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梗】cp跟自己长的一样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明诚X方孟韦)

*有小伙伴点了明诚X方孟韦的梗,我努力试试看…@high_function

*小段子

*人物ooc

*时间设定神马的,表示完全没有,纯胡写

==========================================

1.相遇

明诚第一次见到方孟韦是在政府办公厅,明诚有事离开了一会,回来就看见自家大哥对着一个人说话:“阿诚啊,你回来了,东西送过去了?”明诚当场懵哔了,大哥我在这儿啊,你跟谁说话呢?那个人也是一脸的懵逼:“啊?”“大哥?”明诚走过去,看见那个人的脸,瞬间懵逼,尼玛什么鬼,居然长的跟我一样,不过长的还真挺好看的。蒙蔽的不止明诚一个,还有明楼以及小方同志。

明楼:什么鬼,两个阿诚?

方孟韦:天啦噜!居然真的有人跟我长的一样!咦,不过挺好看的。嗯,跟我一样,非常好看。

2.

“啊诚,送送方副局长。”明楼说,他才不会说他其实是暗搓搓的想看看这两个人一起出去吓人呢。

“方副局长请。”明诚微笑,绅士的打开门。

小方同学一直就没缓过劲来,维持着蒙蔽的表情:“啊?,哦。”

“既然我跟方副局长有缘,不如留个联系方式,以后有空一起出来吃个饭。”明诚表示非常愿意跟小方同学交流,他才不会说是小方同学的表情实在太!萌!了!

“啊?哦。”小方同学继续实力蒙蔽。

3.第二次见面

第二次见面是大方小方一起到明家拜访。明家兄弟和小方对大方的瞬间蒙蔽表示喜闻乐见。

明长官跟方大哥谈事情,阿诚做饭,小方围观。

“阿诚哥你好厉害。”小方星星眼ing

明先生表示非常受用。“一般一般。”

吃饭,阿诚表示小方把自己塞成个仓鼠的样子真可爱。

明长官继续和方大哥谈事情,明先生接了梁萌萌的电话并成功讹到了五成利。

“阿诚哥你好聪明。”小方继续星星眼。

“还好还好。”明先生非常自豪,另外,小方看自己的样子真可爱。

4.表白

小方同学觉得阿诚哥太厉害了,他好崇拜阿诚哥。(日月木娄&大方:明明我更厉害。)

阿诚觉得小方太可爱了,无论干什么都那么萌。(明台:明明我才萌!方孟韦尼奏凯!那是我的阿诚哥!)

小方:阿诚哥你怎么这么厉害,你真是我的偶像!

明诚:其实我不想作你偶像。

小方(桑心):啊?哦。

明诚:我想做你男朋友。

小方:啊?好啊好啊!

大方&日月木娄&萌台:其实你们两个在一起就是因为自恋吧坟蛋!!!

5阿香的问题

二少爷跟二少奶奶长的一样,二少爷是怎么对着自己的脸酿酿酱酱的 (︶。︶✽)~(人家才没有污)

评论(11)
热度(71)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