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每日一问(四)

*明明还在考试周还是忍不住看文~
*深夜疏导一下脑洞~
*深夜发糖系列~
************************

如果他们分手了...

1.如果凌李要分手
李熏然:凌远我们分手吧。
凌远:什么?
李熏然:我说我要跟你分手。
凌远:好,分手,分几天啊?这几天你住哪儿啊?用不用我给你送饭啊?
李熏然:我是真的要分手!-_-||
凌远:没事,你想玩儿咱就分,大不了我再追你一次,然然乖,吃饭了。
李熏然:好嘞,老凌你真好么么哒 (づ ̄ 3 ̄)づ

凌远:然然我们分手吧。
李熏然:什么?凌远你居然要跟我分手!你居然不爱我了!你混蛋 o(〒﹏〒)o你昨天还说你最喜欢我了~嘤嘤嘤~哼╭(╯^╰)╮你不喜欢我我也不喜欢你了!
凌远:...
李熏然:老凌我这么喜欢你你怎么能这么对我!你无情你无耻...
凌远: 抱\( ̄︶ ̄*\))抱抱~然然乖,不哭,不是你让我说的吗?你怎么自己还哭上了?乖,咱们不分手啊,不分,我最喜欢你了啊,不哭了...
李熏然:真的?(小鹿眼攻击)
凌远:真的,真的,最喜欢你了。MUA~

2.如果谭赵要分手~

赵启平:我们分手吧。
谭宗明:怎么了?怎么突然要分手?咱俩最近也没矛盾啊。
赵启平:我喜欢别人了,分手吧。
谭宗明:这可是你说的!你别后悔!
赵启平:谁后悔谁孙子!

谭宗明:我们分手吧。
赵启平:分,分手?分就分!姓谭的你有种!

你以为这就完了?别天真了~谭赵之间的矛盾就没有来一发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来两发。

所以,结局肯定是相逢一炮抿恩仇,接着一起来虐狗。

(〃◕ˇε ˇ◕〃)我才没有污~

3.如果荣霖要分手~

许一霖:荣石,我们分手吧。
荣石:为什么?
许一霖:...
荣石:我哪里做错了?
许一霖:没有。
荣石:那是你不喜欢我了?
许一霖:(着急小哭包脸)才没有!我...就是分手吧。
荣石: (´ฅωฅ‘)一霖,别闹,今天晚上吃红烧排骨。
许一霖:荣大哥对不起。
荣石:不许说分手,知道吗?(宠溺脸)
许一霖:嗯(⊙_⊙),不分手。
荣石:一霖乖~

荣石:一霖...我们...
许一霖:荣大哥你回来啦 (๑^ω^๑) !(小鹿眼攻击~)
荣石: (*´・v・)
许一霖:你想说什么?
荣石:没什么,一霖你真好看 (σ・з・)σ
许一霖: (〃ノωノ)哎呀讨厌啦~

4.如果楼诚要分手...

     别傻了→_→你确定这俩能分得了?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 (〃◕ˇε ˇ◕〃)

评论(19)
热度(124)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