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二)

*后续来啦~
*娱乐圈AU,严重ooc~
*喜欢@玫姿绰态说的就看这两张脸都能暖一辈子了~
*只是一个脑洞而已...
+♥+:;;;:+♥+:;;;:+♥+:;;;:+♥+:;;;:+♥+:;;;:+♥+:;;;:+♥+:;;;:

4.

方孟韦又被黑了。
这次是某八卦小报说他被人包养,还整得真像那么回事儿。
方孟韦对此事嗤之以鼻,嘁,能不能有点新意。按照一惯作风,不回应。
杜见锋摇摇头,啧,吃顿好的吧。

果然,第三天,在部队里消息闭塞的方孟敖炸了,妈个鸡敢黑老子弟弟你是不是嫌命长信不信老子灭了你!
出差刚回国的方步亭眼睛一瞪,现在媒体的职业道德难道就是这样?知不知道我家开银行的?我儿子还需要被包养?
杜见锋被方孟韦摁着不让他乱来,不过他还是趁方孟韦睡着的时候安排人收购了该八卦小报,哼,不是黑老子媳妇儿么,借你俩胆儿试试?

方孟韦睡醒又炸毛了。
杜见锋你是不是傻!买那玩意儿干啥?能吃啊?浪费钱!你家钱大风刮来的啊?你赚钱容易啊?

媳妇儿你别激动。杜见锋九死一生把人抱住顺毛,老子不是看不惯他们黑你么。

他们说我什么我都不在意。方孟韦头埋在杜见锋颈窝叹气,你知道我不是那样的就行了。

老子就是知道你那么好才不舍得让你被他们胡说啊。

后来方孟韦还是开了发布会解释。毕竟,那什么,杜见锋心疼他还要委委屈屈的,他也挺心疼的。

发布会现场还是出现了该小报的影子。
哎,听说那个收购案突然黄了,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底下小报记者咬耳朵。

啊,你们说这个啊,那啥,媳妇儿说没什么用就别浪费钱了。杜见锋解释。

纳尼?杜总你什么时候结的婚我怎么不知道啊?(尔康手)(๑ŐдŐ)b☆d(ŐдŐ๑)
我跟你说别老叫我媳妇儿你不听,你看,吓着人了吧?方孟韦甩给杜见锋一个白眼。
好的媳妇儿,知道了媳妇儿。
来人,把这只哈奇士牵走(ー_ー)!!

干什么干什么?你们说谁哈士奇?小方眼睛一瞪。
哎呦这个眼睛真是好看的很啊,哎呦宝宝的少女心~

那啥,你们收购的事儿就别提了,我家老杜赚钱也不容易,还有啊,你们拍我照片要给钱的啊,回头我会让我经纪人联系你们的噢。

小报记者宽面条泪~T_T~
什么叫浪费钱?好歹是本宝宝的职业理想啊,你们这些坏人!
还有啊,小方你居然说照片要钱?把我卖了你看够吗?高糊的也要钱?这年头你们真的不把出柜当个事儿吗?

媳妇儿,回家?
回家。

5.
为什么有人黑方孟韦但是没有人黑明诚和许一霖嘞?

许一霖刚出道,而且辣么可爱的蓝孩纸你们怎么忍心黑他!

明诚么,众小报有贼心没贼胆。对手公司,呵呵,那啥,楼总咱下一部电影的投资您看~

明诚的粉丝说,我家阿诚哥哥德高望重根本没黑料!

啊嘞?德高望重?
嗯,有时间还是多读点书,不要老是想着睡我!
好的阿诚哥,知道了阿诚哥!
乖~

也不是没人作过这个死。

想当年明诚刚出道的时候...
简直是一部媒体的血泪史!

明诚和明楼是觉得不要把事情搞得太大。
但是吧...
明家的食物链顶端是太后娘娘啊...
太后娘娘没别的爱好就是护犊子啊...
太后娘娘众多特长里最长的就是无差别嘴炮碾压啊...
太后娘娘可是公认的最霸道的霸道总裁啊...

然后...
哦,原来明诚是明家少爷啊...啊...阿诚少爷小的有眼不识泰山,小的这就自己掌嘴求太后娘娘饶小的一命!
哦,哦(⊙o⊙)哦?~T_T~宝宝下部戏的投资啊...宝宝下部戏的导演啊...楼总...卡机嘛~

后来吧,跟小方一个套路。
明诚被传被包养...然后俩人就顺手出了个柜...
各路媒体请你们安静如鸡好吗?太后娘娘微微一笑,摆驾回宫。

出柜事件造成了明诚粉丝大规模爬墙。
那啥,我们萌一会儿cp就回来,阿诚哥哥我们还是爱你的(✪ω✪)...哎呀楼大人你好帅呀~楼诚配一脸~

再后来吧

明诚人特别好,真的,颜好戏好心眼好。
谁故意作个死的话...
以后他们再请导演...贵公司的电影,请另请高明吧,明某人才疏学浅...
再拉赞助...我明家庙小,供不起你们这尊大菩萨。
QAQ...太后娘娘...你这么说小的很惶恐啊...

你说啥?明家不是楼总说了算吗?

欺负我的人还想要我的钱?你们当明某人傻么?我家阿诚不跟你们计较就算了,人还是要有自知之明的。

ORZ皇上息怒小的知罪...

啧,你吓唬他干嘛?明诚在楼总办公室里吃完了第二盒榛子酥。
谁让他不长眼欺负你来着。楼总淡定道,阿诚啊,晚上想吃腌笃鲜。
行。
还要清蒸鲈鱼。
行。
还要干炸丸子。
行。
还要你。
行...明楼你个流氓!

☆*☆*☆*☆*☆*☆*☆*☆*☆

评论(4)
热度(211)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