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凌远X李熏然】又一个不知名的脑洞(十四)

*从一日双更变成日更再到两天更一次,懒得也是没谁了

===================================

各位家长离开之后,李警官简直不要更开心一点。凌远简单粗暴的搞定了出柜的问题,父母也没有为难他们,自己甚至都没有参与,他跟凌远之间最大的困难就解决了。李局长的脾气李熏然是知道的,凌远肯定免不了被一顿臭骂,说不定还差点被打,能把李局长说通了,凌远肯定费了很大力气。怎么办,李警官心被塞的满满的,凌远,我好像越来越喜欢你了。

凌远倒是没有李熏然那么感情丰富,依然该上班就上班,该回家做饭就回家做饭,唯一不同的就是很明显心情好多了,韦医生在某一天早上居然惊奇的发现凌院长是哼着歌来上班的。“你没事吧?”韦医生总觉得凌远的好心情有点莫名其妙。“我能有什么事?”凌远懒得理他,心情好使必然的,见过岳父岳母还没有被打死甚至还收获了一只乖乖的花栗鼠李熏然,心情不好才有鬼了。

见过家长之后的三天,李熏然加班,李熏然加班之后的四天,凌远加班。没办法,一个医生一个警察,最忙的两个职业被他们家占全了。早晨吃了早饭,花栗鼠主动给了他一个告别吻,凌远心情愉悦的滚去加班了。李警官上午大扫除,中午做了凌远喜欢吃的菜乐颠颠的去给凌医生送饭。李警官觉得他和凌远的关系跟隔壁俩熊孩子是有本质性不同的,李熏然和凌远都习惯照顾别人,两个人虽说才在一起没多久,那种老夫老妻的作风简直让人没眼看。至于吵架,赵医生表示呵呵,一切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他俩唯一一次吵架,李熏然出现场抓人的时候手臂被划了个口子,凌远关心则乱就吵了两句,之后凌医生对受了轻伤的李警官照顾的那叫一个无微不至,妥妥的妻奴,洪警官如是说。

凌远上午有一台手术,手术结束后简直又累又饿。“院长,小李警官来了,在你办公室呢。”护士长正好碰见他就说了一句。累得脚都不想抬的凌院长眼睛一亮,抬腿就往办公室走,那叫一个着急,不知道的还以为着火了呢。推开办公室的门,李熏然正在窗口站着,桌上放着保温饭盒。“你回来啦。”李警官听见动静回头,笑的灿烂无比。“你怎么来了?”凌远顺手带上门,走上前去把人揽进怀里,笑的见牙不见眼。“我今天休息,三牛哥说你上午有手术,我就先来你办公室了,没吃饭吧?”李熏然打开桌上的饭盒:“快吃。”凌远老实坐下吃饭,李警官一脸期待地趴在对面的椅背上,小鹿眼看着他:“怎么样,好吃吧?”

“哎呀妈呀,我什么都没看见!”韦天舒进凌远办公室从来不敲门,韦医生突然觉得这不是个好习惯,天知道他一开门就看见平时一本正经的老干部跟他家小警察含情脉脉的相视而笑电波噼里啪啦的场景的时候有多想死。“三牛哥,有事?”李熏然站起来,脸红红的。“哦,没,没什么事,我先,先走了,你们继,继续。”看见凌远飞过来的眼刀,韦医生识相地关门出去。李熏然默默鼻子,怎么回事这是。“别管他,他有病。”凌远低头吃饭:“你下午干什么?”“啊?下午?要不,我给你当跟班?”李熏然挑眉,笑得一脸奸诈。凌远自然乐见其成。事实证明,同意李警官当跟班的决定是正确的。李熏然跟着凌远乱转了一下午,凌远忙得脚不沾地,两人回了家李熏然直接把凌远按在沙发上休息,自己进厨房忙活去了。“熏然,你今天怎么了?”凌远倚在厨房门口问,虽说李熏然很懂事,平时也大多是凌远在照顾他,偶尔还会作个妖什么的,今天这是怎么了,这么乖?“什么怎么了,我就不能做顿饭啊,你忙一天了,休息去啊。”李熏然把他推出去。凌远想想,又笑了,果然他才是最赚的。


简瑶要结婚了。凌远作为家属陪同李熏然出席简瑶的婚礼。虽说对简瑶没什么想法了,李警官还是有一点怨念的:我比薄靳言差在哪里了,不就是他智商高一点吗?我也不傻呀。凌院长老实顺毛:对对对,你比他好多了,又聪明又机智。“唉,简瑶都结婚了。”李警官感慨。“怎么?”凌远斜睨他一眼:“你有什么想法?”“我能有什么想法。”李警官嘟嘴。台上薄靳言在吻他的新娘。“熏然。”凌远叫他。李警官正看着一群姑娘抢花球直乐,随口答应了一声:“嗯?”“结婚吧。”凌远说。李熏然一愣,回头笑得像只小狐狸:“你要是嫁给我我就同意。”“这样啊~”凌远故意迟疑了一下:“那~”“哎哎哎,我同意还不行吗!”李熏然一脸服了你了的表情。凌远悄悄低头吻了他的花栗鼠,笑的一脸得意。“凌远,你大爷的。”李熏然笑着骂了一句,没甩开凌远抓着他的手。凌医生还是一脸的奸诈,只是手里抓的更紧了。


***************************************************************************

end~


评论(5)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