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四)

*最近感觉粮好少啊~
*春天有点焦躁~只有吃和写段子才能抚慰我躁动的小心灵~
*ooc预警

☻…☺…☻…☺…☻…☺…☻…☺…☻…☺…☻…☺…☻…☺…☻…☺…

9.

明楼老爱拍长的要命的长镜头和一镜到底的东西,而且特别擅长拍这些。

但是演员们不一定啊...导演坐在监视器后面一脸高深莫测的表情...宝宝有点方...而且吧...一次背那么多台词...好累的...

明诚是少有的百分之百能配合明楼变态爱好的演员之一。

为什么?
我教出来的孩子,能差的了么!楼总一只眼嫌弃一只眼傲娇。
毕竟能跟他脑电波对得上的也就这么一个。

不过...
大哥你差不多得了,动不动就让我示范我很累的好伐啦。

累啦?明楼拍拍自己的椅子,自己蹲在旁边,来,阿诚来休息一会儿。

明诚还是没舍得让他蹲着,跑了老远把自己的椅子拎过来放在他旁边。

我家阿诚辛苦了。明楼环着明诚的腰揉他手腕子。
嗯,你忙你的,我靠会儿。阿诚蹭蹭蹭在明楼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着。

咦?导演是转性了咩?小演员偷看明楼,刚刚说错词他居然都没瞪眼哎...

少年,还是太年轻。看透真相的汪大明星一边看指甲一边冷笑,你试试把你阿诚哥吼醒。

阿诚啊,阿诚!梁仲春敬业地演示一遍,到你了!

嗯?嗯,就来。明诚揉揉眼睛起来准备。
吼什么吼!不知道小声点么?没看见阿诚在休息么!明楼脸一拉。

哎呦呦,吓死宝宝了。不小心围观全程的小演员拍胸脯,还好宝宝没作死。

行了行了,来,拍。明诚揉了揉脸,清醒了一下,眼睛里又是挡不住的光彩。

跟明楼对视一眼,点头,走到位置上。
开始。
...
卡,下一条。

看见了吧,这才是该有的水平!
我家小阿诚真厉害。
大哥教的好。
真会说话。
跟谁学谁么。
累么?休息一会儿。
好,到我了叫我啊。
乖。

10.

汪曼春是喜欢过明楼的。这是个不算秘密的秘密。

明楼是汪曼春叔父的学生,论辈分她得叫一声师哥。
明楼高大英俊温柔体贴又有才华。喜欢是很正常的事。

然而,当年汪小姐也曾经中二过...
就在她决定表白的当天,看见了被明楼拖出来的阿诚...软萌的不要不要的...
阿诚啊,这是曼春姐姐。
曼春姐姐好。阿诚躲在明楼身后,水汪汪的小鹿眼滴溜乱转,怯生生地看着她。

哎呀师哥这就是阿诚啊。汪小姐脑子一抽,哎呀好可爱呀让姐姐捏捏,一把从明楼身后把明诚揪过来就揉人家脸。
小家伙眼睛红红要哭不哭的样子看得明楼心都碎了。

汪曼春!一把抢回阿诚搂在怀里,你干什么!
人家喜欢阿诚嘛。汪小姐低头嘟嘴对手指,好可爱吖。

阿诚啊,阿诚不怕,大哥在。明楼蹲下身子安抚。
哼,我说了我不来的,都怪大哥。
是大哥不好,对不起阿诚,阿诚不怕。
哇...大哥,这个姐姐好可怕...
乖,阿诚不哭,以后我们都不见她了好不好?
嗯。小孩儿哭得直打嗝,伸手要明楼抱。
好,大哥抱,阿诚不哭了,不生气好不好?
嗯,哥哥我想回家...
好,我们回家。

明楼把阿诚藏在自己大衣里狠狠瞪了汪曼春一眼就走了。
那一瞬间汪小姐忽然好像明白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再大一点看到阿诚,是她拍明楼的戏。
阿诚还是个学生,跟着明楼在剧组跑龙套。

曼春姐。明诚大大方方跟她打招呼。
哎,阿诚都长这么大了?汪曼春笑得眼冒狼光,哎呀越长越帅了,来来来姐姐捏...
汪曼春!明楼黑着脸出现,你想干什么!
大哥。阿诚搬着道具冲他笑。
小心一点别摔着。明楼马上变脸,明诚离开,明楼依然看着他,眼神缱绻。

之后汪曼春就彻底打消了对明楼的想法。
后来,汪曼春进了一个大坑,叫做腐女。

哎哎哎,师哥跟阿诚站近一点让我拍个照!!

11.

杜见锋喜欢陪方孟韦拍戏。
老子媳妇儿好看么。

剧组来了一只客串的狗狗...
方孟韦特别喜欢这只...叫小二子的...哈士奇...

哈哈哈老杜你快看,多好玩啊...

哈哈哈老杜咱们也养一只吧,多好玩啊...

杜见锋doge脸...

啊哈哈哈杜见锋你看它跟你多像啊哈哈哈...

媳妇儿~

老杜我错了...可是...噗...你们真的好像嘛...

哈哈哈你们看杜见锋跟小二子多像!

你们说什么?方孟韦眼睛一眯,谁让你们说的?

你自己不也说吗?(๑`灬´๑)委屈ing...

那能一样吗?方孟韦瞪眼。

好好好你好看你说了算。

媳妇儿~
他是我自己的哈士奇,不许你们说...
那还养狗么?
养你就够了,再来一只咱家平均智商就太低了。
媳妇儿你真好...
傻样儿。

评论(6)
热度(161)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