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吗(二十七)

*今天迫切地想秀个恩爱~

✿ฺ ♡ ✿ฺ ♡ ✿ฺ ♡ ✿ฺ ♡✿ฺ ♡✿ฺ ♡ ✿ฺ ♡ ✿ฺ ♡ ✿ฺ ♡

65.

番外的番外,彩蛋的彩蛋。

小明是这么定义生存大作战的最后一集的最后半小时的。

起因是于曼丽脑洞大开,小手一挥,反正快录完了,刚好前四期故事讲完了四个嘉宾的故事,第五期,探班的走起!

然后另一个堪比生存大作战的阵容就走起了。

家属团到的时候,正好录完最后一个环节的曼春春赶通告走了。

还好曼春姐先走了啊。集体戴了墨镜的导演组感慨,不然好像在虐待曼春春啊。

上飞机之前,曼春春发了一条微博。

虽然,本宝宝被迫避难去了,免于被闪瞎的危险,但是,导演组你不要剪掉我师哥的镜头而且看样片的时候一定要叫我小明不要作妖打扰你大哥拆我楼诚皆狗带然而本宝宝并不会这样狗带!好了,就酱。

导演组集体呵呵。这样的腐女是怎么让那么多人把她当女神还想给她生猴子的?

家属团抵达录制现场的时候,小明正带着刚收工忙完的男人们从村头大田里回来。

杜见锋狠狠掐了蔺晨一把。
哎呦,你干嘛呢?蔺晨捂着胳膊直叫。
老子不是做梦吧?杜见锋眼睛直勾勾盯着前面。
蔺晨翻了个白眼,狠狠掐杜见锋一把。
嘿嘿,真他妈疼。杜见锋揉着胳膊傻笑了三秒,撒丫子往前跑。
哎,这孩子怎么了这是?蔺晨正奇怪,一扭头,当场又掐了自己一把,疼,哎,疼就对了!

杜见锋一路狂奔过去,抱起方孟韦转了两圈,媳妇儿,你怎么来了?
怎么,我不能来?方孟韦一手扶着他肩膀,一手戳他鼻子,笑得那个好看。
能,太能了。杜见锋放下他,捧着方孟韦的脸看来看去,老子都想死你了。
我脸上有花啊?方孟韦一巴掌拍掉他的手,翻了个白眼。傻子。
老子媳妇儿就是好看。杜见锋松松地搂着他的腰,笑得见牙不见眼。
这次轮方孟韦捧着他的脸看来看去,啧,瘦了点儿。
一路过来累了吧?杜见锋牵住他的手,走,回去给你做好吃的。

荣石就比杜见锋慢了一步。
许一霖乖乖的等着他过来,笑得脸红红的。
一霖,你怎么来了,这地方这么偏僻。荣石看看许一霖脚底,你怎么没穿运动鞋啊?这山路走下来脚不疼啊?

不疼。许一霖乖乖地给荣石擦脸上的汗,你累不累?
看见你我就不累了。荣石让许一霖坐下给他揉揉小腿。
许一霖斜靠在他身上,手上紧紧搂着他的腰,我也不累,来看你我一点也不累。
荣石放下许一霖的腿,让他面向自己,来,抱抱。
许一霖脸红红的,抱住荣石,在镜头拍不到的角度偷偷亲了他一下。
走,回家。荣石把许一霖背起来,带你去看看我住的地方。
嗯。许一霖趴在他背上答应着,我跟阿诚哥学了做饭,等一下做给你吃。
好。荣石往上托了托许一霖,我们一霖最好了。
我好想你啊。许一霖说,这下好了,录完就可以带你回家了。
还是我带你回家吧。荣石笑说,你会迷路的,小笨蛋。
喂!许一霖气鼓鼓地拍了一下荣石后背,又轻轻给他揉着,我就迷过那么一回路你还记着没完了?
行行行。荣石捏捏他的小腿,我家宝宝最聪明了。

明楼看见明诚的时候,一点也没着急,慢慢悠悠地往过走着,只是脸上的笑是怎么都挡不住。
阿诚啊。明楼远远地叫他。
哎,先生。明诚也往过走着,笑得一脸褶子。

等真正能摸得着了,明诚眉头一皱,怎么折腾成这样了?
明诚拨了拨散落下来的头发,没事,节目么。
明诚拉了明楼的手往住处走,一边走一边唠叨。
我看着你瘦了不少,吃不好吧?晚上睡觉没喷驱蚊水吧?你看看这一身的包,还有手上的伤,你大少爷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手上什么时候有过这么多口子,还有头发,一头的灰,让大姐看见少不了唠叨你。你呀,我才几天不在,你看看你,一点也不省心。

