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三十一)

69.

明诚工作室最近集体消失了。

不是连和尚带庙集体人间蒸发不翼而飞的那种,庙还在,但是和尚都不在了。

公司官博非常心累,公司所有工作人员都特别心累。

作为被老板威胁保密的知情人,藏在心里的大秘密都憋成了弹幕。

女员工天天被闺蜜威胁不交出我爱豆的下落分分钟友尽!
男员工天天被女朋友威胁不交出我老公的下落分分钟跟你分手!
男女员工天天被老板威胁,敢泄密分分钟扣你工资!

歪!有你们这样当偶像的嘛!...那个啥,只要不扣工资,一切都好说。

然后吧,喜闻乐见。
数量庞大的粉丝群每天威逼利诱撒泼打滚儿要消息。
公司员工咬紧牙关非礼勿视打死不说。

各八卦小报眉飞色舞,纷纷动笔大胆猜测。

明诚工作室陷入债务危机。

我去你开什么玩笑,知不知道我阿诚哥哥多有钱人家大姐可是明镜女王,人家老公可是楼总,专业把持上海经济一百年不要太容易!

明诚工作室艺人纷纷要求解约。

我勒个去你开什么玩笑,人家工作室的艺人关系好到长一张脸了还解约?知不知道人家认识多少个大导演?知不知道人家资源有多好?

明诚明楼秘密结婚。

我勒个大去你开什么...等等这个可以有!

明家大姐夫表示,这个真没有!就日月木娄那个胖子才不会有人要他!

粉丝表示,人家才不相信你呢!姐夫你一定是楼黑!

姐夫小圆眼一瞪,那又怎么样!我就是楼黑你咬我呀?八辈子讨厌日月木娄略略略...😝

被自家老婆逼问多次眼看就要扛不住的明小台飘过,老师,大姐叫你去小祠堂。

姐夫小圆眼瞪的更大了,进了小祠堂麻溜跪下。

女王大人手持小皮鞭,啪一声抽在桌子上,你说,明楼到底把我们阿诚拐到哪里去了!

70.

在工作人员那里问不出结果,广大粉丝还有别的办法。

别的办法,就是,杜见锋的微博,荣石的微博,蔺晨的微博,明楼的微博,黄志雄没有微博。

然而,以上有微博的几个对待粉丝狂轰滥炸一般的留言,脸不红气不喘,任你枪林弹雨我自岿然不动。

粉丝突然觉得自己简直就是病急乱投医。

明楼只有二十四节气以及大姐阿诚生日才发微博。

杜见锋只有每个月农历十五发个月亮以及方孟韦生日拿奖才发。

荣石只有每个国际XX日或者XX节以及许一霖生日才发微博。

蔺晨的微博画风就是个老中医养生狂人,还有就是打打那些毒鸡汤的脸。

最关键的是这群人没有一个强迫症!就算你把他的微博页面刷到万里江山一片红他也不会想消灭那个小红点!

于是,广大粉丝集体陆依萍上身。

阿诚哥哥不在的第一天,想他。
景琰哥哥不在的第二天,想他想他。
孟韦哥哥不在的第三天,想他想他想他。
一霖弟弟不在的第四天,你快回来~
和和教授不在的第五天,我一人承受不来~

71.

集体消失四个月之后,明诚工作室官微po出一张海报。

楼总问集齐五张阿诚脸可以召唤神龙不?

女王大人表示,拐走阿诚四个月你可以召唤一间小祠堂。

明诚po了一张海报,@了一个饭圈写文的大大,就一句话,听说你们想看我黑化?

萧景琰po了一张同样的海报,一句话,听说你们嫌我没脑子?

方孟韦po了一张同样的海报,也是一句话,听说你们想看我穿警服?

许一霖也po了同一张海报,依然一句话,听说你们嫌我傻白甜?

曲和也po了同样的海报,听说...这次我依然在拉大提琴。

事件中心的主角们轰炸了饭圈之后,真相终于大白。

明楼又拍了一部电影。这次是明楼明诚联合编剧,明楼第一次出演重要角色。

明诚演一个黑社会老大顾析,年少失怙,带着四个弟弟,一边要做黑道生意给父母报仇,一边要瞒着四个弟弟,最后还和仇家逐步演变到相爱相杀,各种虐心。

明楼演和他相爱相杀的仇家莫璟,在黑道上混了多年,意外捡到了流落街头的顾析,然后各种养成,各种虐身又虐心,一个大写的渣。

萧景琰演顾析的大弟弟顾念,是个特种兵,追查了很久的跨国大案最后发现幕后老大是自己大哥。

方孟韦演第二个弟弟顾瑜,刑警队长,具体情节同顾念,不过他多了个喜欢自家大哥的暗恋对象。

许一霖和曲和演一对双胞胎顾宁和顾祎,两个人一起学音乐,顾祎做了大学老师,顾宁做了演员,交了个男朋友还是仇家的小弟然后被自家大哥发现被迫从小白兔变成大灰狼。

总之,一个大写的虐。

话说你们两口子到底要干什么!为什么要虐!为什么!
这两个人智商突破天际!

看透真相的明小台表示,骚年,你们还是太年轻啊。

这俩货明明就是甜够了想玩一发黑化play好嘛!

72.

明诚之所以@了一个饭圈写文的大大,是因为他看到了一篇同人文,里面的明诚就是四个大字,斯文败类。

被@的大大表示方成了正方体。

我爱豆在窥屏,现在删掉之前写的小黄文还来得及吗?在线等,急!

明诚微微一笑,发了一张表情包,I'm watching you~配文,你们写的我都看过。

爱豆是个网瘾boy也是没救了。

老婆是个网瘾boy的明楼表示,那些写诚琰琰诚诚韦诚许韦诚许诚以及诚楼的,我记住你们了。

楼大人你要不要这么小心眼!

评论(13)
热度(184)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