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十六)

*今天跟闺蜜一起走了好久,感觉把下个星期一周的路都走掉了...好累...

*听说北京的楼诚only要来啦,求科普如何拿到票~
*ooc

○´3`●´3`○´3`●´3`○´3`●○´3`●´3`○´3`●´3`○´3`●

34.

最近圈内出现了一组新cp...准确的说是两组。

一组叫诚琰。
另一组叫琰诚。

对的对的就是黎叔的新戏啦。
一部女主戏份堪比路人甲,说好是故事片结果生生被当成时装片的阿诚哥哥演了一个帅的人神共愤的变态,景琰哥哥演了一个帅的天怒人怨的警察的...电影。

说好的高智商烧脑呢?说好的曲折离奇抽丝剥茧呢?说好的剖析社会阴暗面呢?说好的男主女主相濡以沫呢?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评论画风不一样!!!

景琰好帅啊,身材好棒啊!!
阿诚哥哥好帅啊,西装也好帅,好像是XXX牌子的哎。
阿诚哥哥拿的才是女主剧本吧?
呸,明明琰琰拿的才是女主剧本!
黎叔你的异性恋无能果然连楼总也拯救不了吗2333

黎叔一边点着票房,一边刷着评论,回头看一眼助理,

冷漠.jpg

呵呵。
景琰模特出身身材能不好吗。
并不关心西装是什么牌子,反正是阿诚的私服。
老子的戏是有女主的,有!女!主!虽然她一共就十五分钟的戏份。
异性恋无能是什么?明楼自己都不是异性恋还说什么拯救我?...呸!朕才不是异性恋无能!...只不过...只不过女主稍稍路人了那么一丢丢!

导演,你跟我吐槽他们听不见的。林助理弱弱的提醒。

哼╭(╯^╰)╮。黎叔小胡子一抖,现在的观众看电影都不过脑子的吗?能不能不要只看脸!要看看朕的才华!才华!!!

票房越刷越高,评论也越来越正经,很多专业影评都给了好评,各网站的评分也居高不下。

哼哼,朕早就说过现在的观众水平还是很高的。黎叔翘着二郎腿,小胡子欢快的一抖一抖。

呵呵。林助理冷漠.jpg
导演你脸肿了你感觉到了没?

35.

电影火了之后。

就有了诚琰...和琰诚。

导演都说了相濡以沫,我阿诚哥哥和景琰哥哥手牵手在沙漠里的戏不就是相濡以沫咩?

导演继续冷漠脸。
呵呵,明明就是警察怕嫌疑人跑掉所以用手铐把他跟自己铐在一起!才不是手牵手,不是!

景琰哥哥和阿诚哥哥完全就是猫和老鼠互追互虐相爱相杀好不好!

导演的冷漠脸因为保持太久已经僵掉了...
呵呵,警察和变态杀手当然要一个追一个逃了,不然还一起撸个串么!

阿诚哥哥入狱之前说景琰哥哥是他碰到的对他最好的人哎,景琰哥哥也说阿诚哥哥是好人哎。

导演的冷漠脸僵了太久回不来了...
我呵呵你一脸...
那就是句台词,台词!还有,朕要表达的是人性的复杂!朕要引发大众的思考!不是你们乱拉cp的热情!还有,明楼这个家伙心眼很小的好吧~T_T~

本来这个话题热度没有那么高的...

都怪汪曼春!明诚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我诚恳的眼神( • ̀ω•́ )✧

事情的转折点...是因为长期混迹楼诚后援会的前线记者曼春春发了一条微博,就四个字:我站诚琰。

然后...

明诚疑劈腿萧景琰。
明楼明诚情变,昔日模范情侣将何去何从?
明诚萧景琰因戏生情假戏真做。
从不和到相恋,诚琰之间是炒作还是真爱?
...

再然后...

蔺晨去萧景琰家一哭二闹三上吊...

QAQ...景琰宝贝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你胡说什么(๑`灬´๑)
那明诚是怎么回事?
你自己就是做媒体的,你还不知道?
人家当局者迷嘛QAQ...景琰宝贝,说你爱我嘛~
你别闹了,成何体统!
景琰宝贝~琰琰~亲爱的~宝宝~你说嘛,说嘛~
我...我爱你,行了吧? (ノ)ェ(ヾ)
我也爱你~啾~
o(*////▽////*)q

明楼又被罚跪了小祠堂...

等等,为毛又是我跪?明楼整个人都是懵的,好像新闻里写的被劈腿的是我吧?大姐,宝宝才是受害者啊!

哼。女王大人是这么解释的,阿诚是绝对不可能干坏事的,肯定是你先对不起阿诚他才跟你分手的!

大姐,大姐你听我解释啊,我没有...
哼,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大姐,我才是你捡回来的吧?
还敢胡说?再跪一个小时!

大姐,你别听小报胡说,我跟大哥好着呢。明诚去求情。
啊?女王大人眼睛一睁,那明楼...哎呀反正跪都跪了,就当陪陪家里祖先好了。
大姐,大哥还跪着呢,让他起来吧。
哎呀,才七分钟哦,再等等,凑够十分钟再起来,跪都让他跪了,不凑个整数我不舒服。
大姐,你这怎么还有强迫症了呢?
怎么?你也想一起跪?
没没没,我去给您泡杯茶。
...

汪曼春!你什么意思!明楼一个电话打过去,曼春春吓得眼线都画歪了。
师,师哥,我,我我没什么意思啊。
你最好要看得清形势,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要站错队。明楼老干部对汪小姐进行了长达十分钟的思想教育。
师哥我错了,你膝盖还好吗?要不要我给你送红花油?
不用你担心了,阿诚已经给我揉过了。
好好好,那就好,师哥我祝你跟阿诚百年好合。曼春春挂了电话,翻个白眼,妈的智障,不秀会死吗?我就站诚琰,气死你!哼!
...~T_T~宝宝的眼线...

过了一段时间,发布相关信息的媒体都被勒令整改。
微博营销号被追究法律责任。

圈内流传起另外一句话:
楼诚不可拆,谁拆谁狗带。

评论(6)
热度(134)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