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什么逼,不如产出。

大队长:

他哥这个事儿不想多说,每次这种撕逼到最后都会变成一场素质的考验。而凌野,真是不知道哪里来的野鸡整天给自己加戏,加了半天戏大部分人还根本就是“I dont know her”(以至于没能及时骂她)。反黑反雷我觉得咱圈里大部分人都尽力了,少部分人就是爱吃屎我们也只能以慈爱的目光看着他们渐行渐远。拦不住没办法。

我关注的阿照姑娘牛逼了,一打开撸否都被她神圣的光辉笼罩,搞得我非常想跟随她但是没存货。那我试试明天吧,我明天出去玩儿,浪够了回来就让杜方谈恋爱。

还有退圈,我喜欢的太太就是要做她喜欢做的事。要是有天费米退了,你们放心吧我揍她。

借用一下阿竿太太的图。Who tm cares,产出第一就是硬气。

评论(1)
热度(161)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