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医院其实是个招桃花的好地方

*新版lft简直丑爆了,还特别不好用~为什么要告诉我有多少人看过?
*估计我的三篇医生警察要拖到年后了...
*凌远x李熏然,我最喜欢的然然(๑•ั็ω•็ั๑)
*ooc
*************************

李熏然是个警察,李熏然同志是个好警察。

这一点由他毕业两年就从分局调到市局刑警队并且引发了两个支队长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抢人大战就可以看出来。

李熏然是个好青年,各种五讲四美人见人爱。

这一点从局长热衷于给单身的李警官介绍各种适龄未婚女警察可以看出来。

李熏然长得很好看,妥妥的警花一朵。

这一点从警局所有女警察看他的眼神就可以看得出来。

李熏然是个悲伤的单身狗,而且桃花运非常不怎么样。

这一点从他总是要想尽办法躲开热爱内部消化的局长给他介绍的弱柳扶风或者五大三粗的女警察就可以看出来。

其实单身的李警官还是试过信局长一次的,只不过事实证明更年期大叔的眼光实在不怎么样。

第一个,局长说这姑娘性格好,家庭好。可是局长你没说她比我矮一头还多但是体重还压我一头啊。

第二个,局长说这姑娘长得漂亮工作认真。可是局长你没说这个比我大好几岁啊。

第三个,局长说这个年轻漂亮脾气好家庭也不错工作还认真。可是局长你没说这位是全局散打第二啊,没错,就算我来了之后她排第三了,那以后万一俩人吵起来,分分钟一起特大刑事案件好吗!

人他是都按局长说的见了,至于结果,从李警官再也不单独在局长面前出现就可以看出来。

凌远是个医生。凌远是个特别牛的医生。

这一点从每天排队等着给凌远送红包的人身上可以看出来。

哦,忘了说,凌远还是个院长。妥妥的年轻有为。

这个都不用看就知道。╮(╯▽╰)╭

凌远是个好领导。各种人心所向。

这点从凌远经常替韦三牛李睿等等值班改报告就可以看出来。

凌远长得特别好看,说他是院草都委屈他了。

这一点从每天塞在院长办公室门缝里的粉红色信封就可以看出来。

最后,凌远是个单身狗,一个高冷霸气的单身狗,说的形象一点,那就是单身狗里的藏獒。

所有人都会在某一段时间里对某件事情产生下意识的条件反射。

李熏然的条件反射是听见局长拖着长音叫小李就下意识想跑。

凌远的条件反射是看见医院门口拉起“无良医生草菅人命”的横幅就下意识让人打妖妖灵。

然后某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条件反射的李熏然接了条件反射的凌远的报警电话。熟练地收拾了几个闹事的,没防住有一个带了刀的,掏出刀子就冲着凌远捅过去。

因为人可以有多种不同的条件反射。

所以习惯性保护群众的李警官替凌院长挡了一刀,胳膊拉了个大口子。

然后习惯性救死扶伤的凌医生扶住了挡刀的李警官,给他缝了三针还打了个漂亮的结。

不过大老爷们儿绷带上打个蝴蝶结是不是不太合适?

