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二十二)

*ooc预警...
*拍摄过程什么的全是我瞎编的...

✿ฺ ♡ ✿ฺ ♡ ✿ฺ ♡ ✿ฺ ♡✿ฺ ♡✿ฺ ♡ ✿ฺ ♡ ✿ฺ ♡ ✿ฺ ♡

52

最终蔺晨荣石杜见锋的脚也没崴成。

因为前两期录完了,一个星期后继续录。

他们回去的时候,机场人满为患。

看看粉丝举的手幅,明诚...萧景琰...方孟韦...许一霖...还有零星的明楼。

最近明诚他们都没有离开本市啊...

哎呀这你就不懂了吧,楼总回来,阿诚哥哥得来接机吧,只要是能见到阿诚哥哥的机会就不能放过!...论一个迷妹的自我修养。

你们怎么都到这里来了?最先来的果然是阿诚哥哥。
一出停车场明诚就被围住了。
阿诚哥哥我们来等你啊。小粉丝兴奋地说。
你们怎么知道来这里等我啊?明诚伸手摸了摸最前面粉丝的头,不要因为我耽误你们的正事,知道吗?
阿诚哥,楼总什么时候到啊?有明楼的粉丝壮着胆子问,飞机不会晚点吧?

我也不希望飞机晚点啊。明诚笑笑,好啦好啦,飞机快到了,我要去接你们楼总了,你们听话,不要乱跑小心撞到啊。

眼看着明诚迈开大长腿往出口那边走去,粉丝们纷纷捧脸,嘤~感觉被阿诚哥哥宠了呢~

这边还捧着脸呢,那边又传来一阵阵的:景琰,景琰,这里!孟韦,你来接杜总啊!一霖我好喜欢你啊!

明诚最先到接机口,等着的时候萧景琰也过来了,方孟韦和许一霖紧跟在后面。

下了飞机,明台就看见他的四个男嘉宾,像脱缰的野狗(啊呸)像后面有鬼一样,活生生走出了竞走的速度。

曼春姐~唯独汪曼春还慢悠悠地走在明台后面,明台对汪曼春的好感顿时上升了不少。
曼春春在遮住半张脸的墨镜后面翻白眼,咚的一声撞到了明台身上。哎呦,明台你走这么慢干嘛!
我的锅我的锅。明台把路让开,曼春姐你先走,可别再翻白眼了啊。
哼╭(╯^╰)╮!

53.

明诚接了明楼没有立刻离开。

直到明台搂着于曼丽出来。

明台,大姐让你和曼丽一起回家吃饭。明诚语气温柔,看着明台一脸的慈爱。

于曼丽看看明台,你又作什么死了?
明台心虚,那个什么,阿诚哥我电视台还有事先走了...
给我回来。明楼虎着脸训他,大姐的话也敢不听了是吧?

回回回,我这就回家。明台果断认怂,保命要紧啊。

家庭聚餐非常和谐。
如果排除明楼和王天风日常吵架以及王天风嘴炮不如明楼所以拿小明和于曼丽出气之外,相当和谐。

离开明家老宅之后,明诚开车回家。
明台,你是不是背着我干了什么坏事?明诚透过后视镜看了明台一眼。
我我我干什么坏事了?小明习惯性嘴硬。
还敢嘴硬!明楼瞪眼。
阿诚哥我错了。明台低头,大写的从心。
扣你一年零花钱。明诚处理的简单粗暴。
凭什么!你难道就不该支持一下弟弟的事业吗?
两年。
你不讲道理!
三年。
半年!
四年。
停,一年就一年。
晚了,至少两年。
两年就两年,奸商!ヽ(#`Д´)ノ
你说什么?
阿诚哥你对我最好了。
这还差不多。

然而小明还是领到了下个月的零用钱。
明镜给的。
准确的说是明诚让明镜给的。

你阿诚哥吓唬你就是让你长个记性,还能真不给你啊?明镜点点明台脑门,你呀,就会仗着阿诚宠你乱来,再有下次看我不让你大哥收拾你!

明台简直感动的要哭了...阿诚哥,你真是我亲大嫂啊...

