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十五)

*今天想写姐控的日常...
*我很喜欢凯凯,也喜欢东哥,只是碰巧两个人的图片发在一起就被认为站rps,我之前说过好多次不萌真人的,连tag都不知道该怎么打了。今天打错tag我道歉,以后会注意的。
*正主明明是好朋友,为什么两家粉丝要互相骂倒贴呢,有一丢丢的伤心。

☆*☆*☆*☆*☆*☆*☆*☆*☆

33.

明楼很愤怒。
明诚很郁闷。
明台不开心。

大姐自从结婚之后的所有重要信息他们三个居然都是看新闻才知道的!

明家的三个男人感觉地位受到了威胁。
虽然楼总平时在家也没什么地位可言。

不过!
疯子你抢我姐姐就算了你居然连这么重要的事情都不告诉我!

对的,明镜,怀孕了。被拍到王天风陪着去医院检查。

远在国外的明诚马上让助理顶机票回国。
在偏远山区拍片的明楼直接撂挑子,连夜回上海。
一直被王天风说没出息的电视导演明台从正在录制的真人秀现场开车几百公里回家。还特地打电话让于曼丽先去看明镜。

于是明镜休息了一天之后早上一开门就看见三个风尘仆仆灰头土脸的弟弟立在客厅里跟王天风对峙。

哎呀,你们回来啦!明镜一高兴,小跑着过去挨个拥抱。被王天风拦腰截住,阿镜,别激动别激动。

哦呦,你们赶紧去洗澡。明镜来回打量着三个人,搞得灰头土脸的,好像我们明家要破产了一样。

等他们洗澡的空档,明镜非要自己去给他们做饭,王天风拦不住就只能在一边陪着。

王天风!明诚最先出来,冲进厨房对着王天风吼,你不知道我大姐现在什么情况啊!你居然还让她做饭!你安的什么心!

吼完了王天风,脸色一变,又去哄明镜,大姐,厨房油烟气太重,您出去坐着,我等会给你切点水果吃。

哎呀,你这个孩子,跑了这么远的路饿了吧?姐姐给做红烧肉吃。明镜拍拍明诚的脸,你看你,在国外吃不好吧,瘦成什么样子了。

大姐,明诚小心翼翼地扶着明镜从厨房出来在沙发上坐下,你好好歇着,我来,我来啊,别累着我外甥。

安顿好明镜,冲王天风发射了无数个眼刀,明诚又冲进厨房。大姐,红枣乌鸡汤怎么样?

明诚在厨房叮叮当当的时候,明楼一边扣着马甲扣子一边下楼,挤开王天风坐在明镜身边。大姐,几个月了?

才一个多月。明镜摸着小腹部,一脸的幸福。
那可要好好注意。明楼握着明镜的手,公司的事情我来做,大姐您就好好休息。
你说你们大老远急着跑回来干什么,你看看你这个黑眼圈。明镜反握住他的手。
这是我们明家的大事,可不能马虎。明楼目光柔和,盯着明镜的肚子。

大姐!明台顶着一头乱毛从楼上跑下来,大姐!
哎呦,多大了还这么毛躁。明镜接住扑进她怀里的明台,头发也不梳梳好。

明台!你小心点!明楼眼睛一瞪,碰着大姐怎么办!
明台也难得没顶嘴,轻轻碰了碰明镜的肚子,大姐,这是我外甥啊?
傻孩子。明镜整个人温柔的不像话,轻轻摸着明台的头发。

咳,明楼斜眼看了再一边杵着的王天风,明台啊,等会儿把客房收拾出来。
有客人要来呀?明镜疑惑道。
大姐现在是特殊时期,跟疯...姐夫最好分开睡。明楼恶狠狠地盯着王天风,姐夫两个字咬的极重。

不行,阿镜晚上需要照顾。王天风反驳。
你睡觉不老实碰着我大姐怎么办?明楼理直气壮。

你!王天风气结,你无理取闹!你又没孩子你怎么知道!
难道你以前有过?明楼冷冷地暼他一眼。
你这是无稽之谈!王天风气的吹胡子瞪眼。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明楼说,注意点总归没有坏处。

哎呀,好啦!明镜打断两个吵得投入的人,这些等等再说。

大姐,红枣乌鸡汤,趁热喝,补血的。明诚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汤放到明镜面前,大姐,我过几天把手头的工作处理了就回来,别人照顾你我不放心。

明镜低头喝汤的时候,明诚简单粗暴的解决了问题,我刚刚问了静姨,静姨说大姐岁数不小了,要格外注意,这些天,王...姐夫...你就住客房!直到小宝宝出生。还有,大姐,我帮你预约了两周之后的检查,到时候我们陪你去再好好检查一下。

大姐,我那儿估计再有半个月就完事儿了,处理完我就回来。明楼算了算日子,这半个月,就阿诚先替我看着公司。

我不忙,其他人也能处理,我马上就请假,就在家陪姐姐。明台抱着明镜的胳膊撒娇,陪到我外甥出生。

那我呢?王天风听他们安排了一通,整个人都是懵的。

你,该干嘛干嘛。明诚极其嫌弃地看他一眼。
我是孩子他爸!王天风积极争取自己的权利。

你还好意思说!明诚盯着王天风,要不是你我大姐至于遭这个罪吗?你知道孕妇多辛苦吗?你知道生孩子多疼吗?

阿诚。明镜笑得眼睛发红,我们阿诚最懂事了。
大姐有宝宝了。明楼总结,这是大事,今天晚上出去吃,我请客。
好啊,我这就去查查孕妇有什么忌口的。明台眼睛一亮。

之后,明家三个男人果然一年没工作,就在家陪着明镜。明镜生产那天,因为年纪大了,只能剖腹产,手术室外面等着的明楼和王天风差点打起来。

手术室门一开,王天风眼疾手快冲过去,阿镜,你怎么样?

哼,还算有点良心。明楼明诚在后面接过护士手里的孩子。

大姐辛苦了,双胞胎,两个男孩。

之后明家一群男人又进入了伺候月子哄孩子的模式,取名字的时候明楼和王天风真的打起来然后两个人都被明镜罚跪小祠堂就都是后话了。

跪完小祠堂的王天风表示,这一家姐控真讨厌,八辈子讨厌明楼。

评论(15)
热度(140)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