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谭氏撩弟手册 (4)

第七篇:

把一切潜在的情敌扼杀在摇篮里,尤其是那种心眼儿比筛子眼儿还多的。

没准儿是日子过的太舒服,谭宗明总觉得自己好像忘了什么,但是死活想不起来。

“谭宗明,拆石膏。”赵启平手插在口袋里,身后跟着几个学生,端着器械浩浩荡荡的进来。

“你亲自拆吗?”谭宗明仰在床头笑。

“你谭先生的事情我敢交给别人吗?”赵启平戴好乳胶手套,桃花眼挑着看他:“坐好了别动。”

“你今天的领带很好看。”谭宗明歪着头,赵启平侧脸对着他,能轻易地看见特别长的睫毛,随着他认真的动作一颤一颤。

“谢谢。”赵启平那双修长的手轻轻切割开已经有些发灰的石膏,仔细拆掉纱布。

谭宗明的小腿长时间没有直接接触过空气,没忍住活动了几下脚趾,赵启平给他伤口消毒的手抖了一下。

十几年没红过脸的谭宗明突然觉得脸有点烫。

“恢复的很好。”赵启平动作非常轻,伤口消了毒,拿着镊子给他拆线:“希望谭先生继续保持,听话。”

“赵医生的话,我自然是要听的。”谭宗明好像被猫挠了一下,又热又痒。

“赵医生~”赵启平刚把镊子放下,嘱咐学生给谭宗明好好包扎,就听见外面传进来这么一声,嗲的让人一身一身起鸡皮疙瘩。

“曲小姐?”赵启平眉头皱了皱:“你怎么到这儿来了?”

“谁让你不见我?”曲筱绡嘟着嘴撒娇:“人家约你那么多次你都不答应,我只能来找你了。”

“现在是我工作时间,不要胡闹。”赵启平眉头越皱越紧。

“你答应我我就不胡闹。”曲筱绡大眼睛眨的灵活。

“你...”赵启平看了谭宗明一眼,有点心虚,又有点生气。

“曲小姐。”谭宗明本来就看她碍眼,没忍住开口:“你喜欢谁是你的事,不过你因为你自己的事闹到赵医生工作时间,闹到我病房里来,怕是不合适吧?”

“你又是谁啊?”曲筱绡白眼一翻脾气上来了:“我的事要你管!”

“谭宗明。”谭宗明语气不善:“你的事我管不着,你扰到我头上来我总管的着了吧?”

“谭谭谭宗明!”曲筱绡吓得差点跳起来。

“曲小姐慢走。”谭宗明冷嗖嗖地开口:“今天的事情,我会跟令尊大人聊聊的。”

“赵医生~”曲筱绡临走前可怜兮兮地看着赵启平眨眼。

“话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赵启平面无表情。

曲筱绡丧着脸出去,谭宗明还没消气,拿过手机一个电话拨出去:“是我,最近代理权的事情,给我把姓曲的那家公司踢出去,不要告诉安迪,为什么?人品问题。”

赵启平看着他气呼呼的样子,把学生们先打发出去,自己看着谭宗明憋笑。

“不好意思,让你看笑话了。”谭宗明放缓了语气。

“所以,谭宗明。”赵启平笑得越发意味深长:“她是来找我的,你为什么这么生气?”

“我...”谭宗明想说因为她抢人抢到我头上来了,因为她居然敢追你,因为她居然对你图谋不轨,最后都憋回去了,自己恨恨地抓了抓头发,瘪着嘴没再说话。

“谭先生,”赵启平看他的眼睛:“你下属知道你这么可爱吗?”

赵启平说完转身出去了,谭宗明愣了一会儿。他说啥?嘿嘿嘿~

第八篇:

男友力啊男友力。

拆了石膏之后谭宗明就出了院,每天到医院复健科报到,赵启平每天空闲的时候来看看他。

大概到第五天,也许是第六天,谭宗明记不清这个,反正他就知道每次见赵启平的时候都觉得距离上一次见面过了好几年一样。

那天赵启平没去看他。谭宗明想了想,山不来就我,我去就山嘛。拄着拐去门诊楼献爱心。

赵启平没在诊室,谭宗明问过护士又往手术楼去。赵启平可能刚做完一台手术,身上还穿着绿色的手术服,蜷在墙角,抱着膝盖,头靠在墙上,不知道在想什么。

“地上凉,你坐起来吧。”谭宗明走路还有点不利索,拐杖嘎嗒嘎嗒敲击着地面。

赵启平茫然地抬头看他一眼,揉了一把头毛:“你怎么来了?”

“我来看看你。”谭宗明见他不愿意起来,自己扶着墙慢慢坐下:“你扶我一下,我腿不方便。”

赵启平伸手撑了谭宗明一把,谭宗明穿着大牌休闲装跟赵启平一起坐在手术室的墙角:“赵医生今天好像不大好啊。”

“嗯。”赵启平鼻子一酸,闷闷的哼一声算是回答他。

“你看,你上次让我拄拐来献爱心的。”谭宗明微笑着敲敲自己的手杖。

“谭宗明,我心情不好。”赵启平说:“我跟了很久的一个病人,他今天没从手术台上下来。”

“我很抱歉。”谭宗明突然很想摸摸他的头发,他也真的伸手去摸了:“因为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你。”

“我很快就好,真的。”赵启平抹了抹眼睛:“真的,我只是...”

“你只是需要时间。”谭宗明捶了捶腿,靠在墙上看他:“我们说点儿别的吧,分散注意力有助于走出痛苦的情绪。”

“我不想说话。”赵启平趴在膝盖上看他。

“好吧。”谭宗明欣然接受,闭嘴看了他一分钟,又没忍住开口:“实在对不起啊。”

然后他把赵启平的头按在自己肩膀上:“我知道这样可能让你很反感,但是我觉得你可能需要这个,我也需要这个。”

“谭宗明。”赵启平叫他。

“嗯?”

“你话太多了。”

“哦。”

“别动!”

“哦。”



评论(9)
热度(2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