然后小明再下个月的零花钱真的没有了。

QAQ~大嫂...
叫我什么?
阿诚哥,阿诚哥。

阿诚哥表示,孩子作死老不停多半是欠揍,打一顿就好了。ㄟ( ▔, ▔ )ㄏ

54.

在他们出发录第四期的时候,第一期播出了。

独守空房的几个索性都集合到明诚家一起看节目。

曼春姐好可怜啊。许一霖感慨。
听说曼春姐之前跟明楼哥还有过一段?方孟韦悄悄看明诚。
嗯,后来因为不合适分手了。明诚继续盯着屏幕。
什么不合适?萧景琰问。
性别。明诚正看到明楼跟村里人聊天。

明楼大哥真能说。话少的萧景琰特别羡慕。
他就会忽悠人。明诚实力吐槽。

蔺晨哥还会看病啊?给村里老人义诊哎。许一霖特别感动。
职业老中医么。萧景琰吐槽,他也就这点优点了。

杜见锋手艺不错。明诚对杜见锋的厨艺表达了肯定。
能错的了吗,他说他最大的理想就是把我喂成个胖子。方孟韦汗颜。

荣石还挺会照顾人。方孟韦评价把房间让给汪曼春的荣石。
都怪我不会照顾人。许一霖有点心虚。

看到最后的彩蛋,明诚收到了来自其他三人暧昧的目光。

这期彩蛋曝光了明楼的笔记本。

谁让明楼每天一闲下来就写写写的。

本子第一页夹着那张照片。
第二页是一幅速写,画着拍摄地点的景色。
第三页有字。

诚:

   这是离开你的第二天。

   这里条件不是很好,好在风景还不错。你应该会喜欢村后的森林,或者更喜欢穿过村庄的小河。我想你也会喜欢林子里带着土壤味道的空气和清晨阔叶植物上的露珠。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起个大早去采些露水煮茶,又想着若是你那双手来做这件事,一定是一件极其赏心悦目的事情,你看,我又发现了一件你做起来很好看的事情,你果然做什么都好。

这里的夜晚也很好,能看见许多在城市里看不见的星星。看见星星,我又想你了,它们总让我想起你的眼睛。想起你的眼睛,我又想起你的眉毛,你的鼻子,你的一切。所以我写下来,写下你的名字又更想你一点,怎么办呢,我好像所有空闲的时候都在想你。

这是离开你的第二天,我在想你,想看看你,想抱抱你,想听你读书,想看你在厨房忙碌,想看你工作,想看你取笑我。

距离再次见到你还有一周,我想我见到你的时候一定会立刻向你索要一个拥抱。

晚安。
希望今天可以梦到你,你呢?

                                                                            兄

啧啧啧。萧景琰方孟韦许一霖以相同的频率摇着头。

明诚微笑不语,如果脸不红的话就太好了。

55.

生存大作战...好吧名字是草率了一点,但是这都不重要!

第一期播出之后,收视率一路飘红,台长乐得嘴都合不拢了,见人就夸,哎呀,这个小明真不是一般小明啊!

同时,饭圈变成了私炮坊,说炸就炸。

评论大概可以分为以下几类:

看热闹的:
啊哈哈哈没了阿诚哥哥照顾的楼总蠢萌蠢萌的。
啊哈哈哈杜小哥简直太耿直...
荣美人你的睡衣是派大星吗?
我赌五毛蔺晨比楼总胖!
都长的一样导演组分得清吗?

想嫁想睡的:
这一类就不用说了你们都懂的。

心疼汪曼春的:
这个群体真是最人性化的存在了。

还有花式点赞表白的,跪拜明楼智商蔺晨医术杜见锋厨艺荣石身手的,爱到深处自然黑的,cp党来吃糖的等等等等...

对此,导演明台表示,其他都可以,想嫁想睡的都洗洗睡吧,因为...家里的吃醋了这个锅宝宝可背不起啊~T_T~

正主表示,

什么叫,蠢萌?
耿直难道不好吗?
是另一只海绵宝宝。
明明日月木娄更胖!

嘤嘤嘤~还好有你们爱我...

最后画风奇特的一定是曼春春。

嗯,就酱。
更多精彩节目请关注@明小台,

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小明~

评论(9)
热度(165)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