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无法自拔(19)

前文链接


==========================================

陈亦度委托程皓给陈家明介绍个对象。


陈家明这个人吧,矫情,洁癖,娘,还不喜欢女人。

在程皓三十好几年的异性恋生涯中,还从来没试过撮合两个男人。程皓仔细回顾了自己的所有成功案例,依然毫无头绪。想着问问张铭阳吧,那货成天就知道瞎勾搭小姑娘,根本给不出什么建设性意见。


想来想去,程皓想到了看起来不怎么靠谱的贺涵。贺涵一边签文件一边问他:“你说,你要给陈家明找男朋友?”


“啊,你们家陈亦度委托的。”程皓摊在贺涵对面的椅子里:“我从业这么多年,就碰见过一对儿同性的,就是你俩,不问你我问谁去呀?”

“我觉得吧,你得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贺涵敲了敲桌子:“要不,下班我找亦度跟你聊聊?”

“行吧,不然还能怎么着啊。”程皓叹了口气:“你说这陈家明,年轻时候眼神可怪差劲的。”

“怎么回事儿啊?说说。”贺涵听了一耳朵,放下手里的活儿,往前趴了趴:“他那样的,眼神怎么样啊?”

“你们这些社会精英都这么八卦?”程皓往后缩了缩。

“啧,八卦是人类信息发展的一大推动力。”贺涵又敲敲桌子:“你说说呗,反正这屋里就咱俩。”


“你们家陈亦度跟人打起来了你知道吗?”程皓翻了个白眼。

贺涵一听,当时就紧张起来,眉毛拧成一个疙瘩:“什么?打起来了?亦度没事吧?”


“放松放松。”程皓摆摆手:“那楼里都是他粉丝,他能吃亏吗?”

程皓换了个姿势:“是陈家明,以前不知道什么时候认识那么个渣男,不小心碰上了,陈亦度给陈家明出头。”

“哦,这样啊,那是得给他找个男朋友。”贺涵放下心来:“程老师,这事儿就拜托你了。”


陈家明那个疑似的倒霉前男友,其实根本算不上陈家明的前男友。想当年,陈家明也算个小鲜肉来着,年轻的时候不开眼,居然对那个渣男还有点好感,谁知道那个人,非但拿陈家明的事开玩笑,还胆大包天想欺负陈家明。被陈家明一通挠之后又被陈亦度以霸凌同学告到学校去,最后被开除了。谁成想十几年之后又不知道从哪里出来恶心人。


陈亦度气冲冲地讲了半天,程皓除了越来越同情陈家明之外,毫无收获。

给陈家明介绍对象这个事,推他是推不了了,想来想去,还是得旁敲侧击地问问陈家明。


程皓跟陈亦度聊完回家的时候,陈家明正在外头遛狗。

“家明。”程皓想着择日不如撞日,笑嘻嘻地过去跟陈家明打了个招呼。

婉君估计是在他家里住了几天住出感情来了,看见程皓就汪了一声,跑过去扒他裤腿。


“呦呦呦,婉君啊。”程皓把婉君举起来晃了晃:“想不想程叔叔?”

婉君又汪了一声。陈家明在一边笑:“哎呀,你小心一点,我们婉君刚做的新发型,不要弄乱了呀。”

程皓这才发现婉君头顶用粉色丝带扎了个小揪揪:“呦,挺可爱的啊。”

“是吧,我妈妈扎的。”陈家明一脸骄傲地凑过去:“哎,你找我什么事啊?”


“宝宝!”没等程皓说话,就有人小跑到陈家明旁边:“你走得怎么噶慢的呀?”

“哦呦,我还不是等你。”陈家明撅了撅嘴,又给程皓介绍:“这是我妈妈。”

“啊?”程皓吓了一跳,他面前的女人怎么看也不像是快六十岁的:“我还以为是你姐姐呢。”

陈妈妈看见程皓眼睛都亮起来,拍拍陈家明的手臂:

“宝宝,这是你男朋友呀?”


评论(13)
热度(138)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