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小甜饼系列(五)

*杜方专场~
*现代AU,心疼小方所以就让小方做一个开心的小职员好啦
*楼诚实力客串~
*ooc预警

***********************************************************

杜见锋和方孟韦是通过方孟敖认识的。杜见锋和方孟敖是同学,某一次方孟韦到学校去找他哥,碰见了跟他哥一块儿的杜见锋。

呦,小朋友你找谁啊?
我找方孟敖。小方同学从小就是高冷的白月光。
哎,你是孟韦吧?杜见锋弯着腰尽量平视方孟韦,你哥上厕所去了,等会儿就回来了,要不,哥先陪你玩会儿?
杜见锋!方孟敖大喝一声,老母鸡一样把方孟韦护在身后,你敢欺负我弟?
哥,他没欺负我。小方依然淡定,大眼睛眨巴眨巴,姑爹说让你晚上早点回家。
哦,我知道了,你先回去吧。方孟敖最不想听到回家,可能就是因为他跟父亲关系不好,才更愿意跟没有父亲的杜见锋待在一起吧。
嗯,那我先走了。方孟韦乖乖点点头,又看看杜见锋,你叫杜见锋是吧?
哎,小弟弟你还有事?杜见锋在自己的平头上胡噜一把,笑嘻嘻地看着他。
没什么,你留平头真难看。方孟韦斜他一眼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杜见锋你也有今天!方孟敖笑得腰都直不起来。
……嘿,这熊孩子。
从那以后方孟敖时不时带着方孟韦跟杜见锋一起玩,顺便看看杜见锋吃瘪。一来二去的,方孟敖知道自己弟弟被杜见锋拐走的时候都没脸骂人,嘿,老子这不是引狼入室吗。

孟韦。
嗯?嗯,明先生。方孟韦正走神,一只修长的手伸过来轻轻叩了叩他的桌面。
想什么呢,下班啦。明诚笑着帮他合上桌子上的文件夹。
嗯,好的,谢谢明先生。
行了,下班了叫阿诚哥。
哦,阿诚哥那我先走了。明天见。
明天见。
你不下班吗?方孟韦刚想问,就看见花枝招展的汪曼春踩着恨天高往明楼办公室去了,得,不用问了,阿诚哥又要加班了。
果然,明诚的表情微妙地变了一下,跟他打了招呼抬腿往茶水间走去。

收拾好了东西,下班回家。杜见锋出任务去了,快一个星期没回来了,也不知道还有多久。
唉。方孟韦叹口气,跟着人潮被挤出电梯,一边走一边听进进出出的女同事嘀咕,门口那人谁啊,太帅了吧,不是咱们公司的吧?
好奇地往前一看,乐了。
杜见锋嘚嘚瑟瑟地倚在门口的栏杆上,修身的黑衬衫和裤子,又懒得换鞋,脚上还踩着一双军靴,随便套了一件长风衣,带着个蛤蟆镜东张西望的,别说,还真有那么点意思。
方孟韦心里一动,低着头往过走。
媳妇儿!杜见锋把墨镜往下扒拉一下,颇具喜感地挂在鼻子上,低头眼睛往上看着方孟韦招手,这儿呢。
方孟韦脸一红,快步过去捶他一下,叫什么叫,我又不瞎。
是不是老子太耀眼你一出来就看见了?杜见锋顺手抱住他,吧唧一声亲在脸上。
你干嘛?方孟韦吓了一跳,这么多人呢!
怕什么,我自己媳妇儿我还不能抱了?杜见锋还是嬉皮笑脸的。
脸真大。方孟韦跺他一脚,红透了脸却悄悄笑了。
脸大么?杜见锋若有所思地摘了墨镜。
大。方孟韦抬头认真地看着他,憋着笑抬手给他理了理头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杜见锋自从被他说过之后,再也没留过平头。
那咱俩比比到底谁脸大。杜见锋捏着他的下巴,脸凑过去贴方孟韦的脸。
不要脸。方孟韦被他撩的面红耳赤,一把推开越来越近的大脸,低头不看他,大街上你注意点儿。
老子只要媳妇儿,不要脸。杜见锋双手捧住他的脸揉了揉,哎呀,我媳妇儿就是好看。
唔!你起来,谁是你媳妇儿!方孟韦炸毛。
你不喜欢啊?那,老婆?杜见锋揽着方孟韦的腰往停车场走。
你够了啊!方孟韦瞪他,脸红得不像话。
这个也不喜欢啊?杜见锋装模作样地挠挠头,那先回家好吧?宝贝儿?
回家再说。方孟韦一时没反应过来。
哎。好嘞,宝贝儿。杜见锋打开车门,刚想把方孟韦塞进去,就听见又过来俩人。

