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每日一问(新年贺文)

*小伙伴们新年好啊~
*好久没更这个系列了~
*新的一年终于可以生猴子了~
*新年发糖系列~
*************************

1.想要什么新年礼物?

明楼:阿诚。
(哎?大哥你叫我?)
明楼:没事,阿诚乖。 ( ´・・)ノ(._.`)

明诚:只要是大哥给的什么都好。 ⁄(⁄ ⁄•⁄ω⁄•⁄ ⁄)⁄
(日月木娄:阿诚要什么都行。反正我都是你的)

凌远:然然休个假跟我一起过年就好。
李熏然:老凌不加班陪我吃火锅 (๑•̀ω•́)و⋆*✩
凌远:不加班可以,吃火锅不行,上火。
李熏然:口亨! (* ˘ ³˘)♡*˚ ੇ♡   哎呀,其实只要老凌能陪我一起过年就好了嘛。
凌远:然然(╯3╰)
李熏然:(╯3╰)
(为毛感受到默默的辛酸)

荣石:不要礼物,一霖在就好。当然如果同时荣树荣意不在就好了(然后就可以~嘿嘿嘿~)
许一霖:跟荣大哥在一起就好了。(๑•ั็ω•็ั๑)
荣石:我,我不会离开你的。
许一霖:(╯3╰)       ⁄(⁄ ⁄•⁄ω⁄•⁄ ⁄)⁄

(ノ°ο°)ノ前方高能预警

赵启平: (๑╯ω╰๑)反攻。
谭宗明:没门儿。
赵启平:老谭我就这么一个愿望 ⁽⁽꒰๑• • ๑꒱⁾
谭宗明: (→v→)那就让你试试吧。
(谭宗明:偶尔换个姿势也挺好。)

谭宗明:只穿着白大褂的赵医生。
(喂!你敢不敢再污一点!)
赵启平:你就这点要求啊?好说,晚上早点回家。
谭宗明:(๑•ั็ω•็ั๑)真的? ε٩(๑> ₃ <)۶ з

2.我想给你生猴子~

阿诚哥:大哥我要给你生猴子~
明先生:别说猴子,你就是真生个猴我都要。不过我们是不是应该先进行一下生猴子的必须过程?
阿诚哥: (*/ω\*)好滴呀~

李然然:老凌我要给你生猴子。
凌远:然然,我知道你爱我倒是咱能不能讲点科学?
李然然:哎呀你知道就好了嘛~
凌远:猴子是生不了了,不过咱可以做点别的~
            嘿嘿嘿;-)
李然然: (*/ω\*)哎呀讨厌啦~

许一霖:荣大哥,我,我要,给你,给你生,生猴子。 (*/ω\*)
荣石:哎,哎,一霖你真好。
许一霖:嗯。
荣石:一霖乖,啾~

赵启平:我要生猴子。
谭宗明:哎呀讨厌啦~启平我才发现原来你这么爱我~
赵启平:谁说要给你生?
谭宗明:你确定你生得了?
赵启平:你试试?
谭宗明:试就试!明天你要能起得来床我跟你姓!

(以下场景太污,拉灯)

*************************

*咻了半天啥也没咻到╮(╯▽╰)╭
*春晚不好看,明天看芒果台的大王和东哥

评论(10)
热度(70)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