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套路(23)

日常圈 @浮川

==================

自从明诚答应了明楼可以公开,明楼嘚瑟的更明目张胆,到了家门口直接牵着明诚进去,完全不顾每天盯着明家大门的娱记和狗仔。

明镜和于曼丽在家里等着他们吃晚饭,明台看他俩牵着手进来,摆出一脸看破红尘的表情,抱着手里的柚子使劲啃了一口。

吃过饭明诚自然而然地在明家留宿。明楼自然而然地把人拐到自己房间里去。

“我告诉你个秘密。”明楼关上房门。
“你还有秘密?”明诚斜他一眼,笑眯眯地揪明楼的耳朵:“怎么突然要坦白?”

“我希望可以对我的伴侣绝对坦诚。”明楼咽了咽口水,好像有些忐忑,郑重其事地把明诚带到一个书柜前面。
“里面是什么?”明诚好奇地看着那个两米高的柜子。

“你可以打开看看。”明楼说。

明诚拉开柜门,里面是摞得整整齐齐的光碟和杂志,封面上印着明诚的照片。明诚愣了一下,抬手去摸那些东西,喉咙好像突然被梗住了,什么也说不出来。

“你还记得吗,我说过,我喜欢你很久,真的很久了。”明楼站在他背后:“我很贪心,想看到你,想听到你,想要关于你的所有东西,还想要你。”

明诚深呼吸一口气,关上柜门,转身埋进明楼怀里:“你真幼稚,学小姑娘追星啊?”

“嗯,我是你的粉丝。”明楼拍拍他的后背。
“我的粉丝还说想睡我呢,你也想啊?”明诚眼眶子发酸,攥着明楼的衬衫嘟囔。
“想啊。”明楼答的干脆:“比所有人都想。”

明诚闷闷地笑出来,明楼摸摸他后脑的头发,轻轻吻在他发顶。
“给你个机会睡我,要不要?”明诚突然抬起头来,嘴唇贴在明楼嘴角,压着嗓子问他。

明楼低笑出声,一把抱起他几步走到床边,几乎是把他扔到床上,恶狠狠地扑上去压住他:“不许再跟别人说这种话!”

明诚的圆眼睛盯着他,闪着亮晶晶的光泽。明楼又溺在了那双眼睛里,粗重地呼吸。明诚撑起上身,抱着明楼的脖子吻他。

明楼不负所望地把他吃干抹净,搂着脱力的明诚裹在被子里。明诚盯着明楼的下巴,突然就哭起来。

明楼手足无措,像哄孩子一样僵硬地拍他的后背,脸上带着不自然的红,话也说得结结巴巴:“阿诚,你,我,是不是我弄疼你了?”

明诚在他胳膊上咬了一下,瓮声瓮气地说:“你怎么不早说呀,暗恋一点都不好玩儿!”

“我不敢。”明楼的大拇指抹掉他眼角要掉不掉的一滴泪:“我怕你讨厌我,怕你觉得我是个变态。”

“你是不是傻!”明诚又在他锁骨上咬了一口:“你就从来没想过为什么你每次去看老师我都刚好在场吗?”
“可是……可是你每次都打个招呼就跑了。”明楼一愣,想来真是十分的可惜。

“还不是你每次点点头就不看我了!”明诚委委屈屈地戳明楼腰上的肉:“我要是上赶着找你,跟那些想勾搭你的女同学有什么区别!”

“当然有区别!”明楼委屈地瞪眼:“我又不喜欢她们。”

“哪怕我只是图你的名气和钱?”明诚仰着头看明楼的眼睛。
明楼微微垂着眼睑,睫毛随着呼吸轻颤,像是在思考,轻轻叹了口气:“我想过很多次,我愿意的。”

“我愿意你图我一点什么。”明楼摸了摸他突兀的肩胛骨:“可是你要是真的图名图利,你就不是你了。”

“说得比唱得好听。”明诚翻了个身趴在明楼怀里:“其实我觉得我在这个时候跟你在一起是最好的,可是想起花了那么多时间来暗恋你,还是觉得很委屈。浪费了好久。”

“不怕。”明楼往下蹭了蹭,去亲他圆润的肩头:“我们还有更久,比浪费掉的时间长得多得多。”

“明楼。”明诚沉默了一会儿,明楼都以为他已经睡着了的时候,明诚突然叫他。

“嗯?”明楼迷迷糊糊地哼了一声。
“我喜欢你。”明诚头埋在他胸口:“比你想象的喜欢得多。”

明楼没再说话,只是把他紧紧抱在怀里,闭上眼睛偷笑了好久。

评论(49)
热度(309)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