阿诚,阿诚你等等。
汪小姐还等着您呢,先生可别迟到了。
什么汪小姐,我也不知道她怎么就来了啊。
美人投怀送抱不是更好。
她哪有你好看。
你说什么?
不,不,她再好看跟我也没关系,阿诚你别激动。
哼。

这什么情况?杜见锋有点懵,听着是俩男人的声音啊,这怎么像两口子吵架呢?
阿诚哥,明总。方孟韦已经看到从他正前方走来的明诚和明楼。
孟韦啊。明诚表情淡定,还没走啊。
咳,方秘书你好啊。明楼摸摸鼻子,有点不好意思。

明楼?杜见锋瞪着眼睛看明楼,我杜见锋啊。
靠。明楼有点头疼,怎么让这货看见了。
果然,杜见锋看看他,又看看明诚,啊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啊没想到,明楼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
杜见锋!方孟韦使劲拧了他一下,你闭嘴。
好,好我闭嘴。杜见锋努力憋住笑。
明总对不起,他……方孟韦想说他不是故意的,但是,这怎么看他就是故意的啊,得,再准备一份简历重新找工作吧。

杜见锋你大爷的!明楼脸一黑。

杜先生是吧?没等明楼发作,明诚先开口了,什么叫我家先生也有今天?以我家先生这样的条件,有人投怀送抱是很正常的事情,杜先生你的心态很有问题啊,愿意跟我解释是我家先生的习惯罢了,如果你觉得这种行为有问题的话,杜先生你未免有点直男癌了吧?

嗯,自己都不是直男还得了直男癌,啧啧啧。明楼适时地补一刀。

嘿,明楼你大爷的。杜见锋刚想继续说两句,方孟韦又掐他一下,你闭嘴。
阿诚哥,实在对不起,他就是嘴贱,你们别在意。方孟韦诚恳地道歉。
没事,方才是我有些失态了,杜先生不要介意。明诚气撒出去了还是温润儒雅的芝兰玉树。
不介意不介意。杜见锋大大咧咧地摆摆手。
你闭嘴。方孟韦第三次掐他。
那什么,媳妇儿,挺疼的,下手轻点儿。杜见锋看着方孟韦又是一脸狗腿。
明楼懒得理他,一直看着明诚。
那我们先走了。明诚微笑着说,今天多有得罪,改天有机会再给杜先生赔礼。
阿诚哥你们慢走。方孟韦舒一口气,目送明诚走远,明楼跟上去,手臂搭在明诚腰间。
阿诚啊。
干什么?
不生气了?
我哪里敢跟先生生气。
阿诚,你知道的,我跟她真没什么。
你倒想有什么。
我家阿诚那么好我还能对谁有想法啊。
油嘴滑舌!
不生气了啊,听话。
回家再说!
好好好,回家。

看着明楼他们走了,方孟韦手抚上杜见锋的手臂,疼啊?
啊?什么?杜见锋反应了一下,不,不疼,我皮糙肉厚的,宝贝儿你愿意掐就掐。
杜见锋你是不是傻!方孟韦哭笑不得,都掐红了还不疼呢?
哎,还是我媳妇儿会疼人。杜见锋迅速地在方孟韦嘴唇上亲一下。
少贫,回家。方孟韦笑着拍他一下。

哎,孟韦。杜见锋开着车突然问他,你这几天想我没?
谁想你了?方孟韦红着脸摆弄安全带。
但是我想你了。杜见锋瘪瘪嘴,再不回来老子都该疯了。
嗯,方孟韦小声回答,我也想你了。
媳妇儿啊。杜见锋趁机勾了勾方孟韦的手指,在他手心里轻轻撩拨着。
别胡闹。方孟韦脸更红了,快点回家。
哎,杜见锋笑得见牙不见眼,用力踩了一脚油门。
老子要回家啦。

*********************************************************

杜旅座总给我一种嘴笨但是就是宠老婆的感觉~好男人啊~

评论(13)
热度(131)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