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发的一点看法被屏蔽删帖了,说是有敏感词。

删就删了吧,混战是无意义的,跟被愤怒充斥了头脑的人讲道理也是无意义的。

只能静等风平浪静。至于等到什么时候,我不敢妄断。

只是觉得委屈,发现这件事之后我们没有举报吗?我们没有想办法解决吗?我们到底是有多么十恶不赦要被这么恶毒的对待。

不敢随便代表其他人,承蒙大家厚爱,还算是个粉丝不少的老透明,我不敢随便说话,连打这么一篇碎碎念都要斟酌一下用词,生怕哪个字用的不对给大家造成不好的影响,我也很抱歉最近发这么多来打扰大家看文,抱歉。

已经不想提谁无辜不无辜了,这一场混战造成的伤害,所有人都是同谋。

我一直觉得,只要爱他们,我做好自己就好,但是人是有社会性的,现实社会也是,网络社会也是,既然没有办法不受影响,那么被造谣者生扣上来的屎盆子我们不接也得接。

我们努力清理,努力治病,你看不到不代表我们没有做。每个圈子都有败类有渣滓,就会有更多人被牵连。毒瘤该死,该清除,但是我们没有助纣为虐,我们力量微薄但是我们在努力,连坐的罪名废除了有几千年了,我为我们遭到的无妄之灾感到委屈。

来刷黑图骂人的,你们的真是目的你们清楚我们也清楚,是我的错我认,不是我的错谁也休想逼我认。

渣滓败类们有错,但是污言秽语的你们同样不正义。

关于这次事件我言尽于此,接下来该更文我还会更,依然爱这个cp的麻烦戳我主页。

我不会去跟任何人撕逼,也没学过那么花样百出的脏话,我长这个脑子不是拿来装屎的。

评论(29)
热度(52)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