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套路(26)

*每日一圈 @浮川 ,完结了你造吗宝宝!

===============

明楼自出道以来就没换过团队,他的团队也一直有一个无法解决的困惑。

他们明老师是怎么红起来而且一直红那么久的?毕竟这祖宗是出了名的难搞,在这么个充满了看不见的规则的圈子里几十年如一日的随心所欲,想干啥干啥想说啥说啥。

跟了明楼那么些年,眼看着明楼从小鲜肉一路变成严肃稳重的影帝明老师,明楼的团队欣慰里带着心累。每次新员工培训,老员工总是教育新人,啊,这个出了事儿啊,要稳住,老板不说话,咱就不用动,实在是因为老板太爱搞事情了。


所以明楼明诚轰轰烈烈的出了个柜,明楼的团队反倒睡到日上三竿,看见新闻的一瞬间,老员工们异常欣慰,啊,老板果然还是那个爱搞事情的老板。


相比起来,明诚的团队就靠谱多了,会营销会公关还会赚钱。好在明诚也相当省心了,自己不爱搞事情,踏踏实实演戏,老老实实赚钱。

直到明诚认识了明楼。


直到明诚认识了明楼。

从来不搞事的明诚,一搞就搞个大的。

两位明老师搞瘫痪了某浪的服务器,一时间骂声齐飞。两位明老师窝在书房里,抱着手机一边刷一边摇头:“啧啧啧,骂人还能这么骂啊?现在的年轻人真的是.....”


“晚上吃什么呀?”明诚手指头在明楼的手机上划来划去,看见好玩的评论还给明楼念念,念完了笑倒在沙发上。

明楼怕他滚下去,伸手搂住他的腰,顺手捏捏他的耳朵:“红烧肉?”

“你不腻啊?”明诚抱着明楼的手机刷的高兴:“明老师,你粉丝可真有意思。”


“想不想来点儿更有意思的?”明楼笑眯了眼睛,捏捏明诚的手指。

“你又要干什么?”明诚一骨碌从他膝盖上爬起来,眼睛瞪的溜圆。

“你先说答应不答应。”明楼放下手机,眼角笑出褶子来。


明诚将信将疑地点了头,就见明楼站起来,从他书房的抽屉里摸出个盒子来,拿到明诚身边坐下,迅速打开取出个圆环套在明诚手指上。

明诚低头看了看,还没等反应过来,就见明楼捏着他的手指,紧张兮兮地说:“你答应了的,不许拿下来。”


明诚好不容易反应过来,摸摸无名指上的圆环,噗嗤一声笑出来:“师哥,你没发现你拿错了?”

明楼愣了一下,仔细看了看,确实,套在明诚手上的戒指大了一圈。在明家以脸皮厚著称的影帝明楼老师,老脸刷一下红了个彻底。

“你急什么。”明诚从自己手上拿下那枚大了的戒指,慢慢套在明楼手指头上:“我都答应你了。”


大概又半年之后,明台突然说要去国外结婚,把全家折腾去荷兰。明诚宠着于曼丽,也没多怀疑。直到原定的婚礼当天,明诚一早就被于曼丽拉到教堂里,看到在门口等着的明楼,明诚才反应过来被骗了。


看着明楼热泪盈眶地说出“我愿意”三个字之后,明诚眨了眨眼睛,心里突然翻腾起来,脸红起来,眼眶也红起来,短短的三个字像憋了一个世纪一样。

“我愿意。”


明楼走过去,温柔地抱住他,温柔地吻他。

直到在回国的路上,明诚才想起来怪明楼忽悠他。


明诚V: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明老师的套路。(微笑.jpg)(结婚证.jpg)


=======================================

END..

恭喜明老师套路成功!

这个坑完结啦,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关注。

评论(45)
热度(318)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