明诚在一边唠叨着数落他,明楼一边看着他,眼里存着一层水雾,亮晶晶的。
你到底听见没有啊?明诚一扭头,看见他对着自己愣神,叹了口气,你呀,就会让我心疼。
阿诚啊。明楼叫住他。
嗯?怎么了?明诚看他。
明楼手臂一用力,把人搂进怀里吻上去。
你注意点儿!一吻过后,明诚推开他,有摄像机呢。
我亲我老婆碍着他什么事了。明楼牵着他继续走。
老不正经。明诚小声嘟囔,脸颊上多了两朵红云。

蔺晨看见萧景琰就扑过去扒在人身上不放了,景琰宝贝,我好想你啊。
起来,别闹。萧景琰笑着推了推他。
我不。蔺晨继续腻在萧景琰身上撒娇,我都多久没看见你了,你个小没良心的。说着还刮了一下萧景琰的鼻子。
蔺先生今年贵庚啊?萧景琰一脸宠溺地戳他额头,起来,在这儿杵着不嫌热啊?
蔺晨抬头看看天,快中午了,是有点热。
哎,对对对,快点回去歇着,你这一路累过来的,可别晒中暑了。蔺晨说一出是一出,拉着萧景琰就走。
哎,你急什么。萧景琰拉住蔺晨,不急这一会儿。说完在蔺晨嘴巴上吻了一下,任他拉着手慢慢地走。
蔺晨一边走还不老实,一会儿戳戳他脸,一会儿戳戳他嘴唇,宝贝,你有没有想我啊?
有,天天都在想你。萧景琰捂着嘴笑。

他们四个还住一个院子里。

杜见锋和方孟韦最先回去,杜见锋给方孟韦倒了杯水,又挖了一大勺村民送的蜂蜜进去,在桌子上撑着下巴看方孟韦小口小口的喝水。

明楼和明诚是第二个回来的,明诚让明楼坐着,自己风风火火地忙活一阵,拎出一个铝合金的大茶壶,又端了水盆和毛巾出来,大哥,你先擦擦脸,等会儿我给你洗洗头,你手上的口子就先别碰水,我等会儿给你擦药。

明楼接过湿毛巾擦脸,明诚又转回去烧上水,从房间里拿出洗发水,卷起衣袖开始兑水。
明楼坐在院子里,低着头任明诚在他脖子里掖一条毛巾,然后用手撩起热水打湿他的头发。

你呀。明楼想了想笑了,你小时候我给你洗,大了你给我洗。
小时候你给我洗个头都好像要把头发拽掉似的,这下正好我报个仇。明诚轻轻揉按着他的头皮。
我那是看你那时候个子小,想着给你往高拔拔。明楼低着头任他动作。
就你歪理多。明诚端起兑好水的茶壶,慢慢冲着他头上的泡沫,冲完了往他头上盖了块毛巾,你自己擦擦,我去给你收拾行李。
别,陪我坐会儿。明楼一只手拉住明诚。明诚在他旁边坐下,接过毛巾给他擦头发。

荣石背着许一霖回来,跟他们打了招呼就进了自己房间。
哎呀,你看你这箱子,乱成这样。许一霖扫视了一下房间,蹲下来开始收拾。
我就等着我家一霖来给我收拾呢。荣石看着他笑。
许一霖仰头冲他一笑。
荣石顺手把放在桌子上的摄像头扭了个方向,把许一霖拉起来。
怎么了?许一霖看着他问。
没怎么。荣石抱住他,想亲亲你。
许一霖脸一红,慢慢凑过去,呐,你亲吧。
荣石含着许一霖的嘴唇轻轻地咬,舌尖仔细描绘着他嘴唇的轮廓。
许一霖浅浅地回应着,荣石依依不舍地亲了亲他的嘴角,唔,回家再收拾你。
许一霖害羞,把头埋在他肩膀上,手指绞着他的衣服下摆。
荣石拍着他的后背笑出声,被许一霖轻轻捶了一下。

蔺晨早在前一晚就收拾好了东西,带萧景琰回来不过就歇一会儿。萧景琰好奇地打量着村子里的建筑,蔺晨唠唠叨叨地解释着。
蔺晨,闭嘴。萧景琰被他唠叨烦了,拍了他一下,正拍在他前几天撞出来的淤青上,疼的他吸了一口气。
怎么了?受伤了?萧景琰脸色一变,我看看。
蔺晨卷起袖子,你看,我都受伤了,宝贝你还凶我。
萧景琰看着他指着一小块淤青一脸的委屈,没憋住笑出声来,对不起,疼不疼啊?
疼,特别疼。蔺晨撒娇上了瘾,要景琰宝贝亲亲。
乖,萧景琰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被蔺晨一把按在床上压住。
哎,你干什么?萧景琰推推他。
你陪我躺会儿。蔺晨抱着萧景琰躺下,别乱动让我抱会儿。

摄像师挨个拍院子里的镜头,明楼和明诚坐在树底下小声聊着天,方孟韦和杜见锋两个人趴在桌子上特别纯情地对视,荣石和蔺晨门关着,但是在门口听得到里面低语的声音。

大概,这就叫岁月静好吧

评论(11)
热度(169)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