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知乎体】有一个奇葩前任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

*回复点梗

*楼诚

*重度ooc,慎入

****************************************************************************

答主:汪曼春,76号霸王花,美甲店欢迎你,永远是师哥的迷妹

谢邀

关于这个问题,其实我是不太同意用奇葩这个词来形容我师哥的,毕竟我依然是他的迷妹~另外,我只有这一个依然健在的前任,是谁邀请我来回答这种问题的,明天到76号美甲店来坐坐。

回归正题,我前任,也就是我师哥,以前是我叔父的学生,妥妥的芝兰玉树公子如玉,颜好腿长低音炮,天生的不怒自威的气势。当我还是16岁纯情少女的时候,成功地跟师哥在一起了,虽然他大姐不同意,我们依然在一起了。虽然后来师哥被他大姐无情的送往国外了,不过我依然相信师哥是爱我的。

说道这里,不得不提师哥的一个怪癖:每次约会必带阿诚。阿诚是他家收养的孩子,师哥对这个孩子很好,亲自教他读书写字,甚至每次约会都要带着这个小电灯泡,我当时因为这件事情跟师哥生过气,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的我果然是图样。

就是今年,师哥从法国回来,成为了我的上司。据阿诚说,师哥是刚下飞机就来看我的,所以我是不是还有机会?

当然,我只是刚开始这么想而已,毕竟我永远是师哥的迷妹~现在,呵呵,果然在喜欢的人面前智商会直线下降。

至于说奇葩前任,师哥唯一能算得上奇葩的,估计就是走到哪里都带着阿诚吧。我知道阿诚是他养大的,但是师哥你能不能不要对人家的控制欲那么强?没有阿诚你就活不了吗?师哥,看人家一眼嘛~人家当了你那么多年的迷妹~T~T

好了,师哥叫我去开会了,先走~

------------------------------------------

更新

我觉得我之前回答的就是在立flag~

师哥还真的是没有阿诚活不了。不是阿诚泡的咖啡不喝,不是阿诚先经手过的文件不批,去哪里都要阿诚跟着,没有阿诚连个外套都快不会穿了,头疼自己都不知道药放在哪里,一定要阿诚才找得到,你确定阿诚是你秘书不是你老婆吗?

咦~为什么我觉得我上一秒又立了flag?

让我想想~

我是怎么发现师哥在没有阿诚的时候是生活十级残障的呢,对,开会的时候师哥就看了一眼桌上的杯子,阿诚在三分钟之后就端来了一杯咖啡,师哥看阿诚一眼,阿诚马上拿出他要的文件,再看一眼,马上回答出他准备问还没问的问题的答案,再看一眼,阿诚立刻拿出师哥要给我和梁处长的文件。整个会议过程,师哥跟阿诚的交流就!用!了!几!个!眼!神!呵呵,怪不得朱徽茵说他俩有点什么呢,我都要相信了。

为什么感觉又是一个flag?

再让我想想再补充。

-----------------------------------------------------------

更新

麻蛋还真的是一堆的flag啊~

今天师哥跟我出柜了,出!柜!了!

他居然真的跟阿诚在一起了!

仔细回想,麻蛋老娘眼要瞎!

每天上班都穿同款不同色的西装啊,领带都是一红一蓝啊,自古红蓝出cp真不是说着玩的啊,脑电波交流什么的不要更省事啊,每天在办公室看见他俩无比默契的行动仔细一想都是在秀恩爱啊!

再仔细一想,自从我认识师哥以来的每一天他俩都在秀恩爱啊!细思恐极!

跟师哥约会的时候去吃饭点的都是阿诚喜欢吃的菜啊,每次不带阿诚出来都一定要去排队给阿诚买榛子酥啊,原来师哥的钱都归阿诚管啊,怪不得每次师哥送我礼物都是阿诚带为转交啊,上班的时候就有个上班的样子好不好,你俩随时随地眉来眼去的是要闹哪样!什么对视一眼然后师哥露出迷之微笑阿诚低头羞涩一笑你俩是想闪瞎谁!难道以后要再76号的工作服套装里加一副墨镜吗?不行,让我狗带!

事情就是这样,万万没想到,我师哥跟我分手以后居然跟他的秘书在一起了。

万万没想到,我还是成了楼诚后援队的队长,毕竟,人家真的是师哥的迷妹啊~TAT。

心好累,就这样了,还有没有更新要看我心情。

*******************************************************************

心疼过wuli曼春~

第一次尝试知乎体,写的不好,大家见谅~

评论(4)
热度(2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