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渡情 (多cp)

7. 琅琊山有两大门派,一个是萧景琰当掌门的名门正派,另一个就是魔教。

   百十年来江湖各大门派争先恐后的跟魔教过不去,萧景琰他们一门倒是从来没跟这个魔教发生过什么冲突。


萧景琰他们在琅琊山东边,魔教在琅琊山西边,平日里也不怎么打照面,相安无事最好,师父临终之前说过,不要无事生非。


还好他们没有无事生非。

要不然,要不然山那边的人早就扑过来了。


8。

山那边的人....

一定都不是好人!萧景琰信誓旦旦的说,要不怎么给自己的门派取那么个名字!

没错,山那边的魔教,官方称呼就是魔教。


人家没干过什么坏事的!

最多就是他们教主时不时下山撩小姑娘还是撩完就跑的那种,要么就是他们分会的老大一不小心就垄断了山下那~么一大片的生意还买光了其他山头脚下的地,再有就是他们另一个分会的老大老爱教育年轻人,忽悠的其他门派的弟子都到他手底下去了。


哦,唯一算得上坏事的,就是他们教主每天奴役一个小孩子大早上到山下王记糕点隔壁的吉婶家给他买粉子蛋。


9.

 那为啥要管自己叫魔教?

教主蔺晨是这么说的,反正人家早晚要这么叫咱,还不如我们先把这名儿占喽,到时候也就不算他门骂咱了不是。


分会老大谭宗明左手打算盘右手看账本,呵呵,你开心就好。

另一个分会老大明楼摇着扇子教育面前搬着小马扎的众小弟,啊,做人呐,要长脑子!


10.

蔺晨难得下一次山。

为啥?

因为买粉子蛋的小飞流早上没回来。

蔺教主苦等了半天不情不愿的下了山,一半是怕那小子走丢了被欺负,另一半是饿的。


嘿,飞流这小家伙!蔺教主一边走一边叨叨:呦!美人儿~


这位美人儿~啊不,这位少侠,请问你有没有看见我们家小飞流啊?


没有。付了钱买了榛子酥的萧景琰推开白色的蔺胖子要走,一扭头找不到李熏然了。


然然,然然!萧景琰四处看了看,李熏然跟一个长的很可爱的小孩子蹲在一边的凉棚低下吃点心。


我叫李熏然,你叫什么呀?李熏然塞给小朋友一碗糖水,你别光吃玫瑰饼,太干了,喝点水。

飞流。小飞流抱着一个玫瑰饼啃啊啃。

你家里还有什么人啊?李熏然慈爱地摸摸小孩的头。


坏人!飞流突然指着旁边叫起来。

嘿你个小没良心的蔺晨抖了抖袖子往他们那边走,被萧景琰一脚踢飞。


哎呦!蔺晨揉揉屁股,嘿嘿嘿,美人儿,知道啥叫碰瓷儿不?


11.

  碰瓷儿?光天化日还有没有王法!蔺教主刚想碰瓷,从天而降一副镣铐,当当正正落在蔺晨手上。


一脸懵逼的蔺教主扭头一看,一个板着脸穿着官服的大头正揪着镣铐的另外一端。


不是,你谁呀?


梁城县令,方孟敖!


萧景琰看了蔺晨一眼,然然,我们走,带着受害者。


飞流,跟哥哥走好不好?给你吃好吃的。

好,然然,走。

评论(10)
热度(162)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