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渡情(多cp)

86.

家明师弟回来之后有点不正常。

明诚看着他眼皮嘣嘣的跳。

家明回来已经两天了,但是,并没有,作妖。

不正常,非常不正常。

明诚自己掐算了半天算不出什么,索性下山找镇子里那个姓齐的半仙儿给算算。

齐半仙儿又掐算了半天,呦呦呦,不得了啊,令弟这是红鸾星动啊,喜事儿。恭喜恭喜啊!

明诚黑着脸回家,心想这个半仙儿算的也不是很准嘛。

谁能镇的住陈家明啊。开玩笑。

87.

明诚走到山门口,明台领着于曼丽和飞流蹲在石狮子旁边讲故事。

“阿诚哥你回来啦!”明台一看见他就扑过来。

“今天不轮曼丽守山门啊,你们怎么在这儿?”明诚挨个摸摸头,领着小孩儿们上山。

“师父,可不得了啦!”于曼丽还是顶着个丸子头,不过扎的漂亮多了。大眼睛忽闪忽闪:“明先生和家明师叔吵起来啦!”

明诚一听,赶紧加快了脚步,这俩人怎么吵起来了还,真是越活越活回去了。

“阿诚哥阿诚哥,我跟你说哦。”明台神秘兮兮地拉明诚袖口:“家明哥哥好像失恋了呢。”

失恋?明诚皱了皱眉,啧,给齐半仙儿那十两银子的卦金给多了。

什么红鸾星动!唬鬼呐!

88.

明楼为什么跟陈家明吵起来。

明楼一大早没看见明诚,洗漱了就到处去问:我家阿诚呢?

知道明诚下山去了,还给他留了早点,明楼乐呵呵的吃了早饭就开始托着腮帮子等人。

小徒弟给他端茶,他喝了一口,哎,没有阿诚泡的好喝。

小徒弟给他端点心,吃了一口,哎,没有阿诚做的好吃。

阿诚阿诚阿诚,就知道阿诚!路过的陈家明看着他就来气:我师兄凭什么伺候你!

我家阿诚愿意!明楼轻飘飘一眼瞪回去。

什么你家的,那是我师兄!陈家明瞪着眼叉着腰冲明楼喊。

你师兄也是我家的!明楼不甘示弱。

男人没一个好东西!陈家明一怒之下大吼一声。

你也是男的!明楼吼回去。

你...你无情你无耻你无理取闹!

你才无情你才无耻你才无理取闹!

...

89.

吵什么吵!明诚找到他俩的时候,明楼正准备跟陈家明谈谈人生。

“师兄。”陈家明放下手,垂着眼皮站在一边。

“怎么回事?”明诚眉毛一立,明楼心里一哆嗦:“没,没事,我跟师弟聊聊天。”

“师兄对不起,我不该跟明先生发火。”陈家明说。明诚听见他低沉的嗓音恍惚了一会儿,多就没听过家明不捏着嗓子说话了?

仔细看看,今天家明很不一样。换下了花花绿绿的衣服,老老实实的穿着一身淡青色的长袍,头发也规规矩矩地束在头顶,脸上也干干净净的。

明诚慌了神,一把把陈家明拉过来:“家明,告诉师兄,发生什么事了?谁欺负你了?”

“没事,师兄。”陈家明笑笑,眼角挂着一滴泪:“谁敢欺负我呀。”

明诚抱了抱陈家明,眼角发酸:“我的傻弟弟,谁欺负你了告诉我,哥给你出气。”

“快到灯节了吧?”陈家明突然问:“哥,你陪我去香堂烧柱香吧。”

“你要求什么?”明诚又想起齐半仙儿的话来,不会真的要求姻缘吧?

“求祖师爷保佑我,孤独终老。”陈家明终于在他师兄怀里掉下泪来。

90.

陈家明一直没说为什么,明诚也一直没带他去烧香。

明诚发了话,所有人都不许跟家明顶嘴,都顺着他来。

于是...

又过了几天陈家明缓过来了,明楼的书被换成了赵启平的小话本,然后,明楼搬去了书房住。

于曼丽每天被拉着学化妆,天天顶个大花脸,吓得飞流看见她就跑。

明台每天被按着听他唱歌,还扯着副破锣嗓子跟着他一起唱。

...

师伯,我们求求你收了小师叔吧!

乖,你小师叔失恋了,别闹,让着他点,回头师伯给做好吃的。

师伯,小师叔把掌门师伯的狐皮领子披风弄坏了。

乖,回头我去买新的给景琰。

师伯,小师叔把后院兵器架给砸了。

乖,回头我去修。

小徒弟天天来告状,明诚都好言好语地安抚好了,让他们接着陪家明闹腾出气。

又过了五天,小徒弟又来了。

师伯师伯,山下有位先生来找小师叔。

乖...给我打出去!

哼!欺负我弟弟的人都该死。

来自明诚日记第一篇。

评论(12)
热度(129)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