管他,反正凌院长高兴。反正算工伤,不用自己掏钱,李警官无所谓。

多谢你了哈,没想到院长你这么年轻啊。李警官跟凌院长打哈哈。才不会说他以为院长都是啤酒肚秃顶的大叔呢。

谢什么,倒是我得谢谢你替我挡一刀。警官你贵姓啊?凌院长熟练地扔了针头给他绑上绷带。

姓李,李熏然。李警官特别亲民,一口白牙笑得特别灿烂。

嗯,当花对酒熏然意。好名字。凌院长其实还特别有文化。

是吧,我也觉得挺好的。李警官一双鹿眼瞪得特别圆。啧,怪不得人家是院长,就是有文化。

呦,小东西眼睛真好看。凌远一晃神,得,打了个蝴蝶结,一点都不专业。

李警官你在你们单位算是个警花吧?凌院长不小心把心里想的说出来了。

什么警花!李警官眼睛一瞪,我知道你夸我呢但是你能不能把性别搞清楚了。

对对对,我的锅我的锅。凌院长点头,送李警官出去。

麻烦你大院长亲自给我缝针了啊。李警官回头给凌院长敬了个礼。

什么谢不谢的。凌院长大手一挥,你以后小心点别老受伤就行了。

哎,知道啦,回见了您呐~
回见回见~

笑成一朵花的凌远把路过的韦三牛吓的一哆嗦。

李警官从医院回来,好像就转运了。

局长再也不追着他说媒了。其实原因是因为局里的小姑娘都被推销出去了。

买串串的时候楼下小店的小美女多送了他一串鱼丸。

但是我们李警官是那么容易被收买的吗?要不你送两串试试?

反正不管怎么样,李警官又是一条生龙活虎顶天立地的单身狗了。

最近李警官特别担心第一医院的安全。怎么隔三差五地就要报个警收拾个医闹啊?要不要考虑跟局长提一下给第一医院设个专线?

也多亏那些闹事的,治好了李警官的医院恐惧症。怎么治?去的多了就习惯了嘛。

哎,凌医生,你没事吧?没事人我带走了啊。

哎,李警官,快下班了吧?今天多谢你了,要不我请你吃饭?这是第二次。

哎,凌远我跟你说了你身手不行就躲远点,你看,受伤了吧!

那要不你教我几招防身?我请你吃饭。这是第三次。

怎么样,李警花?我最近身手有进步吧?今天请你吃饭。

警花什么警花,叫师父。人我先带走了啊,下班来找你吃饭。这是第五次。

当然,李警官的主业并不是处理医闹。李警官永远不会说他听到第一医院有事就想去看看。

李警官好歹是个刑警。该办案还是要办滴,该抓人还是要抓滴,该受伤还是...

你闭嘴!哪有该受伤的!凌院长这次给他缝的是肝脏,这才是凌院长主业。

那我也躲不过啊。李警官委屈,哥你技术行不行啊?不是说手术很成功吗怎么还这么疼?

废话!麻药劲过去了不疼就完了!凌医生瞪眼看他,很好,你已经引起了我的注意,还没有人敢质疑我的医术。

啊呸,凌院长怎么可能是这种画风。

熏然啊,这麻药劲过去了自然会有点疼,要不我给你开点止疼药?凌远有点心疼瘦脱了相的李警官。

别别别,哥我跟你开玩笑的。李警官牙一咬,活脱脱一只小狮子。这点小疼我还是忍的了的。头一甩撞床头上了。哎呦喂!哥你刚说给我开止疼药是真的么?

别闹,止疼药吃多了不好。凌远拍拍他的头。

(⊙o⊙)哦。

凌远其实一点都不怕有人来闹事。有困难找警察嘛。

不过为啥每次来的都是一个警察?

咦?李警官,How  are you?

哎?李警官,How old are you?

别担心,凌院长这么狂拽酷炫的人怎么可能用这种简单的问句。

所以凌院长说的是,怎么是你?怎么老是你?

今天难得没有闹事的,不过有一个重伤的警察。现在的警察也真不容易啊。

咦?熏然?怎么是你?怎么可能是你?怎么会是你!

凌院长自工作以来第一次手抖了。

不行,不能抖,不能抖,别人也就算了,李熏然一定不能有事。

做完了手术凌远浑身抖得跟筛糠似的。

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凌远主动承担了照顾李熏然术后恢复的任务。

前几天不能吃东西。然然啊,不能吃要不你看看解解馋?

李警官无语望苍天。要不是不能动我早就一脚踹过去了。

后来可以吃一点流食了。大米粥小米粥各种粥,鸡汤鱼汤排骨汤各种汤。

嗯,哥你真是贤惠。李警官腾不出嘴,只能用湿漉漉的鹿眼表达谢意。

哎呦喂,这小眼神,看得大院长心都化了。

再后来,能正常吃饭了。

然然你想吃啥?说,哥给你做!

烧烤。

太刺激,不行。

红烧肉。

太油腻,不行。

冰激凌。

太凉,不行。

那我还吃个ball啊!

