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曲】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11)

会尽快完结这个坑。给过年搞事情铺垫一条平坦的大路。

我爱搞事,搞事使我快乐。

=======================

曲和突然要请黄志雄吃饭,去一家他们路过很多次但是曲和一直没舍得进去的餐厅。


曲和从学校回来,不知道为什么特别亢奋,翻出了表演的时候才穿的西服,又去翻黄志雄的衣柜,催黄志雄好好捯饬捯饬。


黄志雄摆开家伙熨衣服,曲和催完了就蹲在墙角哼着小曲儿喂猫。小黄越长越高冷,曲和逗它十分钟连喵都懒得喵一声,最多晃晃尾巴表示朕知道了。小曲倒是乖的很,给个小鱼干就躺平了让揉肚子,舒服了还喵喵叫。


曲和放好猫粮,蹲着教育儿子:“我今天带你爹改善伙食去,你俩乖乖的,回头给你俩买新口味的猫粮。”


小黄特别霸道总裁地晃了黄尾巴。

小曲喵了一声,小黄举起爪子拍了拍小曲脑袋。


曲和拉着黄志雄在餐厅坐下,兴致勃勃地点了餐。黄志雄看他眼睛都是亮的。


“呃,你今天怎么了?很高兴的样子。”黄志雄在衣冠楚楚的世界里有点不自在。

“老黄,你真是我的福星。”曲和就差拍桌子大笑了:“你记得那首黄志雄之歌吧?托它的福,我毕业之后工作有着落了。”


“那太好了。”黄志雄笑出一口白牙,显得憨憨傻傻的。

“咳。”曲和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信封推到黄志雄面前:“这个送给你。”

黄志雄满脸疑惑,接过信封拆开,里面是一张音乐会的票。

“我的毕业演出,你来看吧。”曲和脸有点红,还是看着黄志雄:“一定要来。”


“好。”黄志雄也高兴起来。

曲和可能真的是太高兴了。然后他一不小心喝多了。黄志雄扶着红彤彤的醉鬼回家。曲和喝多了就爱唱歌,从数鸭子唱到我的太阳。醉鬼吊在黄志雄脖子上,走一会儿黄志雄就得歇一会儿,不是曲和沉,是太好笑了,笑的肚子疼。


黄志雄打开门的时候曲和唱到国际歌,英特纳雄奈尔一定会实现。


“到家了,别唱了,喝点水休息一会儿。”黄志雄把人放平在沙发上。

曲和弹起来站了个丁字步,一手背在背后,一手放在腹前,冲着墙鞠了个90度的大躬,嘴里嘟囔:“感谢各位来参加我的音乐会。”


“好好好,你的音乐会结束了。”黄志雄拧了毛巾给他擦脸,曲和闭着眼睛一动不动。


“来来来,坐下。”黄志雄把曲和按住,擦了脸擦手,又给他脱了外套抱回卧室去。

“你说你,平时也没见你这么大酒瘾啊。”黄志雄觉得自己被曲和传染了,开始爱笑,爱唠叨,不过他喜欢。


“就没见过你这样的,自己还能把自己灌醉了,这要是没人照顾你可怎么办?”黄志雄跟个老妈子似的给他换衣服擦身,曲和睡着了不老实,到处乱踢,黄志雄挨了两脚累出一身汗。


收拾利索了抬头看曲和,睡着了,嘴微微张着,眼睫毛长得跟什么似的,小脸红彤彤的,又乖又甜。如果他腿上不乱踢人就更好了。黄志雄拍了拍曲和的头顶。


黄志雄要走的时候被曲和抓住手,抱在怀里蹭脸,嘟嘟囔囔地说话,一开始说妈妈,别走。后来消停了一会儿,打了几个小呼噜接着嘟囔:老黄,不许跑,老黄,你儿子欺负我。


黄志雄试着把手抽出来,没想到曲和劲儿还挺大,他又不敢使劲,稍微一用力曲和就开始哼哼,眼睛闭的死紧,叫也叫不醒。黄志雄没办法,在曲和旁边躺下,任他抱着自己的胳膊吧唧嘴,不知道什么时候也睡过去了。


第二天曲和醒得挺早,醒来之后觉得头疼,揉了揉太阳穴,感觉不太对。睁开眼睛一看,黄志雄的一条胳膊在他怀里抱着,一条胳膊在他腰上搭着。曲和觉得自己一定是起床的方式不对。


闭上眼睛默数三个数,睁开眼睛面前还是黄志雄那张脸。黄志雄还没醒。眼睛闭着,眼睫毛时不时抖一抖。曲和侧躺着发呆,突然觉得眼前这人真好看。吞了吞口水,稍微抬起上身,中了邪似的凑过去。


然后黄志雄就醒了。

这特么就尴尬了。

曲和僵着身子没动。黄志雄也僵着不动,大眼瞪大眼瞪到曲和胳膊有点酸,黄志雄动了一下,然后曲和彻底懵了。


卧槽老子刚刚是被强吻了?哦盒盒盒嘿嘿嘿哈哈哈~


黄志雄本来是想抽自己一个大嘴巴的,结果看曲和脸上红一阵白一阵表情一会儿一变,又没憋住笑了。


“你你你你...”曲和憋红了脸,看着黄志雄的大脸:“我我我我....”

黄志雄心虚,悄悄抬着眼皮看他。


“我会对你负责的!”曲和用短暂的十几秒进行了严肃认真的心理斗争,然后脑子里的两个小人同归于尽了。


“你你你你....”黄志雄当场愣住:“我我我我.....”

曲和默哀自己死于内讧的脑子。

“我喜欢你。”黄志雄说。


曲和挺长时间没有反应,一脸的高深莫测。黄志雄已经心虚到要收拾行李走人了,曲和又开始傻乐,盒盒盒嘿嘿嘿哈哈哈


“曲和?”黄志雄戳了戳他。

曲和还在那儿傻乐。

“曲和?”黄志雄内心是懵逼的。


“老黄。”曲和眼睛亮得跟什么似的,亢奋地看黄志雄。

“嗯?”黄志雄心慌。

“老黄你再亲我一下。”曲和说。

评论(11)
热度(127)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