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每日一问(五)

*今天用表情包碾压了一个长期秀恩爱的恋爱狗~特别开心~所以我来撸段子了~
*话说我的谭赵貌似成了画风清奇二人组→_→

************************

今天的问题是:如果前任找上门来...

今天画风清奇二人组先来~

谭宗明:我什么也不说我就看你装逼...
赵医生前任123456...:你你你看什么看...我就是喜...喜欢启平怎...怎么样!
谭宗明:赵启平喜欢你么?
前任s:...
谭宗明:不喜欢吧?
前任s:...
谭宗明:可是他喜欢我。
前任s:...
谭宗明:还不死心是吧,别跟我提真心,你有我真么?你有我帅么?有我高么?你有我富么?什么都没有你还敢跟我抢人?
前任s:(捂脸)谭总对不起谭总我错了谭总我先走了祝你们幸福 ( TДT)

赵启平:来来来按时间顺序自己先排个队一个一个来。
前任们:...
赵启平:连个时间都记不住老谭是怎么看上你们的?不好意思我时间很紧麻烦自觉排队。
...
前任n:原来就是你这个狐狸精勾引宗明跟我分手!(殴打前任n+1)
...
然后谭总的一众前任就打起来了...
赵医生:看,前任多了都不用我出手 φ(´・ω・`)ノ

接下来是实力甜宠二人组:

凌远:这个问题啊,除了简瑶然然还有交往过其他女孩吗?如果你说简瑶的话,你确定薄靳言会让她来?
李熏然:老凌你是在鄙视我么?(菜刀眼)
凌远: ╰( ̄ω ̄o) [摸摸头] 怎么会,我是在夸你作风优良生活健康~
李熏然: (ノ▼皿▼)ノ ~┻━┻ ☆`你当我傻么?!
凌远:怎么会,你就算傻我也不嫌弃你,然然乖~
李熏然:口亨!

李熏然:前任?你说念初姐啊,是人家甩的他,怎么会回来找他,老凌这种人也就我不嫌弃他。
凌远:...然然...
李熏然:怎么?我说的不对?
凌远:对对对,你说的都对,就你不嫌弃我,你最好了。
李熏然:这还差不多 (* ˘ ³˘)♡*˚ ੇ♡

然后是高中生二人组:

荣石&许一霖:没有前任。

一霖没有前任我信,荣石你...

荣石:要不然你说我为什么早没发现我有结巴这个毛病?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o⊙)…

你嗦你四不四傻!!!

让老夫老妻二人组压轴:

明诚:你说汪曼春?都不用我出手,你当我明家大姐这么多年白混的?你当我明家大姐护犊子是说着玩儿的?

(如果大姐不在呢?)
明诚:这个呀,哎呀其实汪小姐你人不错,长得漂亮又聪明人还有上进心关键是眼光相当不错,不过性别都不同还怎么谈恋爱啊,这个事可就怪不得我了,你得找令尊大人聊聊了。好了汪小姐我知道你挺忙的慢走不送下次再来。

明楼:哎呀小姑娘眼光很好啊,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毕竟我家阿诚那么好对不对?不过当初能分手就说明你们肯定不合适嘛,小姑娘年轻人要想开一点,要把眼界放宽才能进步嘛。再说了,阿诚是已婚人士,你这样做我很怀疑你的三观啊,年纪轻轻的要多想想努力工作好好学习,不要总想着破坏人家家庭,你这样对得起你家长得教育吗?对得起国家的培养吗?我跟你说...(以下省略两个小时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前任:(TAT)明先生我错了,我对不起国家对不起人民,我有罪...(求求你别说了...)

明楼VS阿诚前任

明楼发出必杀技:明氏嘴炮十级

K.O!
明楼完胜!

*************************

最近在看@三三_抖森家大太太東哥家小丫鬟 太太的明家兄弟与明家兄弟,陷入这个设定无法自拔~然而最近还看了不少季白和庄恕~怎么办医生警察警察医生什么的怎么辣么萌~还有谭总跟一度也萌萌哒~突发脑洞如果明家兄弟是明诚陈亦度季白李熏然赵启平...十项全能大哥霸道总裁二哥帅哥神探三哥带熏然启平两个熊孩子...

评论(7)
热度(72)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