但是出院的时候李警官还是被养出五斤肉来。

哥,又见面了哈,那啥,你说咱俩是不是特有缘?李警官一边卖萌一边打哈哈。

有缘个屁!凌医生虎着一张脸。你能不能稍微注意点,别老让我在手术台上看见你。哥年纪大了心脏受不了。

凌医生快被李警官吓死了。

这次手术是赵启平做的,还是受伤的警察,严重营养不良,多处外伤,有被虐待的痕迹。

赵启平手很稳,凌远在一边看,手抖得停不下来。本来还说赵启平不行的时候他上呢,就这副样子,上个屁。

哥你别生气我知道错了。李警官小鹿眼一眨,哥我饿了。

乖,没生气,想吃啥哥给你买去。凌远叹气,拍拍他的头。

什么都行,哥你快点,你不在我害怕。李警官耷拉着眼皮,小声说了一句。

哎,你等等啊。凌远跑着去给他买了吃的,看着他吃完。

哥你别走行吗?李警官悄悄拉住他的白大褂,我,我一个人睡不着。

没事,哥不走,不怕,睡吧。凌远在一边坐下。

三分钟之后英勇无畏的李警官拽着凌医生的白大褂睡着了。你说是不是人好看打小呼噜也比别人好听啊?反正凌远听着李熏然打着小呼噜特别安心。

这次李熏然没有伤着内脏,外伤养养就好了。心理问题,狮子座内心特别强大。李熏然如是说。

少装。凌医生挑眉,反正你也一个人,搬我家住去吧,别半夜再吓醒了都不知道找谁哭去。

哎,哥,就等你这句呢。李熏然出院的时候收拾了小包裹直接打包上凌医生家住去了。

哎,熏然哥你前一段是不是又受伤了?简萱放假来找他玩的时候问了一句。

呦,小丫头行啊。李警官眉毛一挑,怎么看出来的?

还不是因为你又胖了。简萱说,每次受完伤都得长几斤肉,虽然你瘦的快但是这也得有个过程不是。

哎?李熏然捏了捏脸,嗯,是有点肉了。都怪凌远做的菜太好吃。

哥!都怪你!我最近又胖了,都被简萱看出来了!李熏然一边甩锅一边又往嘴里塞了一筷子锅包肉。唔,好吃。

那明天不给你吃肉了。凌远又给他夹了一筷子肉。

不行!我誓死捍卫我吃肉的权利!李警官眼睛瞪得那个圆。

哎呀真好看,明天给你做红烧鸡翅。凌远心里一甜,定了第二天的菜谱。养个小吃货也是没辙。

哥,谢谢你。李警官放下筷子,眼眶发红。

哎呀怎么了这是?凌远一急,站起来绕到李熏然那边拍肩膀顺毛。

你对我太好了。李熏然靠在凌远的白衬衣上蹭了蹭。

那要不,你以身相许?凌远小声问了一句。这句话问的好,要是他答应那最好,要是不答应,还能说电视剧里不都这么演的嘛。

行啊。李熏然吸吸鼻子。

然,然然。凌远咽了咽口水,我说真的,没跟你开玩笑。

我看起来像开玩笑吗?李熏然一着急,站起来就抱住凌远。哥,我喜欢你。

嗯,我也喜欢你。凌远把人从怀里扒拉出来,吧唧一口亲在嘴角。

然后,这个世界上又少了两条单身狗。

哎,哥,你年纪大了,纵欲过度不好,要不,我来?李熏然眼里冒着火花,不想反攻的警察不是好厨师。

嘿!反了你了,我今天不收拾你你就不知道你男人我天赋异禀。凌远眼睛里冒着绿光,直接把李熏然扑倒。

凌远!你个禽兽!李警官又起不来了。

对对对我的错。凌院长夜宵吃挺饱,心情特别好:然然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红烧肉。李警官嘴一瘪,再加一盘烤鸡翅才原谅你。

好说好说。凌院长答应的特别痛快。

MUA~老凌你最好了。

凌院长耸肩╮(╯▽╰)╭,我有驯养狮子的特殊技巧。

《论吃货的弱点》
《如何安全合理的投喂狮子》
《家有吃货的特别体验》
《满汉全席菜谱大全》

评论(11)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