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方】你好呀(一发完)

*开始追外科....

*看着叨叨庄爬老杜,我也是够了....话说刘奕君的眼睛真的好好看啊~

*想爬洪周的墙....大佬真的太萌了太萌了太萌了!大佬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猕猴桃!


*突然发现我写了好多破镜重圆的梗......然而这是个一见钟情的故事。

*真的好喜欢老杜跟诚诚狐朋狗友的设定(捂脸)


=======================================

杜见锋第一次见方孟韦,提起来杜见锋就后悔,当时怎么就让他看见自己那副熊样呢。


杜见锋跟明诚去见客户,一不小心就喝大了。明诚摸出手机找人来开车,杜见锋醉的直恶心,弯着腰抱着树干呕。明诚眯着眼,鞋尖嫌弃地踢了他两下:“哎,你这是怀了?”


“怀你大爷。”杜见锋一手抱着树干一手冲着明诚伸出去:“给口水喝。”

“哦,水。”一瓶矿泉水递到杜见锋面前,不是明诚那货的声音。抬头往上看了看,握着水瓶的是一只白净修长的手,跟明诚的手还不一样,更细更白。再往上一看,是个瘦高干净的大男孩,白衬衫休闲裤,在路灯下呈现出暖黄的颜色。


杜见锋弯着腰,脖子拧着,只能看见他的下巴,尖尖翘翘的,人也白净,杜见锋站起来一点,看见来人的脸,圆圆的一双眼睛眯着,带着笑。


“喏,水。”水瓶往前递了递,声音也是低沉温柔的。

杜见锋就觉得自己心脏突突突的跳,接过水灌下去,木木地看着眼前的年轻人,心跳的更快了。

去他娘的酒精作用。杜见锋红着眼看了眼前的青年两眼,喉咙一动,往树上一扑,吐的昏天黑地。


杜见锋发誓他听见了明诚盒盒盒盒盒盒的笑声。


吐完了明诚把他扛上车,扔到后座。年轻人开车,问明诚:“阿诚哥,回家么?”


“太晚了,不打扰大姐了,回我那儿。”明诚歪在副驾驶上。

“那这位怎么办?”方孟韦指了指后座。

“哎哎哎,把他给忘了,先去医院,给这货挂个水。”明诚好像弹了一下,坐正了身体:“怎么把他给忘了。”


杜见锋躺在后头,心里骂明诚没良心,嘟囔了一句:“你大爷的。”

“闭嘴!”明诚扭过头来瞪他。

方孟韦闷着声笑,一样的禾禾禾禾。

就是比明诚笑的好听。


杜见锋第二次见方孟韦是在公司。

当时他正骂自己脑子抽风了才跟明诚个富二代苦哈哈的搞什么创业,一个礼拜恨不得加班八天。

杜见锋趴在桌子上对着电脑上的文件脑子一片空白,明诚突然进来,带了个人。


杜见锋撅着嘴,鼻子下头挤着根笔,抬眼一看,笔当啷一声掉下来,在杜见锋新买的白T上留下了一条黑线。


是那天递水的小孩儿。还是白衬衣牛仔裤,头发梳的整整齐齐,乖乖地跟在明诚后头,进来看见杜见锋,笑眯了眼睛。


“我去,来个新人你丫就给我散德行!”明诚看杜见锋瘫在那儿,一脚踢过去。


杜见锋盯着方孟韦看,眼睛圆圆的,泛着水光,嘴微微抿着,下巴翘翘的,好看的跟画儿似的。


“杜,杜见锋。”杜见锋手里的笔按的咔咔响。


方孟韦看着他笑,还记得他当时喝醉了,扶着树吐的毫无形象,还是看得出眉眼很锋利,抬起头看他的时候又有点呆呆的。被扶上车还在嘟嘟囔囔,输液也在嘟嘟囔囔,能听出来有几句粗话。

这次也是一样,趴在办公桌上,翻着白眼吹自己刘海,又把手里转了半天的笔夹在鼻子和嘴中间,撅着嘴冲电脑屏幕挠头,像条发毛的大狗。


然后,他说:“杜,杜见锋。”


方孟韦跟他笑,笑弯了眼睛。

“你好呀。”

评论(15)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