说庄恕签了凌远的不平等条约,着实可怜了庄恕一会儿。


吃了晚饭季白又不知道琢磨什么,庄恕过去捏他耳朵,季白一把拍开他的手,看着庄恕,眼睛冒光:

“老庄,一附院工资可比警局高多了,要不,剩下的房贷你还?”


========================================


END。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感谢大家陪我一直没有题目到完结。感谢。

评论(107)
热度(5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